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9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檢 察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的規定,茲公佈檢察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一日批准之檢察長辦公室二零零零年經濟年度本身預算第一次修改:

2000年經濟年度本身預算第一次修改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八日於檢察長辦公室

代辦公室主任 黎建恩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終審法院院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田志潔在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350,為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司 法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馮錦嫻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350,為期半年,由二零零零年九月四日起生效。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配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三款c)項及第五款的規定,本局第四職階助理員鍾勝妹的散位合同第三條款獲修改為同一職級第五職階,薪俸點140,由二零零零年九月十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於司法事務局

局長 張永春


印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二日之批示:

José Lei Kuong Pang,本局第七職階散位熨金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第二十八條及第二百六十八條的規定,獲續期一年,執行同一職務,由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六日起生效。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五日之批示:

廖錦明及陸惠洲,分別為本局散位第四職階照相平版拼版員及第四職階助理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獲續期一年,執行同一職務,分別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日及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生效。

陳顯,本局第七職階散位照相平版製版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a項,第二十八條及第二百六十八條的規定,獲續期六個月,執行同一職務,由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八日之批示:

蘇國威,本局第一職階散位助理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及第七款,有關合約修改為高一職階,執行同一職務,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於印務局

局長 馬丁士


臨 時 澳 門 市 政 局

決 議 摘 錄

按市政執委會分別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一日及十八日會議上所作決議的規定: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二十六條,以及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對第二十六條所作修改的規定,以編制外合約聘請Leong Ka Wai及Marisa Aparecida Lopes,分別於交通運輸部及法律暨公證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的職務,薪俸260點,為期一年,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四日起生效。

按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五日市政執委會決議的規定: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二十八條及第二百六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制度聘請李公榮為行政暨財務部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175點,相當於350點的百分之五十,為期六個月,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批 示 摘 錄

按代主席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日作出,並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提交市政執委會會議的批示規定: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及第二款,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0/92/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七款的規定,文化暨康體部第二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朱婉明,屬散位制度,獲修改其合約的第三條,將職級調整為第三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薪俸330點,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八日起生效。

聲 明

茲聲明根據十二月二十七日第11/93/M號法律第二十一條第一、第二及第四款和第二十二條第二款a)項及b)項之規定及按照二零零零年九月七日市議會決議,五月二十四日第81/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所核准之臨時澳門市政局本身預算之支出表修改如下:

二零零零年財政年度本身預算--第二次預算修改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八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代主席 劉仕堯

———

准 照 摘 錄

飲食場所“武三廣潮福粉麵食館III ”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四日獲發給第56/2000號准照,持牌人為王武光。該店位於宋玉生廣場622號及624號,地下E舖。

———

飲料場所“世貿貿易咖啡室”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四日獲發給第57/2000號准照,持牌人為World Trade Center Macau S.A.R.L.。該店位於友誼大馬路918號,世貿中心地下。

———

飲食場所“梅龍鎮”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七日獲發給第58/2000號准照,持牌人為Panda, Sociedade de Gestão de Investimentos, Limitada。該店位於友誼大馬路1579號,新八佰伴地下。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市政副局長 李思豪


臨 時 海 島 市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主席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二日所作出之批示:

Carlos Agostinho Pereira——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本市政局編制外合同員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之規定,續與其簽訂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由二零零零年十月十八日起生效。

按照代副主席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二日所作出之批示:

吳鐘——第二職階助理員,本市政局散位合同員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二十八條之規定,續與其簽訂散位合同,為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十月十六日起生效。

鄭慧娟及吳厚悌學士——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及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本市政局編制外合同員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之規定,續與其簽訂編制外合同,為期一年,分別由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九日及十一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於氹仔,臨時海島市政局

主席 馬家傑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四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聯同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經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日第三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的考試成績表,下列人員藉有關開考獲晉升並確定委任至以下本局人員編制之職位,以填補由六月二十八日第27/99/M號法令為整體配備而設立之空缺:

——有關開考之唯一投考人,第二職階一等資訊高級技術員李志文學士,獲委任為第一職階首席資訊高級技術員;

——有關開考之唯一投考人,第二職階首席督察陳梓枰,獲委任為第一職階特級督察;

——有關開考分別被評核為第一及第二名之投考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莫鳳儀及伍珍華,獲委任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

——有關開考之唯一投考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譚春梅,獲委任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

——有關開考之唯一投考人,第二職階一等文員Jaime Xavier Pereira,獲委任為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

——有關開考分別被評核為第一及第二名之投考人,第二職階三等文員鄭慧敏及Adriano de Souza Fão,獲委任為第一職階二等文員。

根據代局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八日之批示:

