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政 府 總 部 輔 助 部 門

公 告

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為填補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行政技術輔助範疇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及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各壹缺,經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通過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擺華巷五號政府總部輔助部門大樓,並上載到輔助部門網頁(http://www.sasg.gov.mo)。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等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五年五月七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柯嵐

———

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為填補人員編制資訊範疇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技術員壹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為政府總部輔助部門公務員舉行普通晉級開考,開考通告張貼於擺華巷五號政府總部輔助部門大樓,並上載到政府總部輔助部門網頁(http://www.sasg.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http://www.safp.gov.mo)。報考期限為十天,自本公告刊登《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首個工作日起計算。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柯嵐


檢 察 長 辦 公 室

公 告

檢察長辦公室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經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五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新口岸宋玉生廣場皇朝廣場七樓檢察長辦公室人事財政廳內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之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於檢察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譚炳棠


行 政 公 職 局

公 告

第2/2015號公開招標

為行政公職局提供“公共行政大樓管理服務”

按照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十三條的規定,並根據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一五年五月六日的批示,行政公職局現為“公共行政大樓管理服務”之提供,代表有關判給人進行公開招標程序。

有意之投標人可於本招標公告刊登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澳門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地下大堂之本局接待處,繳付澳門幣壹佰圓正($100.00)影印費以取得有關《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的副本或於本局網頁(www.safp.gov.mo)內免費下載。

是次招標方案的解釋會安排於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八日上午十一時,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地庫一層演講廳舉行。有意投標人對是次招標的《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有任何疑問,須於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六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前,按照《招標計劃》所訂定之方式提出,以便安排於解釋會上作答。

遞交標書的截止時間為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一日下午五時三十分,逾時不被接納。投標人須在該截止時間前將標書交往位於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地下大堂之本局接待處,還需同時提供澳門幣壹拾伍萬圓整($150,000.00)的臨時保證金,作為是次投標的臨時擔保,且必須以“行政公職局”為抬頭人的銀行擔保方式遞交或透過指定銀行存款方式為之。

開標將訂於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二日上午十時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地庫一層演講廳進行。

第3/2015號公開招標

為行政公職局提供“公共行政大樓保安服務”

按照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十三條的規定,並根據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一五年五月六日的批示,行政公職局現為“公共行政大樓保安服務”之提供,代表有關判給人進行公開招標程序。

有意之投標人可於本招標公告刊登日起,於辦公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前往位於澳門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地下大堂之本局接待處,繳付澳門幣壹佰圓正($100.00)影印費以取得有關《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的副本或於本局網頁(www.safp.gov.mo)內免費下載。

是次招標方案的解釋會安排於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上午十一時,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地庫一層演講廳舉行。有意投標人對是次招標的《招標計劃》及《承投規則》有任何疑問,須於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六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前,按照《招標計劃》所訂定之方式提出,以便安排於解釋會上作答。

遞交標書的截止時間為二零一五年六月九日下午五時三十分,逾時不被接納。投標人須在該截止時間前將標書交往位於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地下大堂之本局接待處,還需同時提供澳門幣壹拾萬圓整($100,000.00)的臨時保證金,作為是次投標的臨時擔保,且必須以“行政公職局”為抬頭人的銀行擔保方式遞交或透過指定銀行存款方式為之。

開標將訂於二零一五年六月十日上午十時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地庫一層演講廳進行。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於行政公職局

代局長 高炳坤


法 務 局

名 單

法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高級技術員職程法律範疇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八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准考人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准考人:
張穎嵐 80.44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算十個工作日內提起訴願。

(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一五年五月五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於法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法務局廳長 邱顯哲

正選委員:法務局處長 鄺婉瑩

教育暨青年局顧問高級技術員 陳稀琳

法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技術輔導員職程一般行政技術輔助範疇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三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八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准考人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准考人:  
1.º 卓奇弍 81.33  
2.º 高永燊 80.89 a)
3.º 王惠彬 80.89  

a)得分相同者按姓名字母排序。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算十個工作日內提起訴願。

(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一五年五月五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於法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少年感化院代院長 余珮琳

正選委員:法務局處長 鄺婉瑩

司法警察局二等技術員 鍾燕婷

法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技術輔導員職程公眾接待範疇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八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准考人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准考人:
鄭曉妍 79.89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算十個工作日內提起訴願。

(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一五年五月五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於法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法務局廳長 李勝里

正選委員:法務局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葉錦雯

身份證明局特級技術輔導員 馮瑞珠

法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技術輔導員職程輔導/監管範疇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一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八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准考人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准考人:
麥駿豪 81.06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算十個工作日內提起訴願。

(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一五年五月五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於法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法務局少年感化院代院長 余珮琳

正選委員:法務局處長 鄺婉瑩

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海關首席技術輔

導員 唐潔芳

公 告

法務局為填補以下空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和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的規定,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為法務局之公務人員進行普通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十九樓法務局內,並於法務局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布,而遞交報考申請表之期限為十日,自本公告公布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算:

I. 編制內人員空缺:

行政輔助範疇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

第一職階特級資訊助理技術員一缺。

II. 編制外合同人員空缺: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
心理範疇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一日於法務局

局長 劉德學

通 告

按照行政法務司司長二零一五年五月八日的批示,並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八月四日第7/97/M號法律《司法人員以及登記局及公證署人員之職位及職程制度與報酬通則之大綱》、十一月二十八日第54/97/M號法令《登記及公證機關組織架構及人員通則》、第17/GM/98號批示核准的《登記暨公證文員職程的入職實習及晉升培訓課程規章》、第5/2001號行政法規《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的組織及運作》、第22/2002號行政法規《登記及公證機關的組織架構》,並補充適用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本局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招考登記及公證文員職程實習員六十名,以填補登記及公證機關人員編制繕錄員職級四十缺,以及在有效期內所出現的空缺。

1. 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考核方式進行;投考申請書應自本通告公布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二十日內遞交。

本開考有效期為三年,自實習錄取試的成績名單公布之日起計。

2. 投考條件

投考人必須符合以下條件,方可投考:

a)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b)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條第一款b至f項所規定的擔任公職的一般要件;

c)具有至少十一年級或同等學歷。

3. 報名方式、地點及報名時應備妥的資料及文件

投考人須以第250/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的專用表格(格式一)作成申請書並附同下列作為投考條件的證明文件,於指定期限及辦公時間(周一至周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周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親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地庫一樓遞交(可透過網頁http://www.dsaj.gov.mo在網上預約報考時間)。

3.1 與公職無聯繫的投考人須遞交:

a)有效的身份證明文件副本;

b)本通告所要求的學歷證明文件副本;

c)經投考人簽署的履歷,其內須詳細列明學歷、專業培訓及工作經驗,包括說明對中文及葡文的認識程度。

3.2 與公職有聯繫的投考人須遞交上述a、b及c項所指文件,以及所屬部門發出的個人資料紀錄。

上述的投考人,如本身個人檔案已存有a及b項所指文件以及個人資料紀錄,則免除提交,但須於報考時明確聲明。

3.3 提交上述文件副本時,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以供核實。

3.4 申請准考時,投考人應指明在綜合文化、數學及文書處理的考試中使用中文或葡文作答。

3.5 上述專用表格可從印務局網頁下載或於該局各服務櫃台購買。

4. 職務性質及薪俸

繕錄員負責執行由登記官、公證員或代替其職位的有關人員所指派的工作。

第一職階繕錄員的薪俸點為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附件三表二所載澳門公共行政薪俸表內的260點。

5. 實習甄選

5.1 甄選採用下列方法:

a)第一項甄選方法——綜合文化及數學考試(淘汰制),不超過三小時的考試;

b)第二項甄選方法——文書處理及中、葡文考試,不超過三小時的考試。

應考人缺席或放棄任何一項考試,即被除名。

5.2 甄選方法的目的

知識考試旨在評估投考人對綜合文化、數學、文書處理及中、葡文的一般知識。

語言知識考試旨在評估投考人對非在其獲得學歷所使用的官方語言的認識。

6. 評分制度

在各項甄選方法中取得的成績均以0分至100分表示。

在淘汰試中得分低於50分者,即被淘汰。

成績將於成績名單公布,合格應考人將獲通知參加下一項甄選程序。

7. 考試大綱

知識考試範圍如下:

7.1 綜合文化:

——中國歷史、地理、文化;澳門歷史與地理,以及中外文化交流;澳門政治、經濟及法律。

7.2 數學:

——數學運算、代數運算、財務數學、比例、百分比、概率、排列與組合的基礎知識。

7.3 文書處理:

——微軟Word操作

簡單文字編輯功能、表格、版面設定、打印。

——微軟Excel操作

儲存格的處理、工作表格式、公式和函數的運用、圖表及物件的運用。

7.4 中文及葡文:

——基礎知識、錯別字、詞義辨析、成語;
——語法;
——閱讀理解。

8. 最後成績

投考人的最後成績是在各項甄選方法中得分的算術平均數,方法如下:

綜合文化考試——25%

數學考試——25%

文書處理考試——25%

中、葡文考試——25%

9. 優先條件

如投考人得分相同,按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規定的優先指引排列名次。

10. 公布名單

臨時名單、確定名單、成績名單、考試時間表以及與投考人有關的重要資訊,均張貼於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一樓法務局和上載於法務局網頁http://www.dsaj.gov.mo

綜合文化及數學考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將於公布確定名單時通知。

實習錄取試成績名單經認可後公布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

開始實習的日期於公布實習錄取試成績名單時一併公布。

11. 實習

11.1 進入實習

考試合格的應考人,將按其於成績名單中的名次順序和根據本開考通告所定的實習員錄取名額獲錄取參加登記及公證文員職程的入職實習。

11.2 實習地點

在下列任一地點進行實習:

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法務局、物業登記局、商業及動產登記局、民事登記局、第一公證署、第二公證署及海島公證署。

自實習錄取試成績名單公布之日起五日內,合格的應考人可按個人意願提出擬進行實習的部門。

11.3 安排

法務局局長按照實習錄取試成績名單的名次,並在配合部門工作需要和尊重個人意願下,以批示安排各應考人進行實習的地方。

11.4 期間和指導

實習為期六個月,經有關登記官或公證員建議,在由法務局局長指定的首席助理員或一等助理員的指導下進行。

實習制度的自動延長:

a)對於在實習中取得不合格者,其實習制度延長至公布認可實習員實習成績的意見為止;

b)對於在實習中取得合格者,其實習制度延長至最終考試評核名單公布為止;

c)對於排位在填補空缺的位置內的實習員,其實習制度延長至有關就職日為止或如上述評核名單內的實習員無安排在限期內就職,其實習制度期限延長至公布該名單後六十日內。

11.5 就讀實習制度及薪俸

11.5.1 就讀實習,以下列任一制度為之:

a)定期委任,適用於本身為公務員;

b)編制外合同,適用於在就讀實習前為服務人員;

c)散位合同,適用於其他情況。

11.5.2 就讀實習制度的實習員,收取澳門公共行政薪俸表內240點的相應報酬,而本身為公務員的學員可選擇收取其原薪俸。

11.6 實習大綱

根據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教學委員會所通過且載於本通告附件的大綱,實習包括理論課、實習課及在受監督下執行繕錄員職級的職務。

11.7 實習完成和評核

實習完成後,指導員就實習員是否合格編寫意見書,須特別敍述實習員對部門的工作能力和興趣,其後由有關登記官及公證員審查、經法務局局長認可,並交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教學委員會確認。

11.8 最終考試

11.8.1 實習期內取得合格成績的實習員須進行最後一次筆試,範圍與實習期所教授的內容有關。

11.8.2 最終考試的出題及改卷工作由一委員會負責,該委員會由法務局局長指定且經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教學委員會確認的一名登記官或公證員主持,並分別由一名公證員或登記官及一名登記及公證文員組成。

11.8.3 最終考試及相關評核須交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教學委員會確認。

11.8.4 最終考試以0分至100分評分,得分低於50分的實習員屬不合格。

11.9 最終考試合格成績的有效期

為填補登記局及公證署人員編制所出現的空缺,實習最終考試的合格成績自應考人排位的評核名單公布日起兩年內有效。

11.10 排位

應考人按照最終考試的得分排列名次;如得分相同,則依次考慮下列條件以確定排名先後:

a)學歷較高者;

b)在實習錄取試中,中、葡文水平較高者。

12. 委任

在應考人排位的評核名單公布後,法務局局長將根據既定的空缺數目、該名單中的名次順序,並配合各登記局及公證署工作需要,分配合格的應考人任用於各登記局及公證署。

13. 注意事項

投考人提供的資料只作本局是次招聘用途,所有遞交的資料將按照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定進行處理。

14. 典試委員會

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物業登記局登記官 梁美玲

正選委員:商業及動產登記局登記官 馮瑞國

法務局行政暨財政管理廳廳長 李勝里

候補委員:第一公證署公證員 盧瑞祥

法務局一等高級技術員 陳志揚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於法務局

局長 劉德學

附件

登記及公證文員職程的入職實習大綱

1. 登記及公證文員職程的入職實習包括理論課、實習課及在受監督下執行繕錄員職級的職務,並可包括進行研討會、座談會及辯論會。

2. 實習期:六個月。

3. 實習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四十五分;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

4. 進行實習的地點:法律及司法培訓中心、法務局、物業登記局、商業及動產登記局、民事登記局、第一公證署、第二公證署及海島公證署。

5. 應考人在實習期間的學習大綱內容如下:

5.1 部門組織:

——法務局的組織及運作;
——登記及公證機關的組織架構;
——登記及公證文員職程;
——《法務公庫制度》。

5.2 民事登記:

——民事登記的概念及特徵;
——民事登記的證明效力;
——民事登記機關及事實;
——民事登記資料的更新、幾種常見的民事登記(出生、結婚、離婚、死亡)等。

5.3 物業登記:

——物業登記的概念及基本原則;
——須登記的客體及事實;
——物業登記的效力及程序。

5.4 商業登記:

——自然人及法人的概念;
——公司的概念、種類,公司設立的手續;
——商業登記的內容(修改公司章程、股的移轉、公司的會議記錄)。

5.5 動產登記:

