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葡文版本

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第30/2009號行政法規

延長社會房屋輪候家團住屋臨時補助發放計劃的實施期間

行政長官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五)項,經徵詢行政會的意見,制定本獨立行政法規。

第一條

標的

一、本行政法規旨在將第23/2008號行政法規所訂定的社會房屋輪候家團住屋臨時補助發放計劃的實施期間延長至二零一零年八月三十一日。

二、上款所指計劃的受惠家團無須重新提交申請表,繼續有權獲發住屋補助。

三、於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至二零一零年八月三十一日期間發放住屋補助,由經本行政法規修改的第23/2008號行政法規《社會房屋輪候家團住屋臨時補助發放計劃》規範。

第二條

修改第23/2008號行政法規

第23/2008號行政法規《社會房屋輪候家團住屋臨時補助發放計劃》的第五條、第六條及第七條修改如下:

“第五條

補助的申請

一、申請補助須於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三十日或之前透過向房屋局提交已填妥及簽署的申請表為之;申請表的式樣載於本行政法規組成部分的附件。

二、......................................

(一) ......................................

(二) ......................................

三、......................................

第六條

申請的批准

一、 ......................................

二、發放補助批示的效力追溯至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

三、 ......................................

第七條

補助的支付

一、 ......................................

二、其餘期數的補助於每月底前以轉入申請家團指定的有效銀行帳戶的方式支付;如屬有合理解釋的例外情況,則以支票方式支付予家團代表。

三、......................................

四、 ......................................

五、 ......................................

六、 ......................................

第三條

生效

本行政法規自公佈翌日起生效,其效力追溯至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六日制定。

命令公佈。

行政長官 何厚鏵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