按照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九日第7/96/M號法令之規定,批准以下轉運企業准照續期:

南光(集團)有限公司,准照編號47/96。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九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羅銳榮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副局長於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應Maria Emília Simões Carvalho Miranda的請求,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四月一日起予以解除。

聲 明 書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零)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根據四月三十日第17/GM/87號批示,茲公布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零)款項轉帳,該轉帳由經四月二十七日第22/87/M號法令第一條修訂的十一月二十一日第41/83/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三項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於財政局——局長 艾衛立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 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約方式聘用馬麗平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一日起擔任本局第一職階二等資訊督導員,薪俸點為260,為期一年。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作出的批示:

謝順利及Teresa de Jesus Couto Lopes da Silva,分別為本局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及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屬編制外合約——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有關編制外合約獲續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一日起生效。

譚耀添——根據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四款的規定,其在本局擔任處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四日起續期兩年。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代局長 陸潔嬋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應方小文的請求,其在本局擔任二等資訊技術員第一職階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起予以解除。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二十八條的規定,鄧瑞意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轉為收取相等於助理員第六職階的薪俸點150的薪俸。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分別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一日及同年八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

吳惠嫻、梁舜堯及張榮異,首兩位自二零零零年十月四日及最後一位自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一日起續聘為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薪俸點為430;

梁瑞雯,自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一日起續聘為二等技術員第一職階,薪俸點為350;

梁靜敏,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二日起續聘為特級助理技術員第二職階,薪俸點為315;

源森明,自二零零零年十月十一日起續聘為二等資訊督導員第一職階,薪俸點為260。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恤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發出的批示:

(一)臨時海島市政局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陳志強,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6020-8,每月的退休金根據五月二十五日第27/92/M號法令第三條第二款規定,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70點訂出,是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計算出來,並由於計算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在內,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2及第一百八十三條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退休金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治安警察局第四職階警員Ieong Veng Chiu,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4434-2,每月的退休金根據五月二十五日第27/92/M號法令第三條第二款規定,由二零零零年九月四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70點訂出,是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計算出來,並由於計算其三十二年工作年數在內,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2及第一百八十三條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退休金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治安警察局第四職階警員李秋波,退休基金會會員編號4436-9,每月的退休金根據五月二十五日第27/92/M號法令第三條第二款規定,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二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70點訂出,是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過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計算出來,並由於計算其三十二年工作年數在內,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2及第一百八十三條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退休金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一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代主席 沙蓮達


消 費 者 委 員 會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和九月二十一日第70/92/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劉佩儀學士及Carlos Alberto do Nascimento Veloso在消費者委員會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各自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四日及十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分別轉為第八級別第三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390,及第五級別第三職階一等文員,薪俸點290。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於消費者委員會

執行委員會主席 何思謙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九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b)項,聯同第二十三條第十二款之規定,定期委任黃奧廸為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文職人員編制內之行政人員,職位為第一職階三等文員,薪俸點為195。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一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五日代局長之批示:

治安警察局警員編號246960,曹惠仙,辭退其於一九九六年五月十七日批示所委任及經一九九六年六月十九日核閱及在第31/96號《政府公報》內公佈之職位,並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第七十六條之規定,確定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八日開始生效。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五日於治安警察局總部

代局長 李小平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a)項、第五款和第七款以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的散位合同,按下指職級及期間續期:

杜耀坤及巢孟豪,為第一職階助理員,分別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五日及十一月一日起續期三個月;梁麗媚為第四職階助理員,自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八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二日於司法警察局

代局長 黃少澤


水 警 稽 查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李子城,水警稽查局人員編制第一職階副警務總長編號23841;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通過的《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零七條第三款a)項的規定,由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一日起,終止在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組織範疇內的定期委任,轉入水警稽查局人員編制,並處於“編制內”狀況。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於水警稽查局指揮部

局長 徐禮恆警務總監


澳 門 監 獄

更 正

按照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五日作出的批示,已更正的澳門監獄編制內人員名單已獲核准。

因在二零零零年八月九日,《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三十二期第二組內刊登的轉入澳門監獄編制內人員名單有不正確之處,現更正如下:

1. 編制內人員

a)以定期委任形式擔任獄長一職。
b)以定期委任形式擔任處長一職。
c)以定期委任形式擔任科長一職。
d)現任代科長一職。
e)以定期委任形式擔任總警司一職。
f)在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退休。
g)處於超額狀況之下。
h)於出缺時予取消之職位。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於澳門監獄

監獄獄長 李錦昌


衛 生 局

因文誤,現重新公布如下: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五日代局長的批示:

