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51/2019號行政命令

公報編號:

3/2019

刊登日期:

2019.1.21

版數:

45-47

  • 修改經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編號16。
相關法規 :
  • 第6/2001號行政命令 - 核准澳門電訊有限公司提供的公共電信服務收費──廢止十二月十七日第584/99/M號訓令。
  •  
    相關類別 :
  • 公共電信服務 - 郵電局 -
  •  
    私營機構 :
  • 澳門電訊有限公司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51/2019號行政命令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四)項規定的職權,發佈本行政命令。

    第一條

    修改

    第6/2001號行政命令核准的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公共電信服務收費表第1.0條(公共交換電話網絡)1.1項(本地固定電話服務)編號16修改如下:

    “1.0——公共交換電話網絡

    1.1——本地固定電話服務

    〔……〕

    編號 名稱 安裝費
    (澳門幣)
    季度收費
    (澳門幣)
    16 固定電話服務套裝    
    16.1 住宅固定電話服務套裝    
    16.1.1 住宅固定電話服務套裝一11F, 11K, 11AF 免費 93
      1)來電顯示服務    
      2)一項轉線服務(*)或電話會議    
      3)每月二十五分鐘直撥國際電話通話時間11G, 11H, 11I, 11J, 11AE    
    16.1.2 住宅固定電話服務套裝二11F, 11K, 11AF 免費 183
      1)來電顯示服務    
      2)中央交換機服務項目(#)    
      3)每月五十五分鐘直撥國際電話通話時間11G, 11H, 11I, 11J, 11AE    
    16.1.3 住宅固定國際電話通話收費套裝一 免費 54
      1)每月三十分鐘長途通話分鐘11I, 11J, 11K, 11AC, 11AD, 11AE, 11AF, 11AH    
    16.1.4 住宅固定國際電話通話收費套裝二 免費 144
      1)每月五十分鐘長途通話分鐘11I, 11J, 11K, 11AC, 11AE, 11AF, 11AG, 11AH    
    16.2 商業固定電話服務套裝    
    16.2.1 商業固定國際電話通話收費套裝一 免費 264
      1)每月一百分鐘長途通話分鐘11I, 11J, 11K, 11AC, 11AE, 11AF, 11AG, 11AH    
    16.2.2 商業固定國際電話通話收費套裝二 免費 384
      1) 每月二百分鐘長途通話分鐘11I, 11J, 11K, 11AC, 11AD, 11AE, 11AF, 11AH    

    〔……〕

    11F 套裝內提供的服務只適用於同一條住宅固定電話線路。

    11G 直撥國際電話的目的地:

    中國內地、香港特區、新加坡、馬來西亞、加拿大、美國、中國台灣(固定電話及流動電話)、日本(固定電話)、澳洲(固定電話)、英國(固定電話)、新西蘭(固定電話)。

    此外,在所有先撥“00”或“01”致電往上述目的地的直撥國際電話中額外通話時間最多的三個電話號碼的每月通話費(只適用於套裝內所提供的直撥國際電話通話時間全數用完後的通話),皆可享有百分之十的折扣優惠。

    〔……〕

    11AD 直撥國際電話的目的地:中國內地及香港特區。

    11AE 額外的直撥國際電話通話是以通話開始的時間為準,並按照獲核准的國際固定電話收費表內收費計算。

    11AF 套裝只適合固定電話用戶,需登記方可使用。

    11AG 直撥國際電話的目的地:

    中國內地、香港特區、中國台灣、新加坡、美國、澳洲、日本、馬來西亞、韓國、加拿大、泰國、葡萄牙、菲律賓、英國、越南、印尼、印度、新西蘭、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柬埔寨、老撾、土耳其、蒙古、巴西、文萊、科威特、巴拿馬、埃及、羅馬尼亞、馬耳他、孟加拉、冰島、巴林、百慕達、哥倫比亞、墨西哥、斯洛伐克共和國、烏茲別克。

    11AH 費用是按月收取。”

    第二條

    生效

    本行政命令自公佈後滿四十日起生效。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四日。

    命令公佈。

    行政長官 崔世安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