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文版本

第49/92/M號法令

八月十日

鑑於已在麻子街及蟒里一帶定出新準線,故分別標示在澳門物業登記局B字第22冊55V頁、編號4977,B字第25冊第282頁、編號8906,以及B字第31冊第工159V頁、編號364,即位於麻子街18號A、20號、22號、26號及蟒里11號之房地產所在之土地,其所有人提出將其四幅總面積40.2m2之地段與本地區在同一地點之兩幅總面積25.2m2之地段交換之申請,以便與其餘地段併合。

上述之交換對本地區有明顯利益,因可使該地帶定出之新準線得以履行。

鑑於該幅面積25.2m2之地段屬公產,故有必要解除其公產性質,並隨即以無主土地歸併為本地區之私產,以便依法成為交換標的物。

基於此;

經聽取諮詢會意見後;

總督根據《澳門組織章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命令制定在澳門地區具有法律效力之條文如下:

獨一條——根據七月五日第6/80/M號法律第四條之規定,解除總面積二十五點二平方米之地段之公產性質,且視作無主土地歸併為本地區之私產。該地段在地圖繪製暨地籍司於一九九一年六月二十六日所發出之第1627/89號地籍圖內以字母“D”及“D1”標明,而有關地籍圖附於本法規並成為其組成部分。

一九九二年八月六日通過。

命令公佈。

總督 韋奇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