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法規:

第4/2007號行政命令

公報編號:

6/2007

刊登日期:

2007.2.5

版數:

641

  • 許可“英傑華一般保險有限公司”改名為“MSIG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相關法規 :
  • 第27/97/M號法令 - 設立在澳門地區求取及從事保險業務之新法律制度——若干廢止。
  • 第22/2005號行政命令 - 許可“英傑華一般保險有限公司”(外文名為Aviva General Insurance Limited)在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分公司以經營一般保險業務。
  • 第4/2007號行政命令 - 許可“英傑華一般保險有限公司”改名為“MSIG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 第4/2008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 許可“MSIG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經營名為“信用(商業風險)”的一般保險項目。
  • 第129/2009號行政命令 - “MSIG Insurance(Hong Kong)Limited”的中文名稱改為“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 第46/2017號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 - 許可“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經營名為“飛機機身”及“飛機民事責任”的一般保險項目。
  •  
    相關類別 :
  • 保險業 - 澳門金融管理局 -
  •  
    私營機構 :
  • MSIG(香港)保險有限公司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4/2007號行政命令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四)項規定的職權,並按照六月三十日第27/97/M號法令第九十二條第一款的規定,發佈本行政命令。

    獨一條

    透過第22/2005號行政命令獲許在澳門設立並經營一般保險業務的“Aviva General Insurance Limited”,中文名稱為“英傑華一般保險有限公司”,獲許改名為“MSIG Insurance (Hong Kong) Limited”,中文名稱為“MSIG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九日。

    命令公佈。

    行政長官 何厚鏵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 ] ^ ] >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