——汽車登記。

5.6 公證:

——公證的概念;
——公證機關的組織與管理;
——公證行為。

5.7 費用、會計及司庫:

——部門手續費表;
——帳目;
——記帳;
——《印花稅規章》及《印花稅繳費總表》。

5.8 操守及職業道德:

——職務上職業道德的原則及規則;
——公職的權利及義務;
——《個人資料保護法》。

5.9 接待技巧及公共關係:

——人事關係的定義;
——溝通;
——公眾接待;
——公共關係。

6. 語言課程:

——實用中文;
——實用葡文。

7. 研討會、座談會及辯論會

可進行尤其關於下列事宜的研討會、座談會及辯論會:

——《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工作表現評核一般制度》。

8. 評核

實習期內成績合格的實習員須進行最後一次筆試,筆試範圍與實習期所教授的內容有關。

最終考試以0分至100分評分,得分低於50分的實習員即被淘汰。


退 休 基 金 會

名 單

按照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第四十八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通告,有關以考核方式進行對外入職普通開考,以填補本會散位合同制度輕型車輛司機職程的第一職階輕型車輛司機一缺,現公佈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投考人:

最後評分

1.º 張炎松 85.33
2.º 陳榮漢 83.17
3.º 魯偉成 80.17
4.º 黎世榮 77.08
5.º 楊俊謙 72.17
6.º 林培源 70.83
7.º 胡建邦 65.67
8.º 朱河萍 64.92
9.º 趙毅文 63.42
10.º 簡少佳 63.17
11.º 葉廣容 59.42
12.º 鄭望 59.17
13.º Dias da Silva Wong, Leonel 58.92
14.º 羅貴亮 53.50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三條第九款的規定:

——因缺席知識考試被除名之投考人:6名;
——因缺席專業面試被除名之投考人:3名。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

——因知識考試得分低於50分被淘汰之投考人:3名。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第一款及第二款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有關本名單的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本成績名單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但不得以對其餘投考人的優劣判斷作為上訴依據。

(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一日於退休基金會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行政及財政處處長 曾冠雄

正選委員:行政及財政處技術員 羅日昌

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輔助處技術員 梁偉瑩


財 政 局

名 單

財政局為填補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督察職程第一職階特級督察一缺,經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一日第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郭鳳萍 81.67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第一及第二款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一日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確認)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一等高級技術員 林奕翹

委員:首席特級督察 戴健琴

一等高級技術員(勞工事務局) 陳嘉賢

財政局為填補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兩缺,經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一日第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陳玉嬋 82.56
2.º Ondina Lurdes de Assis 82.28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第一及第二款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經濟財政司司長批示確認)

二零一五年五月五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助理處長 林秀敏

委員: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劉嘉菲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統計暨普查局) 譚光雄

公 告

為填補經由財政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兩缺,經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南灣大馬路575、579及585號財政局大樓十四樓財政局之行政暨財政處內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為填補財政局為人員編制以下職位,經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限制性的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南灣大馬路575、579及585號財政局大樓14字樓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

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有關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為填補經由財政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三缺,經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南灣大馬路575、579及585號財政局大樓十四樓財政局之行政暨財政處內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為填補財政局為人員編制以下職位,經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限制性的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南灣大馬路575、579及585號財政局大樓14字樓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

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有關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於財政局

局長 江麗莉


澳 門 金 融 管 理 局

澳門財政儲備

資產負債分析表

(於八月十九日第8/2011號法律核准之澳門財政儲備制度第十二條)

於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澳門元
資產帳戶 負債帳戶
財政儲備資產 342,303,926,632.76 其他負債 0.00

銀行結存

196,857,569,906.25

債券

112,499,233,395.34

外託管理基金

32,944,008,362.17 財政儲備資本 346,029,315,193.78

其他投資

3,114,969.00

基本儲備

134,326,761,000.00

超額儲備

208,295,413,161.63
其他資產 3,725,388,561.02

本期盈餘

3,407,141,032.15
總計 346,029,315,193.78 總計 346,029,315,193.78
         
         
財務暨人事處
李可欣

行政委員會
丁連星
潘志輝
尹先龍

金 融 情 報 辦 公 室

名 單

金融情報辦公室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八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公報》第二組內。現公佈准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准考人:
馮亦魯 66.94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開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一日經濟財政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五年五月五日於金融情報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金融情報辦公室主任 伍文湘

正選委員:金融情報辦公室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王瑤琨

保安部隊事務局顧問高級技術員 陳凱琳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公 告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資訊範疇)兩缺,經於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五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五年四月三十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一等技術輔導員 李靜欣

委員: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一等技術輔導員 陳繼賢

教育暨青年局首席技術員 梁女如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二十四缺,經於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五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五年五月六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首席技術輔導員 王映芳

委員: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首席技術輔導員 李雪慧

教育暨青年局一等技術員 關志恆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兩缺,經於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五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五年五月七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處長 蔡永興

委員: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處長 敖國廉

行政公職局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朱耀安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六缺,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五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五年五月八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首席技術員 黃詠駒

委員: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特級技術輔導員 區德賢

社會保障基金二等技術員 李文偉

———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之規定,現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為本局文職人員進行下列普通晉級開考,以填補以下空缺:

編制外合同人員:

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兩缺;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兩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上載於澳門保安部隊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以及張貼在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大堂。投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日內遞交。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郭鳳美


治 安 警 察 局

通 告

批示:1/CPSP/2015P

治安警察局局長行使關於澳門特別行政區道路交通的一般原則及規則的第3/2007號法律第一百四十一條一款二)項及二款所賦予的職權,授予:

治安警察局交通廳廳長謝偉警務總長,編號248851,或於其因故不能視事時,授予其合法代任人:

一、對觸犯上述法律第一百一十條所規定的行政違法行為執行提起程序、組成卷宗和作出決定之權限,尤其指科處有關罰款。

二、本授予權限之效力自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日開始,而在該日期至刊登日期間,其根據所授予的權限作出之所有行為均被追認。

三、廢止公佈於二零一四年三月五日第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之二月二十日第9/CPSP/2014P號批示。

二零一五年五月六日於治安警察局

局長 梁文昌警務總監

———

按照二零一五年五月六日刊登第十八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開考通告,開考基礎職程之首席警員晉升課程之錄取考試,以填補普通職程90個、音樂職程3個及機械職程4個之空缺。

經保安司司長確認之投考人名單,根據現行《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六十一條第三款的規定,自本通告公佈日起張貼於治安警察局資源管理廳文書處理暨檔案科,以供查閱,為期十日。

根據《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一百七十二條第一款之規定,投考人得在本通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五日內向許可開考之實體提起上訴。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一日於治安警察局

局長 梁文昌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公 告

為填補司法警察局編制內刑事偵查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首席刑事偵查員六缺,經於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第十六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公告,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該名單已張貼於澳門友誼大馬路823號司法警察局大樓十八樓人事及行政處及上載於本局網站,以供查閱。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周偉光

———

司法警察局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散位合同制度填補勤雜人員職程之第一職階勤雜人員(雜役範疇)兩缺,有關開考通告刊登於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一日第六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該名單已張貼於澳門友誼大馬路823號司法警察局大樓地下行政輔助中心(長崎街23號入口),投考人亦可透過設置於本局大樓及路氹分局地下的“資訊亭”查閱,或可瀏覽本局網站:www.pj.gov.mo

同時根據上述行政法規同一條第四款之規定,有條件限制之准考人應自本公告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彌補缺失或證明符合要件,否則將被除名。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周偉光


澳 門 監 獄

名 單

為填補澳門監獄編制外合同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經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一日第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限制性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投考人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投考人:
林耀權 84.44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五年五月六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五年四月三十日於澳門監獄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監獄組織及資訊處處長 曾文威

正選委員:澳門監獄二等高級技術員 梁天明

統計暨普查局首席特級技術員 蘇仲文

澳門監獄為填補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經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一日第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限制性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投考人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投考人:
蔡小鳳 81.72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五年五月六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五年四月三十日於澳門監獄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監獄組織及資訊處處長 曾文威

正選委員:澳門監獄二等高級技術員 梁天明

民政總署首席技術輔導員 張詠兒

澳門監獄為填補以散位合同任用的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經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一日第十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限制性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投考人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投考人:
關沃光 80.89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一五年五月六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五年四月三十日於澳門監獄

典試委員會:

主席:澳門監獄組織及資訊處處長 曾文威

正選委員:澳門監獄二等高級技術員 梁天明

文化局二等高級技術員 陳詠欣

公 告

澳門監獄填補編制內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行政技術助理員(水電維修工場範疇)一缺,經於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第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於本公告公佈之日起張貼於澳門南灣大馬路中華廣場8樓A座澳門監獄服務諮詢中心,並同時上載於本監獄網頁www.epm.gov.mo,以供瀏覽。

二零一五年五月六日於澳門監獄

典試委員會主席 羅逸熙

通 告

第00068-DP/EPM/2015號批示

一、按照公佈於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第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之第00026-DP/EPM/2015號獄長批示第二款、第15/2009號法律第十條及第三十四條,以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二條及第二十三條之規定,本人決定將下列獲轉授的職權轉授予人力資源處處長仇惠珊碩士或當其不在或因故不能視事時的代任者:

(一)批准編制內人員、編制外合同及散位合同制度人員在職程職級內的職階變更;

(二)簽署計算及結算澳門監獄人員服務時間的文件;

(三)批准澳門監獄人員及其家屬前往衛生局範圍內運作的健康檢查委員會作檢查;

(四)簽署涉及上項權限事宜的文書;

(五)簽署澳門監獄人員衛生護理證。

二、本轉授權不妨礙收回權及監管權的行使。

三、對行使現轉授予的職權而作出的行為,可提起必要訴願。

四、追認上述第一款(二)項至(五)項之轉授權,並自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日至本批示產生效力之日期間由人力資源處處長仇惠珊碩士或其代任者作出的行為。

五、在不妨礙上款規定的情況下,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產生效力。

第00069-DP/EPM/2015號批示

一、按照公佈於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第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之第00026-DP/EPM/2015號獄長批示第二款、第15/2009號法律第十條及第三十四條,以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二條及第二十三條之規定,本人決定將下列獲轉授的職權轉授予財政及財產處處長鄧敏心學士或當其不在或因故不能視事時的代任者:

(一)按照法律規定,批准向有關工作人員發放第2/2011號法律《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制度》規定的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以及第8/2006號法律訂定的《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所規定的供款時間獎金;

(二)批准為人員、物料及設備、不動產及車輛投保;

(三)簽署涉及上項權限事宜的文書。

二、本轉授權不妨礙收回權及監管權的行使。

三、對行使現轉授予的職權而作出的行為,可提起必要訴願。

四、追認上述第一款(二)項及(三)項之轉授權,並自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日至本批示產生效力之日期間由財政及財產處處長鄧敏心學士或其代任者作出的行為。

五、在不妨礙上款規定的情況下,本批示自公佈日起產生效力。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於澳門監獄

組織、資訊及資源管理廳廳長 黃妙玲


衛 生 局

名 單

為填補衛生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兩缺,經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一日第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1.º 鄺碧霞 92.22
2.º 林漢興 88.56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衛生局特級技術員 何焯文

正選委員:衛生局二等技術員 梁嘉雯

候補委員:衛生局二等技術員 朱嘉欣

為填補衛生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十二缺,經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八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1.º 俞曉東 85.11
2.º 關鎮雄 84.11
3.º 凌寶雯 82.67
4.º 鄭芷恩 82.44
5.º 葉月嫦 82.28
6.º 張玉君 82.00
7.º 羅紫珊 81.11 a)
8.º 麥燕妮 81.11 a)
9.º 吳君潔 81.11
10.º 郭燕玲 80.00

a)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一款規定——在職程的年資較長的投考人。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五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衛生局一等高級技術員 楊華祐

正選委員:衛生局二等高級技術員 梁君健

教育暨青年局二等高級技術員 黃健樑

為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內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七缺,經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八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1.º 戴潔茵 89.00  
2.º 馮金華 88.22  
3.º 朱國基 88.11  
4.º 勞策賀 87.50  
5.º 施嘉琪 87.44  
6.º 林葉儀 87.22 a)
7.º 伍嘉達 87.22  

a)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第一款規定——在最近的工作表現評核中獲較好評語的投考人。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六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衛生局一等技術員 林淑敏

正選委員:衛生局二等技術員 梁煒傑

財政局一等技術員 陳愷婷

為填補衛生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一缺,經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八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1.º 林富聰 83.89
2.º 林幗芬 81.33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七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衛生局首席高級技術員 勞翠雅

正選委員:衛生局首席高級技術員 方域恆

行政公職局一等高級技術員 鄒宇斯

為填補衛生局人員編制藥劑師職程第一職階高級顧問藥劑師一缺,經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考核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分數

(一百分制)

葉曉玲 55.95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規定,投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成績名單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認可)

典試委員會:

主席:顧問醫生 吳浩

正選委員:藥劑事務處處長 趙穎

高級顧問藥劑師 Cou, Maria Perpetua

———

為填補衛生局以散位合同任用的技術工人職程第一職階技術工人(接線生範疇)一缺,經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五日第四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通告,現公佈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投考人:
名次 姓名

1.º 楊佩蓮 78.77
2.º 王翠鳳 72.17
3.º 高詩慧 71.89
4.º 吳惠芳 69.98
5.º 譚婉虹 67.28
6.º 朱黃瑞霞 64.32
7.º 溫冬霞 62.30
8.º 張紫君 60.60
9.º 謝穎欣 60.05
10.º 林夏潔 59.02
11.º 崔美容 58.62
12.º 鄭銀燕 57.68
13.º 許定喜 57.22
14.º 黃梅芬 56.30
15.º 馮黃婉志 55.25
16.º 張雪萍 54.28
17.º 葉婉雯 53.95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投考人可自本最後成績名單之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就最後成績名單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五年五月六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於衛生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二等高級技術員 黎建華

