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435/70號法令

公報編號:

43/1970

刊登日期:

1970.10.24

版數:

1500

  • 追認一九六一年三月卅一日在紐約簽訂之一九六一年麻醉劑協約。
相關法規 :
  • 第435/70號法令 - 追認一九六一年三月卅一日在紐約簽訂之一九六一年麻醉劑協約。
  • 第161/78號命令 - 通過《修正1961年麻醉品單一公約議定書》,以待加入。
  • 第84/99號通告 - 茲按上級命令公布:已透過葡萄牙常駐紐約聯合國之代表處,通知作為一九六一年三月三十日在紐約簽訂之《一九六一年麻醉品單一公約》保管人之聯合國秘書長,上述公約適用於澳門地區。
  • 第83/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作為一九六一年三月三十日於紐約簽署的《一九六一年麻醉藥品單一公約》的締約國作出的有關將該公約繼續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通知書。
  • 第19/2004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於一九六一年三月三十日在紐約簽訂的《一九六一年麻醉品單一公約》。
  • 第57/2016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經一九七二年三月二十五日在日內瓦訂定的《1972年議定書》修正的一九六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訂於紐約的《1961年麻醉品單一公約》關於受國際管制麻醉藥品清單的附表更新至二零一五年五月九日的版本,以及聯合國麻醉藥品委員會於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八日對上指經修正的公約附表一和附表四納入物質的第59/1號和第59/2號決定。
  • 第56/2017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經一九七二年三月二十五日在日內瓦訂定的《1972年議定書》修正的一九六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訂於紐約的《1961年麻醉品單一公約》關於受國際管制麻醉藥品清單的附表更新至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二日的版本,以及聯合國麻醉藥品委員會於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對經修正的上指公約附表一納入物質的第60/2號和第60/3號決定。
  •  
    相關類別 :
  • 禁毒 - 國際法 - 其他 - 衛生局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435/70號法令

    沒有中文版 - Sem Versão Chinesa

    [ 葡文版本 ]


    CONVENTION UNIQUE SUR LES STUPÉFIANTS DE 1961


    一九六一年麻醉品單一公約

    請查閱:第83/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第19/2004號行政長官公告


    CONVENÇÃO ÚNICA DE 1961 SOBRE OS ESTUPEFACIENTES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