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葡文版本

第182/2015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經第8/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38/2003號行政法規《燃料安全委員會》第三條第一款和第二款及第四條,以及第22/2015號行政長官批示第十一款(一)項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免除蕭偉年擔任治安警察局在燃料安全委員會執行代表的代任人。

二、委任李昶文擔任治安警察局在燃料安全委員會執行代表的代任人,直至該委員會其他成員的任期屆滿為止。

三、本批示自二零一五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

行政長官 崔世安

葡文版本

第183/2015號行政長官批示

行政長官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五十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第10/1999號法律《司法官通則》第九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第九十七條第一款的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根據推薦法官的獨立委員會的推薦,委任許輝年和姚鴻明為法官委員會委員,為期三年。

二、本批示自公佈之日起生效。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

行政長官 崔世安

———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六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柯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