正選委員:首席技術輔導員 唐仲鎮

技術工人 Eurico dos Santos Fonseca

———

就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五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刊登之公告,以及根據經第72/2014號行政長官批示修改的三月十五日第8/99/M號法令規定而進行的全科實習之全部同等學歷認可評核考試,總評分名單已於二零一五年五月四日獲社會文化司司長確認,現公佈總評分名單如下:

被除名的投考人:

姓名 備註
邢倩雯 a)

被除名的原因:

a)缺席考試。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五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公 告

為填補衛生局以編制外合同制度任用的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高級衛生技術員(康復職務範疇——物理治療)四缺,經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第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考核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並已上載於衛生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一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開考編號:01915/02-TSS)

為錄取三名實習人員參加進入二等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康復職務範疇——語言治療)所必需的實習;以便以編制外合同制度招聘衛生局高級衛生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高級衛生技術員兩缺。經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五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規定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衛生局以編制外合同制度招聘衛生局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食品質量與安全範疇)一缺,經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第二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條的規定公佈,投考人確定名單(更正)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五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衛生局以散位合同任用的技術工人職程第五職階技術工人(機械維修操作範疇)六缺,經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一日第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的規定公佈,投考人知識考試成績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開考編號:02111/01-ISP)

為錄取十二名學員參加首席衛生督察的特別培訓;完成培訓後,以編制外合同制度,聘用培訓成績名單排列前十名的合格衛生督察學員擔任衛生局衛生督察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衛生督察職級的職務,經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日第三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七條第二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知識考試成績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並已上載於衛生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五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

為填補衛生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第一職階一等文案(葡文)一缺,經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五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九條的規定公佈,投考人的確定名單已張貼在若憲馬路衛生局行政大樓一樓人事處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ssm.gov.mo,以供查閱。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五日於衛生局

局長 李展潤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公 告

教育暨青年局為填補以下空缺,經於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方式進行限制性的晉級普通開考的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臨時名單張貼在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以供查閱:

編制外合同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四缺;
編制外合同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七缺;
編制外合同高級技術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八缺;
編制內傳譯及翻譯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主任翻譯員(中葡傳譯及翻譯範疇)二缺;
編制內技術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社會科學範疇)一缺;
編制外合同技術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七缺;
編制外合同技術員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四缺;
編制外合同技術輔助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四缺;
編制外合同技術輔助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四缺;
編制外合同技術輔助人員組別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
編制外合同技術輔助人員組別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二缺。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即視作確定名單。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梁勵

通 告

按照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的規定,教育暨青年局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編制外合同方式招聘技術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資訊)三缺(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c)項規定,試用期六個月,以散位合同方式任用)。

一、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考核方式進行。

投考報名表應自緊接本次開考的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二十日內遞交。

本開考的有效期為一年,自最後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算。

二、報考要件

投考人必須符合以下條件,方可投考:

(一)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九十七條之規定,投考人必須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二)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條第一款b)至f)項所規定的擔任公職之一般要件;

(三)具備資訊範疇高等課程學歷,或按照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第七十三條第二款的規定,凡於該法律生效之日屬資訊督導員特別職程的人員,只要於本開考之日在特級技術輔導員職級服務滿三年,且在該段服務時間內的工作表現評核中取得不低於“滿意”的評語,均可投考。

三、應提交的文件

(一)有效的身份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

(二)本通告所要求的學歷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

(三)經投考人簽署的履歷(詳列學歷、職業補充培訓及工作經驗,以及附同相關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以作履歷分析之用);

(四)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應同時提交由所屬部門發出的個人資料紀錄,其內尤須載明投考人曾任職務、現處職程及職級、聯繫性質、在現處職級的年資、擔任公職的年資,以及參加開考所需的工作表現評核。

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如相關的個人檔案已存有上述(一)、(二)及(四)項所指文件,則免除提交,但須於報考時明確聲明。

四、報考辦法及地點

投考人須提交第250/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格式的專用印件連同上指應提交的文件,並於指定期限及辦公時間內以親送方式遞交至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

五、職務內容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須具專業技能及從高等課程獲得專業知識,以便對既定計劃中技術性的方法及程序能獨立並盡責擔任研究及應用的職務。

研究、改編或採用技術方法和程序制訂研究工作、構思及發展計劃、發出意見書,參與部門和跨部門性質的工作小組會議,並需考慮就有關政策制訂措施及對其專業範疇的管理作出較高的決定。

尤其負責協助學校實現校本資訊科技應用於教學上的策略和方案,以及系統分析、數據處理等工作。

六、薪俸、工作條件及待遇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第14/2009號法律附件一表二第五級別內所載的350點,以及享有公職法律制度規定的福利及權利。

七、聘用方式

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須先經六個月散位合同的試用期。

八、甄選方法

甄選是以最長為三個小時的筆試形式的知識考試、專業面試及履歷分析等方法進行,該等方法的評分比例如下:

(一)知識考試——50%;

(二)專業面試——40%;

(三)履歷分析——10%。

上述第八點(一)項的知識考試為淘汰制,最高分數為100分,應考人所得分數低於50分者,即被淘汰。

知識考試是評估投考人擔任職務所須具備的一般知識或專門知識的水平。

專業面試是根據職務要求的特點,確定並評估投考人在工作資歷及工作經驗方面的專業條件。

履歷分析是透過衡量投考人的學歷、專業資格、工作表現評核、工作資歷、工作經驗、工作成果及職業補充培訓,審核其擔任職務的能力。

九、考試範圍

考試範圍將包括以下內容:

九.一. 法律知識

(一)《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二)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程序法典》

(三)《澳門公職法律制度》:

——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8/2004號法律——公共行政工作人員工作表現評核原則;
——第31/2004號行政法規——公共行政工作人員的工作表現評核一般制度;
——第8/2006號法律——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
——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
——第2/2011號法律——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制度;
——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

(四)有關工程及資產與勞務之取得的開支制度:

——經五月十五日第30/89/M號法令第6/2006號行政法規修改之十二月十五日第122/84/M號法令(中文參考文本載於澳門法律網頁:www.macaolaw.gov.mo);

(五)澳門教育相關之法例:

——現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教育暨青年局組織架構;
——第9/2006號法律——非高等教育制度綱要法。

九.二. 專門知識

(一)資訊系統分析和設計;

(二)資訊系統項目管理;

(三)以SQL操作ORACLE和MySQL資料庫;

(四)流程優化;

(五)編製技術文件。

投考人在知識考試時,可參閱上述法例,但不可使用電子設備。知識考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將於公佈准考人確定名單時通知。

十、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成績名單的張貼地點

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

十一、適用法例

本開考程序由第14/2009號法律第23/2011號行政法規所規範。

十二、注意事項

報考人提供之資料只作本局是次招聘用途,所有遞交的資料將按照第8/2005號法律的規定進行處理。

十三、典試委員會

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廳長 黃健武

正選委員:處長 黎玉燕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梁燕萍

候補委員:二等高級技術員 張劍虹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鄧楚君

按照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的規定,教育暨青年局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編制外合同方式招聘技術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大眾傳播)三缺(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c)項規定,試用期六個月,以散位合同方式任用)。

一、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考核方式進行。

投考報名表應自緊接本次開考的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二十日內遞交。

本開考的有效期為一年,自最後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算。

二、報考要件

投考人必須符合以下條件,方可投考:

(一)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九十七條之規定,投考人必須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二)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條第一款b)至f)項所規定的擔任公職之一般要件;

(三)具備傳意範疇,包括新聞及公共傳播、影視拍攝及後期製作或多媒體製作之高等課程學歷。

三、應提交的文件

(一)有效的身份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

(二)本通告所要求的學歷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

(三)經投考人簽署的履歷(詳列學歷、職業補充培訓及工作經驗,以及附同相關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以作履歷分析之用);

(四)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應同時提交由所屬部門發出的個人資料紀錄,其內尤須載明投考人曾任職務、現處職程及職級、聯繫性質、在現處職級的年資、擔任公職的年資,以及參加開考所需的工作表現評核。

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如相關的個人檔案已存有上述(一)、(二)及(四)項所指文件,則免除提交,但須於報考時明確聲明。

四、報考辦法及地點

投考人須提交第250/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格式的專用印件連同上指應提交的文件,並於指定期限及辦公時間內以親送方式遞交至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

五、職務內容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須具專業技能及從高等課程獲得專業知識,以便對既定計劃中技術性的方法及程序能獨立並盡責擔任研究及應用的職務。

研究、改編或採用技術方法和程序制訂研究工作、構思及發展計劃、發出意見書,參與部門和跨部門性質的工作小組會議,並需考慮就有關政策制訂措施及對其專業範疇的管理作出較高的決定。

主要負責教育電視節目的拍攝及後期製作工作,影片資料管理、影片成品的規格檢視、各類技術支援等;協助策劃及開展大型活動,持續優化各項有利青年成長與發展的工作,以及支援青少年進行創作;撰寫請示、建議書及宣傳計劃等文件;跟進單位的籌劃及運作事務,以及行政協調和宣傳推廣工作。

六、薪俸、工作條件及待遇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第14/2009號法律附件一表二第五級別內所載的350點,以及享有公職法律制度規定的福利及權利。

七、聘用方式

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須先經六個月散位合同的試用期。

八、甄選方法

甄選是以最長為三個小時的筆試形式的知識考試、專業面試及履歷分析等方法進行,該等方法的評分比例如下:

(一)知識考試——50%;

(二)專業面試——40%;

(三)履歷分析——10%。

上述第八點(一)項的知識考試為淘汰制,最高分數為100分,應考人所得分數低於50分者,即被淘汰。

知識考試是評估投考人擔任職務所須具備的一般知識或專門知識的水平。

專業面試是根據職務要求的特點,確定並評估投考人在工作資歷及工作經驗方面的專業條件。

履歷分析是透過衡量投考人的學歷、專業資格、工作表現評核、工作資歷、工作經驗、工作成果及職業補充培訓,審核其擔任職務的能力。

九、考試範圍

考試範圍將包括以下內容:

九.一. 法律知識

(一)《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二)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程序法典》

(三)《澳門公職法律制度》:

——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8/2004號法律——公共行政工作人員工作表現評核原則;
——第31/2004號行政法規——公共行政工作人員的工作表現評核一般制度;
——第8/2006號法律——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
——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
——第2/2011號法律——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制度;
——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

(四)有關工程及資產與勞務之取得的開支制度:

——經五月十五日第30/89/M號法令第6/2006號行政法規修改之十二月十五日第122/84/M號法令(中文參考文本載於澳門法律網頁:www.macaolaw.gov.mo);

(五)澳門教育相關之法例:

——現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教育暨青年局組織架構;
——第9/2006號法律——非高等教育制度綱要法。

九.二. 專門知識

(一)操作及運用各類專業攝製器材及其保養及維修知識;

(二)操作及運用各類剪接及後期製作軟件;

(三)電視節目製作流程及各類技術支援的認識;

(四)撰寫和編審電視節目文稿;

(五)編譯外語片的字幕文稿;

(六)制定節目內容和各項工作安排;

(七)擬訂宣傳計劃,撰寫及編輯宣傳文稿,以及建議書、計劃書、報告書等文件或撰文;

(八)公共傳播、公關策劃及文化傳播的專業知識。

投考人在知識考試時,可參閱上述法例,但不可使用電子設備。知識考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將於公佈准考人確定名單時通知。

十、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成績名單的張貼地點

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

十一、適用法例

本開考程序由第14/2009號法律第23/2011號行政法規所規範。

十二、注意事項

報考人提供之資料只作本局是次招聘用途,所有遞交的資料將按照第8/2005號法律的規定進行處理。

十三、典試委員會

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中心主任 盧靜

正選委員:職務主管 何凱盈

一等技術員 曹玉籣

候補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黃志榮

處長 梁麗卿

按照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的規定,教育暨青年局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編制外合同方式招聘技術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公共行政)五缺(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c)項規定,試用期六個月,以散位合同方式任用)。

一、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考核方式進行。

投考報名表應自緊接本次開考的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二十日內遞交。

本開考的有效期為一年,自最後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算。

二、報考要件

投考人必須符合以下條件,方可投考:

(一)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九十七條之規定,投考人必須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二)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條第一款b)至f)項所規定的擔任公職之一般要件;

(三)具備公共行政之高等課程學歷。

三、應提交的文件

(一)有效的身份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

(二)本通告所要求的學歷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

(三)經投考人簽署的履歷(詳列學歷、職業補充培訓及工作經驗,以及附同相關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以作履歷分析之用);

(四)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應同時提交由所屬部門發出的個人資料紀錄,其內尤須載明投考人曾任職務、現處職程及職級、聯繫性質、在現處職級的年資、擔任公職的年資,以及參加開考所需的工作表現評核。

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如相關的個人檔案已存有上述(一)、(二)及(四)項所指文件,則免除提交,但須於報考時明確聲明。

四、報考辦法及地點

投考人須提交第250/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格式的專用印件連同上指應提交的文件,並於指定期限及辦公時間內以親送方式遞交至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

五、職務內容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須具專業技能及從高等課程獲得專業知識,以便對既定計劃中技術性的方法及程序能獨立並盡責擔任研究及應用的職務。

研究、改編或採用技術方法和程序制訂研究工作、構思及發展計劃、發出意見書,參與部門和跨部門性質的工作小組會議,並需考慮就有關政策制訂措施及對其專業範疇的管理作出較高的決定。

主要負責撰寫請示、報告及建議書;協助跟進單位的籌劃及運作事務,並跟進相關領域的行政協調和管理工作。

六、薪俸、工作條件及待遇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第14/2009號法律附件一表二第五級別內所載的350點,以及享有公職法律制度規定的福利及權利。

七、聘用方式

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須先經六個月散位合同的試用期。

八、甄選方法

甄選是以最長為三個小時的筆試形式的知識考試、專業面試及履歷分析等方法進行,該等方法的評分比例如下:

(一)知識考試——50%;

(二)專業面試——40%;

(三)履歷分析——10%。

上述第八點(一)項的知識考試為淘汰制,最高分數為100分,應考人所得分數低於50分者,即被淘汰。

知識考試是評估投考人擔任職務所須具備的一般知識或專門知識的水平。

專業面試是根據職務要求的特點,確定並評估投考人在工作資歷及工作經驗方面的專業條件。

履歷分析是透過衡量投考人的學歷、專業資格、工作表現評核、工作資歷、工作經驗、工作成果及職業補充培訓,審核其擔任職務的能力。

九、考試範圍

考試範圍將包括以下內容:

