第 30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十五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審 計 署

公 告

茲通知根據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現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審計署部門人員編制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

凡符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所規定的條件的審計署部門編制之公務員,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均可報考。

上述之開考通告正張貼在新口岸宋玉生廣場411-417號“皇朝廣場”二十樓行政暨財政處。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九日於審計署

首席審計師 高展鵬


新 聞 局

公 告

為填補新聞局人員編制以下空缺,茲將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只為本局之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張貼於板樟堂街一號一樓新聞局行政暨財政組: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及
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一缺。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六日於新聞局

局長 陳致平


行 政 暨 公 職 局

通 告

按照三月十七日第7/97/M號法令第五條之規定,公布二零零二年度公眾假日及豁免上班日期表:

二零零二年度公眾假日及豁免上班日期表

第60/2000號行政命令訂定公眾假日
Feriados fixados pela Ordem Executiva n.º 60/2000

月/日Dia/mês

因由Evento

一月一日

1 de Janeiro 元旦 Fraternidade Universal

二月十二日

12 de Fevereiro 農曆正月初一 1.º dia do 1.º mês do Novo Ano Lunar

二月十三日

13 de Fevereiro 農曆正月初二 2.º dia do 1.º mês do Novo Ano Lunar

二月十四日

14 de Fevereiro 農曆正月初三 3.º dia do 1.º mês do Novo Ano Lunar

三月二十九日

29 de Março 耶穌受難日 Morte de Cristo

三月三十日

30 de Março 復活節前日 Véspera da Ressurreição de Cristo

四月五日

5 de Abril 清明節 Cheng Ming (Dia de Finados)

五月一日

1 de Maio 勞動節 Dia do Trabalhador

五月十九日

19 de Maio 佛誕節 Dia do Buda

六月十五日

15 de Junho 端午節 Tung Ng (Barco Dragão)

九月二十二日

22 de Setembro 中秋節翌日 Dia seguinte ao Chong Chao (Bolo Lunar)

十月一日

1 de Outubro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日 Implantação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十月二日

2 de Outubro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慶日翌日 Dia seguinte à Implantação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十月十四日

14 de Outubro 重陽節 Chong Yeong (Culto dos Antepassados)

十一月二日

2 de Novembro 追思節 Dia de Finados

十二月八日

8 de Dezembro 聖母無原罪瞻禮 Imaculada Conceição

十二月二十日

20 de Dezembro 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 Dia Comemorativo do Estabelecimento da Região Admi nistrativa Especial de Macau

十二月二十二日

22 de Dezembro 冬至 Solstício de Inverno

十二月二十四日

24 de Dezembro 聖誕節前日 Véspera de Natal

十二月二十五日

25 de Dezembro 聖誕節 Natal

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十日批示特許豁免上班日期
Tolerâncias de ponto aprovadas por despacho de S. Ex.ª o Chefe do Executivo, de 10 de Julho de 2001

月/日Dia/mês

因由Evento

二月十一日
(下午)

11 de Fevereiro
(na parte da tarde)
農曆除夕 Véspera do Novo Ano Lunar

十二月三十一日
(下午)

31 de Dezembro
(na parte da tarde)
除夕 Véspera do dia de Fraternidade Universal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七日於行政暨公職局

局長 李麗如


法 務 局

名 單

為填補法務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人員組別顧問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兩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三日第二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准考人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1. 盧麗卿 8.19
2. 許文超 8.09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提出上訴。

(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三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一日於法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Diana Maria Vital Costa de Beltrão Loureiro

正選委員:行政暨財政管理廳廳長 李勝里

人力資源處處長 鄺婉瑩

———

為填補法務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人員組別特級助理技術員第一職階一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六日第二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准考人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Terezinha Fátima de Jesus 8.67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提出上訴。

(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三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一日於法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人力資源處處長 鄺婉瑩

正選委員:首席高級技術員 葉錦雯

首席高級技術員 Ana Vitória Chagas Cardoso

公 告

為填補法務局人員編制內一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兩缺,現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為法務局之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十九樓,而遞交報考申請表之期限為十日,自本公告公布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算。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九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為填補法務局人員編制內一等技術輔導員第一職階十一缺,有關透過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的臨時名單,現張貼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十九樓法務局內,而其開考通告之公告則已公布在二零零一年七月四日第二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同一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九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身 份 證 明 局

名 單

身份證明局為填補人員編制高級資訊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四月四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岑志星 7.27

按照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本名單於二零零一年七月五日獲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六日於身份證明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陳海帆

