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

葡文版本

第53/2021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社會文化司司長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六十四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第10/2017號法律《高等教育制度》第五十三條至第五十五條及經第2/2021號行政法規重新公佈的第6/1999號行政法規《政府部門及實體的組織、職權與運作》第五條第一款(一)項,結合經第21/2021號行政命令修改的第183/2019號行政命令第一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確認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開辦的國際商業實務學士學位課程對澳門特別行政區有利,並許可該課程按照本批示附件的規定和條件運作,該附件為本批示的組成部分。

二、本批示自公佈翌日起生效。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日

社會文化司司長 歐陽瑜

———

附件

一、 高等院校的名稱及設在外地的校本部地址: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Sighthill Campus, Sighthill Court, Edinburgh Scotland EH11 4BN
二、 本地協辦實體的名稱及地址: 新濠天地度假村有限公司
澳門特別行政區南灣大馬路594號15樓A
三、 授課地點: 澳門特別行政區路氹連貫公路新濠影滙
四、 高等教育課程名稱及所頒授的學位、文憑或證書: 國際商業實務學士學位課程
學士學位
五、 課程學習計劃:

學科單元/科目 種類 學時 學分
單元一
國際市場學 必修 200 20
 
單元二
會計學入門 必修 200 20
 
單元三
娛樂場管理 必修 200 20
 
單元四
環球策略管理 必修 200 20
 
單元五
國際商業 必修 200 20
 
單元六
服務管理 必修 200 20

註:

1)本課程期限至少為兩年。完成課程所需的學分為120學分。各單元的總學習時數包括面授教學、學習輔導,以及學生參與工作坊、自習及完成作業的時數。

2)課程以英語授課。

3)本課程授課形式為面授及遙距教授。

4)本課程以非全日制方式運作。

六、報讀條件:持有經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認可的文憑、具有至少五年管理工作經驗,並符合入學規定的其他條件。

七、預計學術活動開始的日期:二零二二年一月。

八、完成本課程而取得的文憑,不排除必須根據關於學歷審查的現行法例進行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