九.一. 法律知識

(一)《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二)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程序法典》

(三)《澳門公職法律制度》:

——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8/2004號法律——公共行政工作人員工作表現評核原則;
——第31/2004號行政法規——公共行政工作人員的工作表現評核一般制度;
——第8/2006號法律——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
——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
——第2/2011號法律——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制度;
——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

(四)有關工程及資產與勞務之取得的開支制度:

——經五月十五日第30/89/M號法令第6/2006號行政法規修改之十二月十五日第122/84/M號法令(中文參考文本載於澳門法律網頁:www.macaolaw.gov.mo);

(五)澳門教育相關之法例:

——現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教育暨青年局組織架構;
——第9/2006號法律——非高等教育制度綱要法;
——九月十六日第54/96/M號法令——技術及職業教育。

九.二. 專門知識

(一)公共行政知識;

(二)溝通及協調技巧;

(三)撰寫公務文件;

(四)與教育有關的專業知識。

投考人在知識考試時,可參閱上述法例,但不可使用電子設備。知識考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將於公佈准考人確定名單時通知。

十、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成績名單的張貼地點

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

十一、適用法例

本開考程序由第14/2009號法律第23/2011號行政法規所規範。

十二、注意事項

報考人提供之資料只作本局是次招聘用途,所有遞交的資料將按照第8/2005號法律的規定進行處理。

十三、典試委員會

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處長 吳偉雄

正選委員:職務主管 尉東君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鄧楚君

候補委員:中心主任 周佩玲

一等技術員 曹玉籣

按照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的規定,教育暨青年局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編制外合同方式招聘技術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心理/心理輔導)三缺(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c)項規定,試用期六個月,以散位合同方式任用)。

一、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考核方式進行。

投考報名表應自緊接本次開考的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二十日內遞交。

本開考的有效期為一年,自最後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算。

二、報考要件

投考人必須符合以下條件,方可投考:

(一)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九十七條之規定,投考人必須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二)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條第一款b)至f)項所規定的擔任公職之一般要件;

(三)具備心理學或心理輔導之高等課程學歷。

三、應提交的文件

(一)有效的身份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

(二)本通告所要求的學歷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

(三)經投考人簽署的履歷(詳列學歷、職業補充培訓及工作經驗,以及附同相關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以作履歷分析之用);

(四)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應同時提交由所屬部門發出的個人資料紀錄,其內尤須載明投考人曾任職務、現處職程及職級、聯繫性質、在現處職級的年資、擔任公職的年資,以及參加開考所需的工作表現評核。

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如相關的個人檔案已存有上述(一)、(二)及(四)項所指文件,則免除提交,但須於報考時明確聲明。

四、報考辦法及地點

投考人須提交第250/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格式的專用印件連同上指應提交的文件,並於指定期限及辦公時間內以親送方式遞交至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

五、職務內容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須具專業技能及從高等課程獲得專業知識,以便對既定計劃中技術性的方法及程序能獨立並盡責擔任研究及應用的職務。

研究、改編或採用技術方法和程序制訂研究工作、構思及發展計劃、發出意見書,參與部門和跨部門性質的工作小組會議,並需考慮就有關政策制訂措施及對其專業範疇的管理作出較高的決定。

主要負責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進行認知、情緒行為及社會適應評估;為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提供輔導服務,並為學生進行學年評估及執行個別化教育計劃等工作。

六、薪俸、工作條件及待遇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第14/2009號法律附件一表二第五級別內所載的350點,以及享有公職法律制度規定的福利及權利。

七、聘用方式

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須先經六個月散位合同的試用期。

八、甄選方法

甄選是以最長為三個小時的筆試形式的知識考試、專業面試及履歷分析等方法進行,該等方法的評分比例如下:

(一)知識考試——50%;

(二)專業面試——40%;

(三)履歷分析——10%。

上述第八點(一)項的知識考試為淘汰制,最高分數為100分,應考人所得分數低於50分者,即被淘汰。

知識考試是評估投考人擔任職務所須具備的一般知識或專門知識的水平。

專業面試是根據職務要求的特點,確定並評估投考人在工作資歷及工作經驗方面的專業條件。

履歷分析是透過衡量投考人的學歷、專業資格、工作表現評核、工作資歷、工作經驗、工作成果及職業補充培訓,審核其擔任職務的能力。

九、考試範圍

考試範圍將包括以下內容:

九.一. 法律知識

(一)《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二)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程序法典》

(三)《澳門公職法律制度》:

——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8/2004號法律——公共行政工作人員工作表現評核原則;
——第31/2004號行政法規——公共行政工作人員的工作表現評核一般制度;
——第8/2006號法律——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
——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
——第2/2011號法律——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制度;
——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

(四)有關工程及資產與勞務之取得的開支制度:

——經五月十五日第30/89/M號法令第6/2006號行政法規修改之十二月十五日第122/84/M號法令(中文參考文本載於澳門法律網頁:www.macaolaw.gov.mo);

(五)澳門教育相關之法例:

——現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教育暨青年局組織架構;
——第9/2006號法律——非高等教育制度綱要法。

九.二. 專門知識

(一)心理學及輔導學專業知識;

(二)心理評量及教育評量專業知識;

(三)特殊教育專業知識。

投考人在知識考試時,可參閱上述法例,但不可使用電子設備。知識考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將於公佈准考人確定名單時通知。

十、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成績名單的張貼地點

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

十一、適用法例

本開考程序由第14/2009號法律第23/2011號行政法規所規範。

十二、注意事項

報考人提供之資料只作本局是次招聘用途,所有遞交的資料將按照第8/2005號法律的規定進行處理。

十三、典試委員會

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職務主管 黎燕冰

正選委員:首席高級技術員 袁詠華

職務主管 楊榮吉

候補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劉家駒

一等技術員 曹玉籣

按照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的規定,教育暨青年局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編制外合同方式招聘技術員組別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統計)一缺(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c)項規定,試用期六個月,以散位合同方式任用)。

一、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考核方式進行。

投考報名表應自緊接本次開考的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二十日內遞交。

本開考的有效期為一年,自最後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算。

二、報考要件

投考人必須符合以下條件,方可投考:

(一)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九十七條之規定,投考人必須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二)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條第一款b)至f)項所規定的擔任公職之一般要件;

(三)具備統計學或社會科學之高等課程學歷。

三、應提交的文件

(一)有效的身份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

(二)本通告所要求的學歷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

(三)經投考人簽署的履歷(詳列學歷、職業補充培訓及工作經驗,以及附同相關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以作履歷分析之用);

(四)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應同時提交由所屬部門發出的個人資料紀錄,其內尤須載明投考人曾任職務、現處職程及職級、聯繫性質、在現處職級的年資、擔任公職的年資,以及參加開考所需的工作表現評核。

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如相關的個人檔案已存有上述(一)、(二)及(四)項所指文件,則免除提交,但須於報考時明確聲明。

四、報考辦法及地點

投考人須提交第250/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格式的專用印件連同上指應提交的文件,並於指定期限及辦公時間內以親送方式遞交至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

五、職務內容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須具專業技能及從高等課程獲得專業知識,以便對既定計劃中技術性的方法及程序能獨立並盡責擔任研究及應用的職務。

研究、改編或採用技術方法和程序制訂研究工作、構思及發展計劃、發出意見書,參與部門和跨部門性質的工作小組會議,並需考慮就有關政策制訂措施及對其專業範疇的管理作出較高的決定。

主要負責青年政策績效檢視、處理青年指標的跟進和分析,協助建立青年範疇的數據庫。

六、薪俸、工作條件及待遇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為第14/2009號法律附件一表二第五級別內所載的350點,以及享有公職法律制度規定的福利及權利。

七、聘用方式

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須先經六個月散位合同的試用期。

八、甄選方法

甄選是以最長為三個小時的筆試形式的知識考試、專業面試及履歷分析等方法進行,該等方法的評分比例如下:

(一)知識考試——50%;

(二)專業面試——40%;

(三)履歷分析——10%。

上述第八點(一)項的知識考試為淘汰制,最高分數為100分,應考人所得分數低於50分者,即被淘汰。

知識考試是評估投考人擔任職務所須具備的一般知識或專門知識的水平。

專業面試是根據職務要求的特點,確定並評估投考人在工作資歷及工作經驗方面的專業條件。

履歷分析是透過衡量投考人的學歷、專業資格、工作表現評核、工作資歷、工作經驗、工作成果及職業補充培訓,審核其擔任職務的能力。

九、考試範圍

考試範圍將包括以下內容:

九.一. 法律知識

(一)《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二)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程序法典》

(三)《澳門公職法律制度》:

——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8/2004號法律——公共行政工作人員工作表現評核原則;
——第31/2004號行政法規——公共行政工作人員的工作表現評核一般制度;
——第8/2006號法律——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
——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
——第2/2011號法律——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制度;

——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

(四)有關工程及資產與勞務之取得的開支制度:

——經五月十五日第30/89/M號法令第6/2006號行政法規修改之十二月十五日第122/84/M號法令(中文參考文本載於澳門法律網頁:www.macaolaw.gov.mo);

(五)澳門教育相關之法例:

——現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教育暨青年局組織架構;
——第9/2006號法律——非高等教育制度綱要法。

九.二. 專門知識

社會時事及常識,數據分析及預測,統計學,社會科學理論及應用。

投考人在知識考試時,可參閱上述法例,但不可使用電子設備。知識考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將於公佈准考人確定名單時通知。

十、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成績名單的張貼地點

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

十一、適用法例

本開考程序由第14/2009號法律第23/2011號行政法規所規範。

十二、注意事項

報考人提供之資料只作本局是次招聘用途,所有遞交的資料將按照第8/2005號法律的規定進行處理。

十三、典試委員會

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職務主管 尉東君

正選委員:首席技術員 余裕坤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梁燕萍

候補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李天榮

二等技術員 陳家寶

按照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的規定,教育暨青年局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編制外合同方式招聘技術員組別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文化創意產業)一缺(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c)項規定,試用期六個月,以散位合同方式任用)。

一、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考核方式進行。

投考報名表應自緊接本次開考的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二十日內遞交。

本開考的有效期為一年,自最後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算。

二、報考要件

投考人必須符合以下條件,方可投考:

(一)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九十七條之規定,投考人必須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二)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條第一款b)至f)項所規定的擔任公職之一般要件;

(三)具備文化創意產業管理或視覺藝術之高等課程學歷;

(四)具備四年文化創意產業管理或視覺藝術的工作經驗。

三、應提交的文件

(一)有效的身份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

(二)本通告所要求的學歷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

(三)不少於四年的相關工作經驗證明文件(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工作經驗須以取得該經驗的僱主實體發出的文件或投考人以名譽承諾作出的聲明證明;

(四)經投考人簽署的履歷(詳列學歷、職業補充培訓及工作經驗,以及附同相關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以作履歷分析之用);

(五)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應同時提交由所屬部門發出的個人資料紀錄,其內尤須載明投考人曾任職務、現處職程及職級、聯繫性質、在現處職級的年資、擔任公職的年資,以及參加開考所需的工作表現評核。

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如相關的個人檔案已存有上述(一)、(二)及(五)項所指文件,則免除提交,但須於報考時明確聲明。

四、報考辦法及地點

投考人須提交第250/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格式的專用印件連同上指應提交的文件,並於指定期限及辦公時間內以親送方式遞交至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

五、職務內容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須具專業技能及從高等課程獲得專業知識,以便對既定計劃中技術性的方法及程序能獨立並盡責擔任研究及應用的職務。

研究、改編或採用技術方法和程序制訂研究工作、構思及發展計劃、發出意見書,參與部門和跨部門性質的工作小組會議,並需考慮就有關政策制訂措施及對其專業範疇的管理作出較高的決定。

主要負責中心的籌建工作,包括工程及設備購置等相關工作;跟進及協調中心的培訓課程開展工作。

六、薪俸、工作條件及待遇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薪俸點為第14/2009號法律附件一表二第五級別內所載的450點,以及享有公職法律制度規定的福利及權利。

七、聘用方式

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須先經六個月散位合同的試用期。

八、甄選方法

甄選是以最長為三個小時的筆試形式的知識考試、專業面試及履歷分析等方法進行,該等方法的評分比例如下:

(一)知識考試——50%;

(二)專業面試——40%;

(三)履歷分析——10%。

上述第八點(一)項的知識考試為淘汰制,最高分數為100分,應考人所得分數低於50分者,即被淘汰。

知識考試是評估投考人擔任職務所須具備的一般知識或專門知識的水平。

專業面試是根據職務要求的特點,確定並評估投考人在工作資歷及工作經驗方面的專業條件。

履歷分析是透過衡量投考人的學歷、專業資格、工作表現評核、工作資歷、工作經驗、工作成果及職業補充培訓,審核其擔任職務的能力。

九、考試範圍

考試範圍將包括以下內容:

九.一. 法律知識

(一)《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二)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程序法典》

(三)《澳門公職法律制度》:

——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8/2004號法律——公共行政工作人員工作表現評核原則;
——第31/2004號行政法規——公共行政工作人員的工作表現評核一般制度;
——第8/2006號法律——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
——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
——第2/2011號法律——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制度;
——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

(四)有關工程及資產與勞務之取得的開支制度:

——經五月十五日第30/89/M號法令第6/2006號行政法規修改之十二月十五日第122/84/M號法令(中文參考文本載於澳門法律網頁:www.macaolaw.gov.mo);

(五)澳門教育相關之法例:

——現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教育暨青年局組織架構;
——第9/2006號法律——非高等教育制度綱要法;

——九月十六日第54/96/M號法令——技術及職業教育。

九.二. 專門知識

(一)對文化創意產業的專業認識;

(二)文化創意產業管理及發展知識;

(三)撰寫公務文件。

投考人在知識考試時,可參閱上述法例,但不可使用電子設備。知識考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將於公佈准考人確定名單時通知。

