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26/2021號行政命令

公報編號:

29/2021

刊登日期:

2021.7.19

版數:

1139-1140

  • 許可住所設於葡萄牙里斯本的“Haitong Bank, S.A.”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設立一分行。
相關法規 :
  • 第32/93/M號法令 - 通過澳門地區金融體系的法律制度--數項廢止。
  •  
    相關類別 :
  • 銀行 - 澳門金融管理局 -
  •  
    私營機構 :
  • 海通銀行澳門分行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26/2021號行政命令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四)項規定的職權,並按照七月五日第32/93/M號法令核准的《金融體系法律制度》第十九條第一款b項及第三款的規定,發佈本行政命令。

    第一條

    許可

    許可住所設於葡萄牙里斯本的“Haitong Bank, S.A.”在澳門特別行政區設立一分行,其名稱為“海通銀行澳門分行”,葡文名稱為“Haitong Bank, Sucursal de Macau”,英文名稱為“Haitong Bank, Macau Branch”,以便按照澳門金融管理局將核准的條件從事七月五日第32/93/M號法令核准的《金融體系法律制度》第十七條第一款e項、f項、g項、j項及l項規定的以下業務:

    (一)為自己或為客戶進行與貨幣及外滙市場上流通證券、期貨及期權之交易,以及進行外滙、利率及有價證券有關之經營活動;

    (二)參與發行及推銷有價證券及提供有關服務;

    (三)銀行同業市場之中介活動;

    (四)金融諮詢服務;

    (五)提供商業資訊。

    第二條

    生效

    本行政命令自公佈翌日起生效。

    二零二一年七月九日

    命令公佈。

    行政長官 賀一誠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