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法規:

第28/GM/98號批示

公報編號:

11/1998

刊登日期:

1998.3.16

版數:

310

  • 命令將公布於一九八八年五月二十一日第一百一十八期《共和國公報》第一組之共和國議會第11/88號決議公布於《政府公報》,該決議係通過《禁止酷刑和其他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之待遇或處罰公約》,以待批准。
相關法規 :
  • 第28/GM/98號批示 - 命令將公布於一九八八年五月二十一日第一百一十八期《共和國公報》第一組之共和國議會第11/88號決議公布於《政府公報》,該決議係通過《禁止酷刑和其他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之待遇或處罰公約》,以待批准。
  • 第11/88號共和國議會決議 - 通過《禁止酷刑和其他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公約》
  • 第93/99號通告 - 茲按上級命令公布:已透過葡萄牙常駐紐約聯合國之代表處,通知作為一九八四年十二月十日在紐約通過之《禁止酷刑和其他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公約》保管人之聯合國秘書長,上述公約適用於澳門地區。
  • 第9/2001號行政長官公告 - 將一九八四年十二月十日訂於紐約的《禁止酷刑和其他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公約》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
  • 第10/2007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九二年九月八日在紐約通過的《禁止酷刑和其他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公約》修正案的中文正式文本及葡文譯本。
  •  
    相關類別 :
  • 人權類 - 其他 - 法務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28/GM/98號批示

    將公布於一九八八年五月二十一日第一百一十八期《共和國公報》第一組之共和國議會第11/88號決議以及其中文文本公布於《政府公報》。該決議係通過《禁止酷刑和其他殘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處罰公約》,以待批准。

    一九九八年三月十一日於澳門總督辦公室


    第11/88號決議共和國議會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