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23902號訓令

公報編號:

12/1969

刊登日期:

1969.3.27

版數:

393

  • 著將第47597號法令及第47598號國令分別核准承認一九六四年在維也納舉行第十五屆國際郵電組織聯合會議時簽訂之國際郵電組織、及其總章程、協議及協約以及履行該等協議及協約之條例連同該等協約及條例連同該等協約及章程之葡文本在各海外省政府公報刊登。
相關法規 :
  • 第23902號訓令 - 著將第47597號法令及第47598號國令分別核准承認一九六四年在維也納舉行第十五屆國際郵電組織聯合會議時簽訂之國際郵電組織、及其總章程、協議及協約以及履行該等協議及協約之條例連同該等協約及條例連同該等協約及章程之葡文本在各海外省政府公報刊登。
  • 第47597號國令 - 核准承認一九六四年在維也納舉行第十五屆國際郵電組織聯合會議時簽訂之國際郵電組織及其總章程、協議及協約。
  • 第47598號國令 - 核准有關一九六四年七月十日在維也納舉行第十五屆國際郵電組織簽訂之協議及協約之履行條例。
  •  
    相關類別 :
  • 傳播 - 國際法 - 其他 - 郵電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第23902號訓令

    三月二十七日

     

    沒有中文版 - Sem versão chinesa

    [ 葡文版本 ]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