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行政長官辦公室

葡文版本

第324/2017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第26/2013號行政法規《文化產業基金》第十六條第二款、第四款及第十七條第一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獨一款――梁慶庭以兼職方式擔任文化產業基金行政委員會主席的職務,自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七日起續期兩年。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二日

行政長官 崔世安

———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三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柯嵐

葡文版本

第325/2017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第15/2009號法律《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基本規定》第十三條及第二十八條第五款、十二月二十六日第64/94/M號法令第三條第一款,以及第64/2010號行政命令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指定譚偉文以臨時代理方式兼任地球物理暨氣象局局長的職務,自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起為期一年。

二、執行上款所指的職務的每月報酬相當於公共行政薪俸表二百二十五點的金額,並由地球物理暨氣象局的預算承擔。

三、本批示自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起產生效力。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五日

行政長官 崔世安

———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八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柯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