十、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成績名單的張貼地點

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

十一、適用法例

本開考程序由第14/2009號法律第23/2011號行政法規所規範。

十二、注意事項

報考人提供之資料只作本局是次招聘用途,所有遞交的資料將按照第8/2005號法律的規定進行處理。

十三、典試委員會

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局長 梁勵

正選委員:處長 吳偉雄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鄧楚君

候補委員:中學副校長 潘維念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梁燕萍

按照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的規定,教育暨青年局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編制外合同方式招聘技術員組別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廚藝管理)一缺(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c)項規定,試用期六個月,以散位合同方式任用)。

一、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考核方式進行。

投考報名表應自緊接本次開考的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二十日內遞交。

本開考的有效期為一年,自最後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算。

二、報考要件

投考人必須符合以下條件,方可投考:

(一)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九十七條之規定,投考人必須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二)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條第一款b)至f)項所規定的擔任公職之一般要件;

(三)具備廚藝管理之高等課程學歷;

(四)具備四年廚藝管理的工作經驗。

三、應提交的文件

(一)有效的身份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

(二)本通告所要求的學歷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

(三)不少於四年的相關工作經驗證明文件(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工作經驗須以取得該經驗的僱主實體發出的文件或投考人以名譽承諾作出的聲明證明;

(四)經投考人簽署的履歷(詳列學歷、職業補充培訓及工作經驗,以及附同相關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以作履歷分析之用);

(五)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應同時提交由所屬部門發出的個人資料紀錄,其內尤須載明投考人曾任職務、現處職程及職級、聯繫性質、在現處職級的年資、擔任公職的年資,以及參加開考所需的工作表現評核。

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如相關的個人檔案已存有上述(一)、(二)及(五)項所指文件,則免除提交,但須於報考時明確聲明。

四、報考辦法及地點

投考人須提交第250/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格式的專用印件連同上指應提交的文件,並於指定期限及辦公時間內以親送方式遞交至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

五、職務內容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須具專業技能及從高等課程獲得專業知識,以便對既定計劃中技術性的方法及程序能獨立並盡責擔任研究及應用的職務。

研究、改編或採用技術方法和程序制訂研究工作、構思及發展計劃、發出意見書,參與部門和跨部門性質的工作小組會議,並需考慮就有關政策制訂措施及對其專業範疇的管理作出較高的決定。

主要負責中心國際廚藝區的籌建工作,包括工程及設備購置等相關工作;籌設及協調所屬範疇的培訓課程開展工作。

六、薪俸、工作條件及待遇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薪俸點為第14/2009號法律附件一表二第五級別內所載的450點,以及享有公職法律制度規定的福利及權利。

七、聘用方式

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須先經六個月散位合同的試用期。

八、甄選方法

甄選是以最長為三個小時的筆試形式的知識考試、專業面試及履歷分析等方法進行,該等方法的評分比例如下:

(一)知識考試——50%;

(二)專業面試——40%;

(三)履歷分析——10%。

上述第八點(一)項的知識考試為淘汰制,最高分數為100分,應考人所得分數低於50分者,即被淘汰。

知識考試是評估投考人擔任職務所須具備的一般知識或專門知識的水平。

專業面試是根據職務要求的特點,確定並評估投考人在工作資歷及工作經驗方面的專業條件。

履歷分析是透過衡量投考人的學歷、專業資格、工作表現評核、工作資歷、工作經驗、工作成果及職業補充培訓,審核其擔任職務的能力。

九、考試範圍

考試範圍將包括以下內容:

九.一. 法律知識

(一)《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二)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程序法典》

(三)《澳門公職法律制度》:

——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8/2004號法律——公共行政工作人員工作表現評核原則;
——第31/2004號行政法規——公共行政工作人員的工作表現評核一般制度;
——第8/2006號法律——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
——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
——第2/2011號法律——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制度;
——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

(四)有關工程及資產與勞務之取得的開支制度:

——經五月十五日第30/89/M號法令第6/2006號行政法規修改之十二月十五日第122/84/M號法令(中文參考文本載於澳門法律網頁:www.macaolaw.gov.mo);

(五)澳門教育相關之法例:

——現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教育暨青年局組織架構;
——第9/2006號法律——非高等教育制度綱要法;
——九月十六日第54/96/M號法令——技術及職業教育。

九.二. 專門知識

(一)對不同地區廚藝的認識;

(二)廚藝管理及發展知識;

(三)撰寫公務文件。

投考人在知識考試時,可參閱上述法例,但不可使用電子設備。知識考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將於公佈准考人確定名單時通知。

十、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成績名單的張貼地點

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

十一、適用法例

本開考程序由第14/2009號法律第23/2011號行政法規所規範。

十二、注意事項

報考人提供之資料只作本局是次招聘用途,所有遞交的資料將按照第8/2005號法律的規定進行處理。

十三、典試委員會

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處長 吳偉雄

正選委員:中學校長 陳英倫

處長 梁麗卿

候補委員:中學副校長 潘維念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鄧楚君

按照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的規定,教育暨青年局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編制外合同方式招聘技術員組別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會議展覽)一缺(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c)項規定,試用期六個月,以散位合同方式任用)。

一、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考核方式進行。

投考報名表應自緊接本次開考的公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二十日內遞交。

本開考的有效期為一年,自最後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算。

二、報考要件

投考人必須符合以下條件,方可投考:

(一)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九十七條之規定,投考人必須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二)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條第一款b)至f)項所規定的擔任公職之一般要件;

(三)具備會議展覽之高等課程學歷;

(四)具備四年會議展覽的工作經驗。

三、應提交的文件

(一)有效的身份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

(二)本通告所要求的學歷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

(三)不少於四年的相關工作經驗證明文件(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工作經驗須以取得該經驗的僱主實體發出的文件或投考人以名譽承諾作出的聲明證明;

(四)經投考人簽署的履歷(詳列學歷、職業補充培訓及工作經驗,以及附同相關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或認證本,以作履歷分析之用);

(五)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應同時提交由所屬部門發出的個人資料紀錄,其內尤須載明投考人曾任職務、現處職程及職級、聯繫性質、在現處職級的年資、擔任公職的年資,以及參加開考所需的工作表現評核。

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如相關的個人檔案已存有上述(一)、(二)及(五)項所指文件,則免除提交,但須於報考時明確聲明。

四、報考辦法及地點

投考人須提交第250/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格式的專用印件連同上指應提交的文件,並於指定期限及辦公時間內以親送方式遞交至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

五、職務內容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須具專業技能及從高等課程獲得專業知識,以便對既定計劃中技術性的方法及程序能獨立並盡責擔任研究及應用的職務。

研究、改編或採用技術方法和程序制訂研究工作、構思及發展計劃、發出意見書,參與部門和跨部門性質的工作小組會議,並需考慮就有關政策制訂措施及對其專業範疇的管理作出較高的決定。

主要負責會展及服裝形象與舞台設計區的籌建工作,包括工程及設備購置等相關工作;籌設及協調所屬範疇的培訓課程開展工作。

六、薪俸、工作條件及待遇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薪俸點為第14/2009號法律附件一表二第五級別內所載的450點,以及享有公職法律制度規定的福利及權利。

七、聘用方式

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須先經六個月散位合同的試用期。

八、甄選方法

甄選是以最長為三個小時的筆試形式的知識考試、專業面試及履歷分析等方法進行,該等方法的評分比例如下:

(一)知識考試——50%;

(二)專業面試——40%;

(三)履歷分析——10%。

上述第八點(一)項的知識考試為淘汰制,最高分數為100分,應考人所得分數低於50分者,即被淘汰。

知識考試是評估投考人擔任職務所須具備的一般知識或專門知識的水平。

專業面試是根據職務要求的特點,確定並評估投考人在工作資歷及工作經驗方面的專業條件。

履歷分析是透過衡量投考人的學歷、專業資格、工作表現評核、工作資歷、工作經驗、工作成果及職業補充培訓,審核其擔任職務的能力。

九、考試範圍

考試範圍將包括以下內容:

九.一. 法律知識

(一)《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二)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程序法典》

(三)《澳門公職法律制度》:

——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第8/2004號法律——公共行政工作人員工作表現評核原則;
——第31/2004號行政法規——公共行政工作人員的工作表現評核一般制度;
——第8/2006號法律——公務人員公積金制度;
——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
——第2/2011號法律——年資獎金、房屋津貼及家庭津貼制度;
——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

(四)有關工程及資產與勞務之取得的開支制度:

——經五月十五日第30/89/M號法令第6/2006號行政法規修改之十二月十五日第122/84/M號法令(中文參考文本載於澳門法律網頁:www.macaolaw.gov.mo);

(五)澳門教育相關之法例:

——現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1/92/M號法令——教育暨青年局組織架構;
——第9/2006號法律——非高等教育制度綱要法;
——九月十六日第54/96/M號法令——技術及職業教育。

九.二. 專門知識

(一)對會展行業的專業認識;

(二)會展項目管理及發展知識;

(三)撰寫公務文件。

投考人在知識考試時,可參閱上述法例,但不可使用電子設備。知識考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將於公佈准考人確定名單時通知。

十、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成績名單的張貼地點

澳門約翰四世大馬路7-9號一樓教育暨青年局。

十一、適用法例

本開考程序由第14/2009號法律第23/2011號行政法規所規範。

十二、注意事項

報考人提供之資料只作本局是次招聘用途,所有遞交的資料將按照第8/2005號法律的規定進行處理。

十三、典試委員會

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副局長 郭小麗

正選委員:中學校長 陳英倫

職務主管 楊榮吉

候補委員:中學副校長 潘維念

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梁燕萍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梁勵


旅 遊 局

名 單

為旅遊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兩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開考公告經於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一日第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1.º 梁燕嫦 82.39
2.º 郭嘉玲 81.39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五年五月六日社會文化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於旅遊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二等技術員 梁詩韻

正選委員:首席技術輔導員 陳詠琪

一等技術員(民政總署) 冼永昇

公 告

為旅遊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三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開考公告經於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五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旅遊局告示板及本局網頁(http://industry.macautourism.gov.mo)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五年五月八日於旅遊局

代局長 謝慶茜

———

為旅遊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開考公告經於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五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在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旅遊局告示板及本局網頁 (http://industry.macautourism.gov.mo)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於旅遊局

局長 文綺華

———

澳門特別行政區透過旅遊局公佈,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五年五月八日作出的批示,就“第27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所使用的煙花物料、炮筒及有關設備提供運輸服務”之判給作公開招標。

1. 招標實體:旅遊局。

2.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3. 提供服務的地點:根據承投規則所指地點。

4. 服務目的:為第27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所使用的煙花物料、炮筒及有關設備提供運輸服務。

5. 執行期限:遵照承投規則內所列明的期限。

6. 投標書的有效期:有效期為90日,由公開開標儀式結束日後起計。

7 臨時保證金:臨時保證金金額為澳門幣120,000.00(澳門幣拾貳萬元),得1)透過大西洋銀行並註明收款人為旅遊基金的現金方式存入;2)銀行擔保;3)以現金、本票或保付支票方式向旅遊局繳交,本票或保付支票抬頭須註明收款人為旅遊基金;4)電匯至旅遊基金在大西洋銀行開立的帳户內。

8. 確定保證金:金額相當於判給總價百分之四。

9. 底價:不設底價。

10. 提交投標書之地點、日期及時限:於二零一五年六月五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前,遞交至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旅遊局。

11. 開標地點、日期及時間:於二零一五年六月八日上午十時,在14樓旅遊局演講廳。

開標時,投標人或其合法代表應出席,以便根據經七月六日第63/85/M號法令第二十七條的規定,提出聲明異議及/或解釋投標書文件內可能出現之疑問。

投標人或其合法代表可由受權人代表出席公開開標的儀式,在此情況下,此受權人應出示經公證授權賦予其參與開標儀式的授權書。

12. 延期:倘若因不可抗力之原因而導致公共部門停止辦公,則原定的截標日期、開標日期及時間順延至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

13. 審議投標書準則:

判給準則 所佔比重
價格 40%
提供服務的期限的彈性 30%
提供既安全又具效率的能力 20%
投標人的經驗 10%

14. 查閱及取得卷宗副本之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旅遊局接待櫃檯,或可透過旅遊局網頁(http://industry.macautourism.gov.mo)內免費下載。

日期及時間:自本公告刊登日起至公開招標截止日之辦公日辦公時間內。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於旅遊局

局長 文綺華

———

為填補經由旅遊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一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和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開考通告張貼在澳門宋玉生廣場335-341號獲多利大廈12樓旅遊局告示板,並公佈於本局網頁(http://industry.macautourism.gov.mo)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報考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的第一個辦公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於旅遊局

局長 文綺華


社 會 工 作 局

名 單

為履行有關給予個人及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的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社會工作局現公布二零一五年第一季財政資助表:

受資助實體 批准日期 撥給之金額 目的
恩慈院兒童之家 18/12/2014 $ 28,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9/1/2015 $ 3,400.00 活動津貼:利利是是(揮筆迎新春)
23/1/2015 $ 1,722.73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22,9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683,506.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青暉舍 18/12/2014 $ 45,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9/1/2015 $ 4,000.00 活動津貼:人際溝通魔術坊
9/1/2015 $ 4,719.00 活動津貼:齊歡賀新春活動
23/1/2015 $ 953.1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43,3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8,568.26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280,7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13,500.00 活動津貼:義軍崛起——義工計劃
梁文燕培幼院 18/12/2014 $ 33,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7,8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5,100.00 活動津貼:團年慶新春
26/2/2015 $ 789,6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希望之泉 18/12/2014 $ 67,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71,4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21,970.00 活動津貼:新年喜洋洋
26/2/2015 $ 1,423,236.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希望之源 18/12/2014 $ 86,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96,9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22,860.00 活動津貼:歡歡樂樂迎新春
13/2/2015 $ 9,178.86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572,2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公會北區青年服務隊 18/12/2014 $ 45,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38,2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30,288.6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505,2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19,125.00 活動津貼:2014-2015年度禁毒微電影拍攝比賽之宣傳推廣
氹仔坊眾托兒所 18/12/2014 $ 98,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4,010.97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94,3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495,4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母親會聖約翰托兒所(高士德) 18/12/2014 $ 120,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7,015.89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84,1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599,975.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小海燕托兒所 18/12/2014 $ 38,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3,662.47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48,4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595,35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小海豚托兒所 18/12/2014 $ 52,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44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61,2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005,9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母親會聖約翰托兒所(新口岸) 18/12/2014 $ 72,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309.05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30,6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974,2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鳴道苑 18/12/2014 $ 57,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5/1/2015 $ 4,500.00 活動津貼:自強不“賭”院運會
23/1/2015 $ 56,1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15,000.00 活動津貼:雜耍培訓班
29/1/2015 $ 8,400.00 活動津貼:延續性義工計劃
29/1/2015 $ 5,525.00 活動津貼:個人成長工作小組
29/1/2015 $ 9,000.00 活動津貼:院舍團聚慶新春
29/1/2015 $ 8,250.00 活動津貼:跳離毒品,舞動人生
29/1/2015 $ 7,500.00 活動津貼:輕鬆休閒加油站
29/1/2015 $ 7,000.00 活動津貼:領袖培訓計劃
29/1/2015 $ 6,000.00 活動津貼:積極人生藝術創作計劃
13/2/2015 $ 3,600.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278,6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九澳聖若瑟宿舍 18/12/2014 $ 62,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9/1/2015 $ 8,000.00 活動津貼:歡樂慶新年
13/2/2015 $ 14,400.00 活動津貼:樂隊興趣班
26/2/2015 $ 1,489,0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6/3/2015 $ 8,060.00 活動津貼:親子好友營
望廈青年之家 18/12/2014 $ 36,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28,0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9,600.00 活動津貼:慶新春(羊年)
13/2/2015 $ 5,270.00 活動津貼:青年義工組 2015
13/2/2015 $ 4,216.00 活動津貼:澳門是我家 2015
26/2/2015 $ 1,178,3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明愛托兒所 18/12/2014 $ 69,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66,3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382,6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第一托兒所 18/12/2014 $ 79,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3,491.49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81,6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316,6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小燕子托兒所 18/12/2014 $ 50,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57.8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56,1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924,69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工人托兒所 18/12/2014 $ 36,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40,8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651,8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沙梨頭坊眾托兒中心 18/12/2014 $ 33,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25,5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17,500.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584,6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教宗若望廿三世托兒所 18/12/2014 $ 38,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43,3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917,1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瑪沙利羅慈惠托兒所 18/12/2014 $ 81,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6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86,7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328,0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國際傳教證道會托兒所 23/1/2015 $ 10,2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221,3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嘉模托兒所 18/12/2014 $ 24,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20,4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462,7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童真托兒所 18/12/2014 $ 84,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94,3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586,1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望廈托兒所 18/12/2014 $ 62,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973.15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73,9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169,61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同善堂第二托兒所 18/12/2014 $ 45,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5/2/2015 $ 436,035.00 購置設備及維修工程
26/2/2015 $ 698,7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同善堂第三托兒所 18/12/2014 $ 52,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876,9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同善堂第一托兒所 18/12/2014 $ 74,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3/2/2015 $ 74,168.00 購置津貼:設備
26/2/2015 $ 928,968.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第三托兒所 18/12/2014 $ 57,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53,5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967,71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筷子基托兒所 18/12/2014 $ 81,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5/1/2015 $ 108,712.50 小型工程及購置設備
23/1/2015 $ 111.8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86,7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350,00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青年社區中心 15/1/2015 $ 31,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30,6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30,000.00 活動津貼:Sun,生學堂
26/2/2015 $ 28,495.3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792,90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30,000.00 活動津貼:無毒人生健康生活體驗營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 23/1/2015 $ 193,000.00 活動津貼:澳門基督教青年會成立20周年紀念
13/2/2015 $ 19,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6,185.3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同善堂第四托兒所 18/12/2014 $ 38,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452,4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仁慈堂托兒所 18/12/2014 $ 134,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1,567,8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第二托兒所 18/12/2014 $ 43,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2,886.57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53,5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915,69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托兒所 18/12/2014 $ 74,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79,0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310,6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公會星願居 18/12/2014 $ 31,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5/1/2015 $ 8,500.00 活動津貼:喜氣洋洋迎新春
23/1/2015 $ 30,6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24,266.00 活動津貼:輕鬆週末齊齊玩——親子活動
13/2/2015 $ 20,600.5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009,2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少年飛鷹會 18/12/2014 $ 12,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393,2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社區青年服務隊 18/12/2014 $ 45,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51,0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6,707.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911,666.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新動力校園適應服務計劃 18/12/2014 $ 21,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20,4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13,743.7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792,18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希望之源協會 18/12/2014 $ 16,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公會澳門社會服務處 18/12/2014 $ 28,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3/2/2015 $ 16,049.3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74,200.00 活動津貼:第六屆逆境勇士——突破青少年選舉
聖公會氹仔青少年及家庭綜合服務中心 18/12/2014 $ 48,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58,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317,150.00 維修工程及購置設備
13/2/2015 $ 32,000.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813,35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公會氹仔青年服務隊 18/12/2014 $ 16,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20,4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11,200.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837,159.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小白兔托兒所 18/12/2014 $ 103,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6,917.31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109,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665,00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孟智豪夫人托兒所 18/12/2014 $ 45,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2,314.52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51,0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817,3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教業托兒所 18/12/2014 $ 62,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85.48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68,8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197,51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母親會聖約翰托兒所(氹仔) 18/12/2014 $ 55,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609.31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56,1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403,065.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湖畔托兒所 18/12/2014 $ 122,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3,367.65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142,8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2,093,1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同善堂第五托兒所 18/12/2014 $ 69,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1,253,28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善明托兒所 18/12/2014 $ 62,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48.2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68,8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413,11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菩提青少年及家庭綜合服務中心 18/12/2014 $ 21,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25,5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815,1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童樂托兒所 18/12/2014 $ 40,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21.64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66,3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5,913.4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474,585.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10,499.00 購置津貼:手提電腦及濾水器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有機青年 23/1/2015 $ 15,3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22,000.00 活動津貼:有機青年——晴 Teen 大使
23/1/2015 $ 140,000.00 活動津貼:有機青年——晴Teen計劃
23/1/2015 $ 20,000.00 活動津貼:有機青年——濫藥輔導系列活動
23/1/2015 $ 40,000.00 活動津貼:快樂不迷失
13/2/2015 $ 14,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423,5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4,000.00 活動津貼:“志趣相投”小組
26/2/2015 $ 40,000.00 活動津貼:行行出狀元
明愛社區保姆服務試驗計劃 26/2/2015 $ 213,6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社區保姆服務試驗計劃 26/2/2015 $ 213,6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社區保姆服務試驗計劃 26/2/2015 $ 213,6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石排灣社區青少年工作隊 26/2/2015 $ 364,4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氹仔松柏之家 15/1/2015 $ 9,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0,2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10,56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291,9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1,98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10,290.00 活動津貼:慶祝成立二十一周年暨新春敬老同樂日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綠楊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15/1/2015 $ 86,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532.07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63,7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5,000.00 活動津貼:護老者聯盟
29/1/2015 $ 4,000.00 活動津貼:正義能量
29/1/2015 $ 8,000.00 活動津貼:活出自在晚年系列活動
5/2/2015 $ 22,44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1,426,9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瑪利亞安老院 15/1/2015 $ 127,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17,3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2,177,508.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仁慈堂安老院 15/1/2015 $ 110,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1,891,11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工聯健頤長者服務中心 15/1/2015 $ 36,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3,793.96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35,7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972,128.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松柏之家老人中心 15/1/2015 $ 16,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545.76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17,8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5,324.00 活動津貼:護老義工顯情真系列活動
5/2/2015 $ 24,000.00 活動津貼:“精彩人生義工隊”系列活動
5/2/2015 $ 21,12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575,10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5,94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母親會護理安老院 15/1/2015 $ 122,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5/1/2015 $ 7,500.00 活動津貼:賀新春活動系列
23/1/2015 $ 10,2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32,344.92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2,017,41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黑沙環天主教牧民中心耆康樂園 15/1/2015 $ 9,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0,2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247,6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青洲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15/1/2015 $ 7,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5,1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14,52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13/2/2015 $ 9,000.00 活動津貼:“耆老璀璨樂笑迎”新春敬老聯歡會
26/2/2015 $ 236,58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3,96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澳門聖安多尼堂頤老之家 15/1/2015 $ 4,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2,5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82,49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瑪大肋納安老院 26/2/2015 $ 1,821,18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菜農合群社康年之家 15/1/2015 $ 9,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0,2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12,500.00 活動津貼:2015康年新春敬老聯歡茶會
5/2/2015 $ 44,88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750.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329,28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8,58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海傍老人中心 15/1/2015 $ 36,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5/1/2015 $ 229,325.00 維修/工程津貼:廚房後加裝修工程
23/1/2015 $ 25,5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12,7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10,000.00 活動津貼:海傍與你慶團年
5/2/2015 $ 6,60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1,298,58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望廈老人中心 9/1/2015 $ 4,000.00 活動津貼:歲晚送暖獻關懷
15/1/2015 $ 52,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2,163.28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25,5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30,6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4,200.00 活動津貼:喜氣羊羊新春團拜
5/2/2015 $ 13,20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5/2/2015 $ 6,050.00 活動津貼:長者展才華新春聯歡
26/2/2015 $ 1,439,79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66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崗頂明愛老人中心 15/1/2015 $ 7,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5/1/2015 $ 10,000.00 活動津貼:歲晚共享團年飯 2015
23/1/2015 $ 7,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3,96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243,2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1,32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澳門提柯街坊會頤康中心 15/1/2015 $ 7,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7,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2,700.00 活動津貼:墨聚濃情
5/2/2015 $ 15,18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275,55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4,62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新橋區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15/1/2015 $ 7,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7,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20,46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285,9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1,98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澳門筷子基坊眾互助會青松頤老中心 15/1/2015 $ 9,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7,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34,98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252,9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6/3/2015 $ 6,050.00 活動津貼:義工學習工作坊
港澳信義會恩耆中心 15/1/2015 $ 7,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7,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16,50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290,85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3,30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9,680.00 活動津貼:老友共聚,慶賀中心成立三十二周年
沙梨頭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15/1/2015 $ 9,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5/1/2015 $ 2,400.00 活動津貼:春暖訪貧關愛聯歡會
23/1/2015 $ 7,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29,04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291,9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1,98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南區四會頤康中心 15/1/2015 $ 7,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7,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1,400.00 活動津貼:“婦女廚藝顯心思”廚藝大比拼
5/2/2015 $ 6,60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278,28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66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母親會頤康中心 15/1/2015 $ 9,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7,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20,46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3,268.07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255,2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11,22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母親會安老院 15/1/2015 $ 81,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60% do subsídio do Plano de Desenvolvimento Profissional dos Trabalhadores do Serviço Social de 2015
23/1/2015 $ 20,4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3,600.00 活動津貼:新春團拜
26/2/2015 $ 49,638.4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791,1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望廈坊會頤康中心 15/1/2015 $ 4,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5/2/2015 $ 11,88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389,935.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3,30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澳門馬黑祐頤康中心 15/1/2015 $ 9,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0,2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11,22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215,948.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66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台山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15/1/2015 $ 7,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5/1/2015 $ 34,000.00 購置津貼:設備
23/1/2015 $ 7,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7,26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252,9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3,30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聖方濟各安老院 15/1/2015 $ 105,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22,4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485,654.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伯大尼安老院 15/1/2015 $ 141,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42,8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2,289,594.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三巴門坊眾互助會頤康中心 15/1/2015 $ 7,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2,5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23,76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13/2/2015 $ 4,500.00 活動津貼:新春歡樂慶元宵園遊會