委員:廳長 黎錦川

代廳長 伍志明

———

身份證明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六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四月四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查,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馮愛群 8.75
2. 鮑燕雲 8.53
3. 黃淑賢 8.47
4. 林惠玲 8.34
5. 劉漢基 8.03
6. 廖星潮 7.75

按照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本名單於二零零一年七月五日獲行政法務司司長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六日於身份證明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陳海帆

委員:廳長 黎錦川

處長 羅金碧

———

身份證明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專業技術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三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四月四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方式進行一般晉升有限制的開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黃詠妍 8.46
2. 譚佩賢 8.25
3. 葉燦深 8.14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本名單於二零零一年七月五日獲行政法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六日於身份證明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副局長 陳海帆

委員:廳長 黎錦川

處長 羅金碧


臨 時 澳 門 市 政 局

名 單

本局透過二零零一年五月二日刊登通告,進行限制性晉升普通考試,以填補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有關的應考人評核名單。

合格應考人: 分

Tang Weng Kuan 7.85

(經二零零一年七月六日市政執委會決議確認)

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三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暨財務部代部長 Isabel Celeste Jorge

正選委員:行政處處長 Lúcia da Conceição Cordeiro Dias Leão

公園暨綠化處處長 梁玉鑽

———

本局透過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五日第十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通告,進行限制性晉升普通考試,以填補人員編制內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三缺,有關的應考人評核名單。

合格應考人: 分

1. Lui Ho Tong 又名 José Manuel Lui 7.05
2. Chao Chon Ip 6.68
3. Maria Teresa de Almeida Monteiro Carneiro da Silva 6.62

(經二零零一年七月六日市政執委會決議確認)

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三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處處長 Lúcia da Conceição Cordeiro Dias Leão

正選委員:行政處高級技術員 Helena Margarida Clemente Pinto Brandão

候補委員:科長 João Manuel das Neves


財 政 局

名 單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高級資訊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經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八日作出之批示,且刊登於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日第二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梁偉棠 8.31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一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代廳長 鍾聖心

第一正選委員:廳長 馬錦生

第二正選委員:處長 蕭燕玲

———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技術輔導員職程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兩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六月十三日第二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Ricardo Campo 8.18
2. Fátima da Conceição 7.46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六十八條第二款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七日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六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候補):處長 Fátima Dias da Silva

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Manuel João Vasques Ferreira da Costa

委員(候補):二等高級技術員 劉嘉菲

公 告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茲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規定,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報考表格之遞交限期為十日,為本局之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通告張貼在南灣大馬路575、579及585號財政局大樓十四樓財政局之行政暨財政處。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九日於財政局

局長 艾衛立


澳 門 貿 易 投 資 促 進 局

名 單

為履行給予私人機構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現刊登二零零一年第二季度受資助的名單: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六日於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代主席 張國華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名 單

為執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有關給予私人和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澳門金融管理局公佈二零零一年第二季度的資助名單: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一日於澳門金融管理局

行政委員會:

主席:丁連星

委員:盧文輝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名 單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繪圖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六日第二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黃傑文 7.94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七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一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陳世傑

委員:治安警察局警長 Ana Rafaela Niza

首席資訊技術員 敖國廉

通 告

第4/2001/DSFSM號公開競投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宣佈,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十八日作出的批示,為取得工作用車輛及相關設備作公開競投。

有關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存放在位於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有意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上址參閱,並繳付所需影印費用以取得上述文件,招標程序將於上址進行。

標書必須於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二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前遞交至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辦事處。

除須遞交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所定之文件外,尚須遞交已繳交臨時保證金MOP$120,000.00(澳門幣壹拾貳萬圓)之證明文件,而該保證金是以存款方式或銀行擔保方式繳付予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的。倘以存款方式繳交,應交予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行政管理廳出納處。

開標儀式將於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三日上午十時正在位於兵營斜巷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內舉行。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九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港 務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規定,現通過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為本局之公務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港務局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海上交通控制員一缺。

遞交報考表格之期限為二十日,有關通告張貼在媽閣斜坡港務局(水師廠)行政暨管理廳/行政處/人事科。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六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房 屋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將填補本局人員編制下列空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報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水坑尾街一百六十二號公共行政大樓十四樓房屋局財政暨財產管理廳入口處。其招考通告已公布於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七日第二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第一職階一等資訊技術員一缺;
第一職階特級社會工作助理技術員二缺;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監督員一缺。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七月十七日於房屋局

局長 鄭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