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葡文版本

第244/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十一月二十九日第88/99/M號法令第十九條第二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經考慮郵政局的建議,除現行郵票外,自二零零四年一月八日起,發行並流通以「猴年」為題,屬特別發行之郵票,面額與數量如下:

澳門幣五元五角 375,000枚
含面額澳門幣十元郵票之小型張 375,000枚

二、本批示自公佈之日起生效。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七日

行政長官 何厚鏵

葡文版本

第245/2003號行政長官批示

鑑於判給「忠信清潔管理」向澳門大學提供清潔服務的執行期跨越一財政年度,因此必須保證其財政支付。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經五月十五日第30/89/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十五日第122/84/M號法令第十五條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許可與「忠信清潔管理」訂立向澳門大學提供清潔服務的執行合同,金額為$2,260,800.00(澳門幣貳佰貳拾陸萬零捌佰元整),並分段支付如下:

2003年 $ 565,200.00
2004年 $ 1,130,400.00
2005年 $ 565,200.00

二、二零零三年之負擔由登錄於本年度澳門大學本身預算經濟分類「02-03-02-02-03——設施之其他負擔——清潔」帳目之撥款支付。

三、二零零四年及二零零五年之負擔將由登錄於該等年度澳門大學本身預算之相應撥款支付。

四、每一年度在本批示第一款所訂金額下若計得結餘,可轉移至下一財政年度,但不得增加有關機關支付該項目的總撥款。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七日

行政長官 何厚鏵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