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4/99M號訓令之附件

電訊服務收費


2.6–折扣38

1–集合速度之優惠折扣

在高速度之國際線路上,如用戶擁有一條以上通往同一目的地之線路,則繳付相等於集合速度之費用,即繳付線路速度之總和加10%之附加費。

 

2–長期合約之優惠折扣

2.1–兩年合約:按照每月的適用收費給予2.5%優惠折扣。

2.2–三年合約:按照每月的適用收費給予5.0%優惠折扣。

2.3–四年合約:按照每月的適用收費給予7.5%優惠折扣。

2.4–五年合約:按照每月的適用收費給予10.0%優惠折扣。

 

3–多目的地之優惠折扣

在高速度之國際線路上,對擁有接往一個以上目的地之線路的用戶,適用以下之優惠折扣:

3.1–兩個目的地:按照每月的適用收費給予5.5%優惠折扣。

3.2–三個目的地:按照每月的適用收費給予7.5%優惠折扣。

3.3–四個目的地:按照每月的適用收費給予9.5%優惠折扣。

3.4–五個目的地:按照每月的適用收費給予11.5%優惠折扣。

3.5–六個目的地:按照每月的適用收費給予13.5%優惠折扣。

3.6–七個目的地:按照每月的適用收費給予15.5%優惠折扣。

38 折扣優惠表以累積方法及能使用戶獲得最受惠之方式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