麥玉霞,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護士,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三日起獲續約一年。

批 示 摘 錄

根據二零零零年七月七日社會文化司司長之批示:

António de Pinho Pereira學士,本局第一職階醫院主任醫生——現以個人工作合同方式,由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一日起獲續約六個月,並更改合同第三條轉為第二職階醫院主任醫生。

Vicente Manuel da Fonseca Chantre學士,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獲續約半年。

Manuel José de Matos Almeida學士,本局第三職階醫院主任醫生——現以個人工作合同方式,由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獲續約六個月。

按照代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任立峰學士——本局編制外合同專科實習醫生,重新訂立之編制外合同,從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生效,並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轉為第一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為期一年。

按照代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一日之批示:

林錦發,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三職階半熟練工人,由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九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轉為第四職階半熟練工人。

按局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四日的批示:

核准名稱為隆豐藥房,牌照編號第16號,以及其經營地點為澳門下環街45號地下之所有權轉移至居住於澳門雅廉訪大馬路57號越秀花園三十四樓F座的曾旭明先生。

———

按照分別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五日及十一日全科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莫文忠——應其要求,暫停第W-0005號中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壹年。

———

劉家駒——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M-1026。

———

按局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二日之批示:

核准名稱為“浩榮藥物批發商店”(牌照編號第044號)藥物產品出入口及批發商號搬遷,新地址為澳門慕拉士前地120號永堅工業大廈七樓F座。

———

按局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五日之批示:

核准名稱為“澳門賽馬有限公司”之藥物產品出入口及批發商號從事藥物業活動,牌照編號第127號以及其經營地點為澳門氹仔馬場大馬路,東主是澳門賽馬有限公司,辦事處位於澳門氹仔馬場大馬路。

———

按照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八日全科衛生護理代副局長的批示:

鄭其昌——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M-1027 。

———

林日新、石崇榮、蘇秀賢及黃榮深——獲准許從事中醫師職業,牌照編號分別是:C-0379、C-0380、C-0381及C-0382。

———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九日的批示:

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三十日第三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有關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考試的評核成績表中,林婉怡和梁錦瑩分別排名第一及第二名,譚銘鑄為唯一合格應考人——按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所規定,獲確定委任為本局專業技術員組別,首兩位為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最後一位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日於衛生局

代局長 官世海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一日批示:

陳子浩、周欣欣、張學東、江毅及陳潔儀——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上述人員為中葡中學教師,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開始至二零零一年八月三十一日結束,首四位屬一級第一階段,薪俸點430,最後一位屬一級第二階段,薪俸點485。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六日批示:

秦振輝——根據四月二十七日第21/87/M號法令第十三條,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散位合同形式聘用為十級、薪俸點215點之具最基本學歷之服務人員,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開始至二零零一年八月三十一日結束。

根據四月二十七日第21/87/M號法令,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下列人員,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開始至二零零一年八月三十一日結束,有關職級、階段及薪俸點如下:

黃蘊華學士、梅美玲學士、張佩菁學士、潘泳文學士、龍雪英學士、林柏源學士、樊惠玲學士、羅愛容學士,為中葡中學教師,一級第一階段,薪俸點430;

許淑華、李敏明及葉炳輝,為中葡小學教師,三級第一階段、薪俸點350。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附件一表三內載明之職程,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下列人員,為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開始生效,有關職級、職階及薪俸點如下:

劉偉俊學士、李耀明學士、林慧敏學士及馮紫華學士,為二等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薪俸點430;

吳彥鳳——具高等專科學位,為二等技術員,第一職階,薪俸點350。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八日批示:

張轉乾學士及胡潔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附件一表三內載明之職程,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上述兩人,以便其擔任薪俸點為430點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的職務,為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開始生效。

陳英倫,具高等專科學位——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以便其擔任薪俸點為430點之一級第一階段中葡中學教師的職務,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開始至二零零一年八月三十一日結束。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零年八月十五日批示:

陳思恆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附件一表三內載明之職程,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以編制外合同形式聘用,以便其擔任薪俸點為430點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為期一年,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開始生效。

雍自芳、何北榮及尤德全——根據四月二十七日第21/87/M號法令第十三條,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散位合同形式聘用為十級、薪俸點215點之具最基本學歷之服務人員,由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開始至二零零一年八月三十一日結束。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韋思理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十九日第63/94/M號法令第五條a)項及第二十一條第二款規定,殷立民在本局擔任職務的個人工作合同,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七日起續期一年,合同條件維持不變。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十九日第63/94/M號法令第十二條、第二十條及第二十一條,連同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規定,Luís Semedo Fernandes de Sá Cunha擔任本局定期出版組組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 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Maria de Lourdes Ferreira Santos及Fátima Maria Van Loon de Carvalho Peres Galvão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及第三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的編制外合同,分別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日及十二月二十日起續期六個月及一年,職級和職階維持不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 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均獲續期,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轉為收取下述所指的職級、職階和薪俸點的薪俸:

Michel José  Eduardo Morais Pereira dos Reis——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續期六個月,並轉為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540;

Belinda Fernanda Sen Coutinho——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轉為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400;

Maria Lúcia Rodrigues Lemos de Sales Marques——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轉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十九日第63/94/M號法令第六條、第二十條及第二十一條,連同經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二條第二款b)項、第三條第二款a)項及第四條規定,麥潔群學士擔任本局副局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三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 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Maria Paulina Pires Lourenço 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六日起續期三個月,職級和職階維持不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 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以散位合同方式聘用何長明及甘羅生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半熟練工人的職務,薪俸點為140,為期一年,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六日起生效。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於文化局

局長 何麗鑽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Rodolfo Manuel Baptista Faustino學士——根據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個人勞動合同錄取作為跟進在歐洲市場和葡語系市場中的旅遊推廣活動和旅遊資訊,以及在旅遊範圍內的國際組織上代表本局,為期一年,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生效。

摘錄代局長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及第五款的規定,本局的臨時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洪玉湄及李芷櫻,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三日起獲確定委任出任該等職位。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規定,現刊登有關二零零零年度澳門旅遊基金預算之修改,該修改獲社會文化司司長在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批示核准:

澳門旅遊基金之預算

———

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五日於旅遊局

局長 安棟樑


社 會 工 作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五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編制外合同按下指期間續期:

Maria de Lurdes Felizardo Moreira,自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起至二零零一年八月三十一日續聘為幼稚園教師第三階段;

獲續期一年:

Maria da Conceição Coelho,自二零零零年八月一日起續聘為一等高級技術員第二職階,薪俸點為510;

Ana Paula Rosa da Silva Machado das Neves,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起續聘為幼稚園教師第三階段,薪俸點為385。

摘錄自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五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的第86/89/M號法令第五條及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條第一款a)項及第二十二條第一款的規定,在二零零零年八月二日第三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考試成績中分別排名由第一至第十五名的應考人劉結艷、帥杏儀、林富顏、趙詠瑜、周佩玲、寶玲石、梁嘉輝、梁坤儀、梁潤榮、余永達、林舜華、李志光、吳慶文、葉炳聰及林穎怡,獲臨時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André Eduardo de Aragão Gonçalves de Azevedo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第三條,自二零零零年九月八日起轉為 顧問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薪俸點600。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葉炳權


體 育 發 展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陳樹佳學士及葉樹添,分別為本局臨時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及第一職階三等文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的規定,獲確定委任出任該等職位。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日於體育發展局

代局長 黃有力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四日之批示:

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六十四條,七月二十六日第39/93/M號法令第五條第四款,十二月二十日第6/1999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第二款及二月二十八日第14/2000號行政命令第一款的規定,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起,委任以下人士為高等學歷認可諮詢委員會成員:

主席:陳伯煇教授 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主任

委員:譚俊榮先生 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

姚偉彬教授 澳門大學校長

李向玉教授 澳門理工學院院長

維珍妮亞小姐 澳門旅遊學院院長

韋思理先生 教育暨青年局局長

李麗如小姐 行政暨公職局局長

朱耀安先生 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副主任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陳伯煇


澳 門 理 工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零年九月七日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十四條及九月十六日第49/91/M號法令第五條第二款之規定,同時符合十二月六日第469/99/M號訓令核准的《澳門理工學院章程》第三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續徵用衛生局第二職階專科護士袁露比,自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至二零零一年八月三十一日,以相同職級在本院高等衛生學校擔任工作。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於澳門理工學院

秘書長 高濠輝


港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二零零零年九月七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

本局二等繪圖員區靜儀,在二零零零年八月九日第三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佈的評核成績名單中排名第一位,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繪圖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的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及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繼續佔據三月二十七日第15/95/M號法令附表所載的職位。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七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政 府 船 塢

批 示 摘 錄

根據九月二十七日第53/93/M號法令第十九條規定,公佈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十五日批示核准的有關二零零零年度政府船塢本身預算的第二次修改: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日於政府船塢

廠長 周進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的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並經配合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的規定,在八月十六日第33/2000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的評核成績中分別名列第一及第二之應考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林志雄及黃俊鈞,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內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

———

二零零零年九月二十一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代局長 António Vise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