26/2/2015 $ 144,704.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3,30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澳門街坊總會頤康中心 15/1/2015 $ 7,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7,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27,06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291,9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3,30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下環坊會頤康中心 15/1/2015 $ 7,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7,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19,14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148,80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4,62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海島市居民群益會頤康中心 15/1/2015 $ 7,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5/1/2015 $ 11,000.00 活動津貼:敬老同樂日之聯歡慈善午宴
23/1/2015 $ 7,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3,300.00 活動津貼:慶祝三八婦女節活力多多FUN
5/2/2015 $ 36,30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13/2/2015 $ 30,000.00 購置津貼:不鏽鋼電動捲閘
26/2/2015 $ 600.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239,4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8,58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康暉長者日間護理中心 15/1/2015 $ 57,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45,9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25,5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547,58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青洲老人中心 15/1/2015 $ 57,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59.3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22,9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30,6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9,90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1,212,0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長者關懷服務網絡 15/1/2015 $ 19,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2,4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22,9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32,500.00 購置津貼:設備
26/2/2015 $ 539,628.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16,000.00 活動津貼:2015關愛互勉義工服務嘉許典禮
九澳老人院 15/1/2015 $ 26,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25,5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854,19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黑沙環明暉護養院 15/1/2015 $ 261,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267,7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20,000.00 活動津貼:喜迎金羊賀新春
5/2/2015 $ 36,000.00 購置津貼:輪椅安全帶
26/2/2015 $ 4,366,146.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總會頤駿中心 9/1/2015 $ 9,000.00 活動津貼:頤駿迎新春賀新年聚會 2015
15/1/2015 $ 79,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598.37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86,7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98,000.00 購置津貼:設備
5/2/2015 $ 10,56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13/2/2015 $ 30,000.00 活動津貼:“護老有妙法”之護老者支援系列活動
13/2/2015 $ 52,080.00 購置津貼:設備
26/2/2015 $ 30,335.91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934,1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2,64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澳門婦聯頤康協會 15/1/2015 $ 11,000.00 活動津貼:羊年迎新歲聯歡茶會
12/3/2015 $ 13,000.00 活動津貼:第15屆全澳長者故事講演比賽
匯暉長者中心 15/1/2015 $ 43,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5/1/2015 $ 1,500.00 活動津貼:2014年國際長者節——攝影比賽頒獎活動
15/1/2015 $ 13,200.00 活動津貼:快富慶團年
23/1/2015 $ 38,2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080,0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頤康中心 15/1/2015 $ 7,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5/1/2015 $ 2,575.00 活動津貼:2014年國際長者節——攝影比賽頒獎活動
23/1/2015 $ 10,2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21,78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313,7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3,96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36,080.00 購置津貼:電腦設備
青頤長者綜合服務中心 15/1/2015 $ 40,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656.99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45,9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415,85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同善堂長者活動中心 15/1/2015 $ 19,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9/1/2015 $ 4,000.00 活動津貼:“迎新春獻溫情”新年活動
5/2/2015 $ 7,26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547,08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7,92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婦聯樂頤長者日間中心 15/1/2015 $ 9,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29.61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10,2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5,000.00 活動津貼:“喜慶羊羊樂團拜”聯歡會
5/2/2015 $ 11,88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26/2/2015 $ 539,7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3,300.00 活動津貼:2015年獨居長者連網支援計劃
菩提長者綜合服務中心 15/1/2015 $ 228,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6,977.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242,2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25,285.00 活動津貼:春節慶祝活動
5/2/2015 $ 44,000.00 維修/工程津貼:修繕工程
26/2/2015 $ 7,361,224.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37,000.00 維修/工程津貼:工程
長者家居安全評估及浴室改善先導計劃 13/2/2015 $ 49,888.00 購置津貼:添置/安裝浴室設備
26/2/2015 $ 174,7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望廈之家 18/12/2014 $ 28,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41,52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3/1/2015 $ 2,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30,6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12,294.9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802,68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瑪嘉烈弱智中心 18/12/2014 $ 141,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39,81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3/1/2015 $ 155,5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4,629,6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類斯公撒格之家 18/12/2014 $ 204,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42,35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3/1/2015 $ 211,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26,800.00 活動津貼:樂聚天倫 2015
26/2/2015 $ 5,310,7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主教山兒童中心 18/12/2014 $ 62,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66,3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530,3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路濟亞中心 18/12/2014 $ 76,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41,653.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9/1/2015 $ 10,800.00 活動津貼:“羊羊”喜氣過新年
23/1/2015 $ 76,5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9,320.46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769,55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旭日中心 18/12/2014 $ 28,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42,35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3/1/2015 $ 1,0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30,6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55,000.00 活動津貼:2015 Stand for youth 交流計劃
13/2/2015 $ 11,271.4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117,1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利民坊 18/12/2014 $ 16,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42,06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3/1/2015 $ 8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17,8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9,600.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561,99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啟能中心 18/12/2014 $ 33,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937,4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啟智中心早期幼兒部 18/12/2014 $ 38,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9,613.14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45,9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3,824.1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041,48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特殊奧運會附屬弱智人士職業培訓暨展能中心 18/12/2014 $ 33,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24,89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3/1/2015 $ 30,6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5,120.00 活動津貼:弱健共融康樂日
26/2/2015 $ 854,61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盲人重建中心 18/12/2014 $ 14,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42,115.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9/1/2015 $ 9,775.00 活動津貼:新春聚餐暨關注社區活動系列——澳門傳媒
26/2/2015 $ 387,7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6/3/2015 $ 3,600.00 活動津貼:同感黑暗 步向共融
聾人服務中心 18/12/2014 $ 33,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40,80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6/2/2015 $ 998,145.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9,000.00 活動津貼:“聽”,聽障青年焦點小組
26/2/2015 $ 15,300.00 活動津貼:2015聾健同攜關愛探訪活動
曉光中心 18/12/2014 $ 48,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21,19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3/1/2015 $ 51,0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10,526.05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119,60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啟聰中心 18/12/2014 $ 24,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27,60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13/2/2015 $ 25,600.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463,4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曙光中心 18/12/2014 $ 48,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16,40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3/1/2015 $ 48,4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089,1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創明坊 18/12/2014 $ 12,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28,40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3/1/2015 $ 17,8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2,815.01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801,735.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明愛復康巴士 18/12/2014 $ 14,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2,7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413,7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康寧中心 9/1/2015 $ 5,200.00 活動津貼:新春羊年賀康寧
心明治小食店 18/12/2014 $ 14,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40,80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3/1/2015 $ 17,8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16,800.00 活動津貼:親子遊
13/2/2015 $ 1,300.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463,41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特殊奧運會附屬智障人士輔助就業中心 18/12/2014 $ 19,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37,80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3/1/2015 $ 17,8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589,11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6,930.00 活動津貼:知,性,德,愛生活營
澳門扶康會寶翠中心 18/12/2014 $ 50,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38,705.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9/1/2015 $ 9,960.00 活動津貼:帶爸媽去旅行之喜氣洋洋辦年貨
23/1/2015 $ 45,9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796,95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醫療事工協會——協安中心 18/12/2014 $ 4,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9/1/2015 $ 12,600.00 活動津貼:節期活動——新春遊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6/3/2015 $ 10,550.00 活動津貼:意義治療
12/3/2015 $ 13,770.00 活動津貼:節期活動——復活節
澳門紅十字會非緊急醫療愛心護送服務 18/12/2014 $ 105,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2,014,4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啟康中心 18/12/2014 $ 52,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40,65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5/2/2015 $ 28,700.00 活動津貼:家長大本營
13/2/2015 $ 228.05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085,79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274,210.00 維修/工程津貼:維修工程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康樂綜合服務中心 18/12/2014 $ 36,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12,86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3/1/2015 $ 38,2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037,3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康盈中心 18/12/2014 $ 86,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39,423.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3/1/2015 $ 5,260.3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56,1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2,603,6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3,390.00 活動津貼:認識社區之澳門參觀半天遊
澳門扶康會怡樂軒 18/12/2014 $ 24,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42,35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3/1/2015 $ 22,9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20,696.7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383,90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社會服務處盈樂居 18/12/2014 $ 50,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32,97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15/1/2015 $ 12,700.00 活動津貼:“同路人”家屬支援系列活動
15/1/2015 $ 9,750.00 活動津貼:義,不容遲
23/1/2015 $ 12,276.17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53,5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15,500.00 活動津貼:喜氣“盈盈”
13/2/2015 $ 28,800.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326,45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虹光軒 18/12/2014 $ 26,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42,06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3/1/2015 $ 25,5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1,016.03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772,68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明愛生活用品供應站 18/12/2014 $ 4,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41,449.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3/1/2015 $ 719.7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7,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1,314.24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280,917.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星光舍 18/12/2014 $ 23,50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31/12/2014 $ 19,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7,8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445,3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善牧中心 15/1/2015 $ 82,520.00 租金
23/1/2015 $ 4,200.0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20,4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109,840.00 活動津貼:“從企業領導結束人口販賣及現代奴隸制”會議
13/2/2015 $ 6,875.3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13/2/2015 $ 21,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587,28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82,520.00 租金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家庭服務中心 23/1/2015 $ 12,7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12,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3/2/2015 $ 75,400.00 活動津貼:“吾家TEEN TEEN友愛”系列活動
26/2/2015 $ 299,6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家庭服務中心 9/1/2015 $ 55,800.00 活動津貼:2015和諧愛滿 FUN 系列活動(第一期資助)
23/1/2015 $ 22,9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21,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419,0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美滿家庭協進會 9/1/2015 $ 74,600.00 活動津貼:2015年美滿婚姻和諧家庭活動(第一期資助)
23/1/2015 $ 22,9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14,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423,8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9,600.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建華家庭服務中心 23/1/2015 $ 2,215.88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17,8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19,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598,9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11,200.41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婦聯北區家庭服務中心 9/1/2015 $ 82,593.00 活動津貼:“幸福家庭齊共建”系列活動
15/1/2015 $ 2,850.00 維修/工程津貼:通渠工程——第一期資助
23/1/2015 $ 52.6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15,3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14,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272,25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6/3/2015 $ 4,200.00 維修/工程津貼:消防安全工程
善牧會婦女互助中心 23/1/2015 $ 7,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1,200.00 活動津貼:“退得‘耆’所,活得豐盛”活動資助計劃
5/2/2015 $ 10,000.00 活動津貼:“2015年幸福家庭月”和諧社區走訪活動
5/2/2015 $ 6,100.00 活動津貼:“接觸大自然正能量”親子小組四季系列活動
5/2/2015 $ 10,266.00 活動津貼:“愛”同行親子歷奇生活營活動
5/2/2015 $ 15,450.00 活動津貼:善牧會嚮應2015年國際家庭日系列活動
13/2/2015 $ 12,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297,9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6,380.2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婦聯勵苑 23/1/2015 $ 25,5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26,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854,5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防止虐待兒童會護兒中心 23/1/2015 $ 20,4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128,750.00 活動津貼:愛護孩子,快樂家庭系列——第一期資助
13/2/2015 $ 19,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682,034.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1,093.9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12/3/2015 $ 19,630.00 活動津貼:護兒“智叻星”——資訊展板巡迴(二)
司打口家庭服務中心 9/1/2015 $ 94,734.00 活動津貼:“家庭健康齊促進”系列活動 2015
23/1/2015 $ 15,3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24,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391,89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16,000.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社會服務處氹仔家庭成長軒 11/12/2014 $ 103,937.5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做個生命不倒翁”提升家庭抗逆力系列活動——第一期資助
23/1/2015 $ 2,395.43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40,8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129,070.00 活動津貼:2015“愛飛翔”成長計劃
13/2/2015 $ 33,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1,119,10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19,785.4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聖公會——樂天倫賭博輔導暨健康家庭服務中心 23/1/2015 $ 45,9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9,200.00 維修/工程津貼:電梯工程
29/1/2015 $ 83,200.00 活動津貼:社區健康由我創(問題賭博預防教育)系列活動
5/2/2015 $ 43,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5/2/2015 $ 53,800.00 活動津貼:“我們的樂青劇場”預防不迷賭青年義工隊系列活動
5/2/2015 $ 188,000.00 活動津貼:“澳門版——賭海迷途”微電影——澳門賭城尋路
13/2/2015 $ 26,445.5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13/2/2015 $ 39,240.00 活動津貼:“不賭人生”健康人生系列活動
13/2/2015 $ 82,340.00 活動津貼:2015雙職及輪班家庭支援服務
26/2/2015 $ 1,154,79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婦聯樂滿家庭服務中心 23/1/2015 $ 7,107.94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28,0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24,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709,71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6/3/2015 $ 105,100.00 活動津貼:樂,愛相傳系列活動
6/3/2015 $ 18,963.33 維修/工程津貼:廣告牌及指示牌工程
12/3/2015 $ 7,457.46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救世軍喜樂家庭綜合服務中心 9/1/2015 $ 269,444.00 活動津貼:“齊起動”服務系列
23/1/2015 $ 25,5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31,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3/2/2015 $ 137,372.00 購置津貼:設備
26/2/2015 $ 903,00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工聯筷子基家庭及社區綜合服務中心 15/1/2015 $ 84,500.00 活動津貼:“有愛一家人”活動系列
15/1/2015 $ 4,964.00 活動津貼:2014年國際長者節——攝影比賽頒獎活動
23/1/2015 $ 56,1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81,150.00 活動津貼:Get power! 發放正能量活動系列
13/2/2015 $ 50,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1,547,9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13,000.00 活動津貼:“S.T.A.R. 義工隊”培訓活動
26/2/2015 $ 26,800.00 活動津貼:工聯筷子基家庭及社區綜合服務中心成立一周年活動系列
泉仁樂家庭綜合服務中心 15/1/2015 $ 26,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22,9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194,000.00 活動津貼:“惜家,愛己”系列活動——第一期資助
26/2/2015 $ 1,187,45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4,775.47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Despesa retroactiva do subsídio do Plano de Desenvolvimento Profissional dos Trabalhadores do Serviço Social de 2014
12/3/2015 $ 7,959.18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澳門青年挑戰福音戒毒中心——男子中心 15/1/2015 $ 33,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35,7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7,300.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13/2/2015 $ 80,000.00 活動津貼:多元文化課程
13/2/2015 $ 30,000.00 活動津貼:愛,尋覓交流體驗營
13/2/2015 $ 8,680.00 消防設備保養
26/2/2015 $ 1,170,99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6/3/2015 $ 40,000.00 活動津貼:“尋找我 style”課程
澳門青年挑戰福音戒毒中心——女子中心 15/1/2015 $ 16,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20,4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6,781.8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548,70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40,000.00 活動津貼:“畫出我風格”課程
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康復中心 15/1/2015 $ 16,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22,9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6,000.00 活動津貼:2015心連心懇親會之共建互勉顯關懷
29/1/2015 $ 20,000.00 活動津貼:2015發現真我興趣班
13/2/2015 $ 9,780.8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798,934.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更新互助會(服務中心) 15/1/2015 $ 9,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2,7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23.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328,35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戒毒康復協會——康復中心 15/1/2015 $ 26,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3,018.3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35,7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1,025,5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戒煙保健會總會 13/2/2015 $ 15,000.00 活動津貼:全年無煙無毒宣傳系列活動
13/2/2015 $ 10,000.00 活動津貼:澳門戒煙日嘉年華25周年紀念
12/3/2015 $ 8,000.00 活動津貼:世界無煙日幼兒小學生填色比賽
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青少年外展拓展部 15/1/2015 $ 52,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5/1/2015 $ 50,000.00 活動津貼:青年展“毅”系列活動
23/1/2015 $ 56,1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10,000.00 活動津貼:正能量發展系列活動“健康達人”拍走毒品禍害
23/1/2015 $ 30,000.00 活動津貼:關懷社區,深耕社群系列活動
5/2/2015 $ 15,000.00 活動津貼:“沿途很美”濫藥青少年及家長支援系列計劃 2015
5/2/2015 $ 50,000.00 活動津貼:“活得健康”身體檢查計劃
5/2/2015 $ 10,000.00 活動津貼:Know Drugs 社區宣傳車
13/2/2015 $ 32,072.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13/2/2015 $ 30,000.00 活動津貼:活得健康身體檢查研究調查計劃
26/2/2015 $ 1,823,25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10,000.00 活動津貼:越夜越有機
26/2/2015 $ 15,000.00 活動津貼:澳門基督教少年軍第八分隊領袖培訓及禁毒章教育推廣
澳門戒毒康復協會——戒毒外展部 15/1/2015 $ 43,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45,9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13,650.00 活動津貼:精彩人生戶外系列活動
13/2/2015 $ 2,640.8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173,576.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62,820.00 活動津貼:緩減傷害關懷系列活動

