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葡文版本

第27/2000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運輸工務司司長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六十四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第6/1999號行政法規第六條第二款及第七條連同第15/2000號行政命令第一款、第二款和第五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轉授一切所需權力予地球物理暨氣象局(DSMG)局長馮瑞權學士或其法定代位人,以便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作為立約人,與“萬訊電腦科技有限公司 (MEGA Tecnologia Informática, Limitada)”訂立提供地球物理暨氣象局資訊設備保養服務的合約。

二零零零年五月三日

運輸工務司司長 歐文龍

葡文版本

第28/2000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運輸工務司司長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六十四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第15/2000號行政命令第五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轉授一切所需權力予港務局局長黃穗文工程師,以便代表澳門特別行政區作為立約人,與“澳門鏡湖護理學院(Kiang Wu Nursing College of Macau)”訂立提供護理服務的合約。

二零零零年五月二日

運輸工務司司長 歐文龍

二零零零年五月十日於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振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