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葡文版本

第299/2017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經第4/2015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2007號行政法規《經濟發展委員會》第五條及第264/2007號行政長官批示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委任梁普宇代表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擔任經第4/2015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2007號行政法規第四條第一款(三)項所指的經濟發展委員會成員。

二、續任下列人士為經濟發展委員會成員:

(一)經第4/2015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2007號行政法規第四條第一款(三)項所指的人士:

澳門中華總商會代表黃國勝及候補代表何富強;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候補代表李海晶。

(二)經第4/2015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2007號行政法規第四條第一款(四)項所指的人士:

呂開顏、李卓君、柳智毅、唐繼宗、馬志成、盛力、梁孫旭、張健中、黃健中、曾藝、劉永誠、謝思訓、蕭志成、譚繼祖、龐川。

(三)經第4/2015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2007號行政法規第四條第一款(五)項所指的人士:

經濟局局長或其法定代任人;

金融管理局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或其法定代任人;

旅遊局局長或其法定代任人;

貿易投資促進局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或其法定代任人;

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理事長;

文化產業委員會副主席。

三、本批示自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三日起產生效力。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

行政長官 崔世安

葡文版本

第300/2017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經第4/2015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2007號行政法規《經濟發展委員會》第四條第四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免除許開程擔任經濟發展委員會顧問的職務。

二、委任傅建國為經濟發展委員會顧問。

三、本批示自公佈翌日起產生效力。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

行政長官 崔世安

———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柯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