澳門戒毒康復協會——Be Cool Project

 
15/1/2015 $ 4,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5,1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6/2/2015 $ 6,164.9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80,9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青年挑戰——家庭服務中心 15/1/2015 $ 7,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216.42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7,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48,000.00 活動津貼:和睦同居
26/2/2015 $ 285,7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6/3/2015 $ 22,148.00 活動津貼:繪出未來,展現真我
澳門戒毒復康協會——女子康復中心 15/1/2015 $ 12,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10,2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3,600.00 活動津貼:社區探訪活動
13/2/2015 $ 3,764.9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460,2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11,300.00 活動津貼:音樂及戲劇課程
12/3/2015 $ 35,000.00 活動津貼:職業培訓系列活動
澳門基督教新生命團契 13/2/2015 $ 7,441.40 活動津貼:破冰同盟研討會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精明理財推廣計劃) 23/1/2015 $ 15,3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14,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479,0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聖公會澳門社會服務處(24小時賭博輔導熱線及網上輔導) 23/1/2015 $ 12,7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12,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3/2/2015 $ 737.4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Despesa retroactiva do subsídio do Plano de Desenvolvimento Profissional dos Trabalhadores do Serviço Social de 2014
26/2/2015 $ 483,48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209,100.00 活動津貼:24小時服務推廣系列
澳門禁毒義工團 13/2/2015 $ 93,348.60 2015年會務及恆常活動
26/2/2015 $ 47,000.00 活動津貼:拍攝禁毒宣傳廣告片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智醒少年計劃 5/2/2015 $ 4,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87,78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127,960.00 活動津貼:“智醒少年”社區服務計劃 2015
12/3/2015 $ 107,200.00 活動津貼:智醒資訊巡迴展 2015
澳門博彩業職工之家 18/12/2014 $ 7,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9/1/2015 $ 61,000.00 活動津貼:博彩從業員文藝興趣班及親子課程(上半年度)
23/1/2015 $ 7,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31,500.00 活動津貼:博彩從業員沙盤體驗工作坊
26/2/2015 $ 193,59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下環浸信會社會服務中心 23/1/2015 $ 12,7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69,600.00 活動津貼:有品家庭系列活動
13/2/2015 $ 16,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327,45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板樟堂營地街區坊眾互助會 26/2/2015 $ 11,700.00 活動津貼:沿途有您樂繽紛
26/2/2015 $ 8,500.00 活動津貼:慶新春暨祝壽同樂日
下環區坊眾互助會 5/2/2015 $ 5,000.00 活動津貼:元宵歡樂在下環
新口岸區坊眾聯誼會 23/1/2015 $ 3,000.00 活動津貼:親子家庭綠化系列活動
12/3/2015 $ 6,000.00 活動津貼:3.8婦女交流聯歡會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氹仔社區中心 15/1/2015 $ 71,640.00 活動津貼:“和諧社區”家庭關注社區系列活動 2015
23/1/2015 $ 12,7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14,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294,7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望廈社區中心 23/1/2015 $ 3,379.69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20,4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24,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3/2/2015 $ 40,080.00 活動津貼:2015年親親家庭系列活動
26/2/2015 $ 684,129.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祐漢社區中心 23/1/2015 $ 20,4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19,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3/2/2015 $ 33,193.00 活動津貼:2015年“愛回家”系列活動
26/2/2015 $ 602,4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馬場黑沙環祐漢新村居民聯誼會 15/1/2015 $ 33,360.00 活動津貼:新春敬老聯歡茶會
15/1/2015 $ 14,980.00 活動津貼:慶祝“三八”婦女節
黑沙環區協會 26/2/2015 $ 32,6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台山坊眾互助會 13/2/2015 $ 40,000.00 活動津貼:2015龍獅賀歲耀台山
13/2/2015 $ 15,000.00 活動津貼:2015年萬家溫暖滿台山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青洲社區中心 15/1/2015 $ 2,500.00 活動津貼:2014年國際長者節——攝影比賽頒獎活動
23/1/2015 $ 1,321.66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20,4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5/2/2015 $ 82,730.00 活動津貼:“樂聚天倫,家中友愛”系列活動
13/2/2015 $ 21,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730,906.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台山社區中心 23/1/2015 $ 35,7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127,340.00 維修/工程津貼:維修工程
13/2/2015 $ 33,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602,4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福隆區坊眾互助會 5/2/2015 $ 5,500.00 活動津貼:萬家歡樂在福隆新春醒獅敬老茶聚
5/2/2015 $ 5,500.00 活動津貼:福隆賀土地誕敬老聯歡餐會
13/2/2015 $ 6,000.00 活動津貼:慶祝“三八”婦女節聯歡餐會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氹仔綜合服務中心 23/1/2015 $ 17,8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14,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275,4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黑沙環社區服務中心 15/1/2015 $ 103,400.00 活動津貼:“愛鄰舍,愛社區”社區睦鄰推廣系列活動
23/1/2015 $ 12,7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12,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327,45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十月初五街區坊眾互助會 23/1/2015 $ 12,00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康公情懷賀元宵嘉年華系列活動
宣道堂社區服務中心 23/1/2015 $ 49,150.00 活動津貼:2015年幸福家庭活動系列
澳門繁榮促進會綜合服務中心 23/1/2015 $ 420.83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15,3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21,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645,69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11,500.00 活動津貼:長愛生命 2015——生命歷程之生命教育計劃
澳門海傍,海邊街區坊眾互助會 23/1/2015 $ 5,500.00 活動津貼:同歡樂家庭五子棋比賽活動
下環社區中心 23/1/2015 $ 12,7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12,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348,5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72,500.00 活動津貼:“2015年共譜和諧樂滿家”活動系列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北區綜合服務中心 23/1/2015 $ 45,9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31,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748,2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新口岸社區中心 23/1/2015 $ 12,7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67,925.00 活動津貼:“樂也融融共創美好家園”系列活動——第一期資助
13/2/2015 $ 12,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415,2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487.83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澳門街坊總會樂駿中心 23/1/2015 $ 1,084.93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20,4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70,332.00 活動津貼:樂在溫馨家系列活動——第一期資助
5/2/2015 $ 111,240.00 維修/工程津貼:裝修工程
13/2/2015 $ 19,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584,88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善牧會 13/2/2015 $ 2,877.5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13/2/2015 $ 16,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防止虐待兒童會 13/2/2015 $ 14,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鮑思高青年服務網絡 13/2/2015 $ 9,600.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13/2/2015 $ 14,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循道衛理聯合教會 13/2/2015 $ 24,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15,973.9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彩虹人生計劃 23/1/2015 $ 374.79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6/3/2015 -$ 374.79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退回追補款項
18/3/2015 $ 374.79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澳門基督教青年會——智醒少年計劃 23/1/2015 $ 506.3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6/3/2015 -$ 506.3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退回追補款項
18/3/2015 $ 506.30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北區綜合服務中心——外勞計劃 13/2/2015 $ 4,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北區綜合服務中心——智醒大使 13/2/2015 $ 2,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6/3/2015 $ 72,700.00 活動津貼:智醒大使社區預防賭博系列活動
澳門明愛——外地勞工服務計劃 23/1/2015 $ 7,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74,000.00 活動津貼:專業能力培訓課程
29/1/2015 $ 20,000.00 活動津貼:減壓系列活動
29/1/2015 $ 53,000.00 活動津貼:傳統中國節慶系列計劃
29/1/2015 $ 11,500.00 活動津貼:認識澳門趴趴走
29/1/2015 $ 22,000.00 活動津貼:樂也融融活動
13/2/2015 $ 7,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174,7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明糧坊短期食物補助服務 11/12/2014 $ 798,000.00 食物開支(第一次)
11/12/2014 $ 798,000.00 食物開支(第二次)
11/12/2014 $ 798,000.00 食物開支(第三次)
11/12/2014 $ 798,000.00 食物開支(第四次)
23/1/2015 $ 25,5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26,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926,833.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7,381.77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澳門義務青年會——彩虹人生博彩從業員服務計劃 23/1/2015 $ 115,000.00 活動津貼:2015博彩從業員義工計劃
29/1/2015 $ 74,810.00 活動津貼:認清賭博嘉年華
5/2/2015 $ 199,300.00 活動津貼:認清賭博大使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石排灣家庭及社區綜合服務中心 23/1/2015 $ 22,9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111,840.00 活動津貼:2015年“愛在石排灣,互助新社區”活動系列——第一期資助
13/2/2015 $ 24,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1,043,234.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工會聯合總會 5/12/2014 $ 113,940.00 2015年第一季社區就業輔助計劃的津貼
15/1/2015 $ 13,200.00 活動津貼:歲晚溫情送暖
23/1/2015 $ 2,5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60,000.00 活動津貼:歲晚送溫情
13/2/2015 $ 50,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3/2/2015 $ 2,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261,5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7,500.00 社區就業輔助計劃——參加者之健康檢查費用
澳門明愛 5/12/2014 $ 201,720.00 2015年第一季社區就業輔助計劃的津貼
15/1/2015 $ 79,860.00 活動津貼:康澤耆年 2015
23/1/2015 $ 5,1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3,183.6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13/2/2015 $ 72,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3/2/2015 $ 4,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261,5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6/3/2015 $ 51,060.00 活動津貼:海洋王國歡樂一天遊
12/3/2015 $ 15,000.00 社區就業輔助計劃——參加者之健康檢查費用
澳門婦女聯合總會 5/12/2014 $ 113,940.00 2015年第一季社區就業輔助計劃的津貼
23/1/2015 $ 2,5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1,011.04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13/2/2015 $ 33,600.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13/2/2015 $ 50,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3/2/2015 $ 2,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261,5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10,000.00 社區就業輔助計劃——參加者之健康檢查費用
12/3/2015 $ 114,000.00 活動津貼:幸福社區攜手建系列活動
歐漢琛慈善會——戒煙門診服務 15/1/2015 $ 12,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438,45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路環街坊四廟慈善會 26/2/2015 $ 15,7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5/12/2014 $ 113,940.00 2015年第一季社區就業輔助計劃的津貼
23/1/2015 $ 25,5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2,5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11,000.00 活動津貼:迎羊接福賀新歲
13/2/2015 $ 7,690.43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13/2/2015 $ 64,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3/2/2015 $ 2,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3/2/2015 $ 100,000.00 活動津貼:“構建法治社會的社區工作”研習會
26/2/2015 $ 735,2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401,340.00 活動津貼:2015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系列活動
12/3/2015 $ 12,500.00 社區就業輔助計劃——參加者之健康檢查費用
12/3/2015 $ 72,600.00 活動津貼:2015年金黃計劃——長者參與社會服務獎勵計劃
12/3/2015 $ 3,300.00 活動津貼:有營廚房活動系列
澳門社會工作人員協進會 26/2/2015 $ 68,88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6/3/2015 $ 12,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2/3/2015 $ 150,000.00 活動津貼:2015年社工日活動——“尊嚴與價值”本土社會工作專業發展集思會
三巴門坊眾互助會 5/2/2015 $ 5,000.00 活動津貼:新春歡樂慶元宵園遊會
新橋街區坊眾互助會 5/2/2015 $ 13,000.00 活動津貼:新橋坊眾醒獅賀新歲敬老聯歡茶會
沙梨頭坊眾互助會 12/3/2015 $ 13,000.00 活動津貼:萬家歡樂賀土地誕
提柯街區坊眾互助會 12/3/2015 $ 6,500.00 活動津貼:婦女社區交流團
聖安多尼濟貧會 26/2/2015 $ 6,0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路環居民聯誼會 5/2/2015 $ 16,000.00 活動津貼:春節敬老同樂日
澳門傷殘人士服務協進會 26/2/2015 $ 272,613.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27,900.00 活動津貼:2015年新春聯歡晚會
澳門愛心之友協進會 9/1/2015 $ 9,600.00 活動津貼:世界癌症日活動講座“無法超越我們,健康生活我做到”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6/3/2015 $ 6,300.00 活動津貼:防癌及抗癌講座第一部份之講座“周身骨痛怎麼辦”
中國澳門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文娛暨體育總會 6/2/2015 -$ 108,256.00 二○一五年二月份的津貼(退回款項)
13/2/2015 $ 30,400.00 活動津貼:2015年新年聯歡
26/2/2015 $ 316,4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弱智人士服務協會 18/12/2014 $ 21,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9/1/2015 $ 18,000.00 活動津貼:賣旗籌款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利民會 18/12/2014 $ 19,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12/2014 $ 84,481.80 活動津貼:精神康復社團服務使用者家屬/照顧者教育及支援活動資助計劃
5/2/2015 $ 27,900.00 活動津貼:喜氣羊羊迎新春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特殊奧運會 18/12/2014 $ 16,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9/1/2015 $ 30,000.00 活動津貼:2015家長支援網絡
29/1/2015 $ 24,900.00 活動津貼:咪王爭霸
29/1/2015 $ 24,900.00 活動津貼:茶督燦
13/2/2015 $ 9,295.1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13/2/2015 $ 29,400.00 活動津貼:共融和諧 義賣推廣日
13/2/2015 $ 24,097.00 活動津貼:健樂會——陽光系列活動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40,000.00 活動津貼:青年共融計劃 Fun Fan 吧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 18/12/2014 $ 21,6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聾人協會 18/12/2014 $ 16,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9/1/2015 $ 22,700.00 活動津貼:親子“童”樂生日會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27,900.00 活動津貼:聾意喜慶賀羊年
同善堂 13/2/2015 $ 5,400.00 2014年施棺贈殮
13/2/2015 $ 26,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261,5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歸僑總會 5/2/2015 $ 12,500.00 活動津貼:歸僑總會頤康成立二十五周年
恆毅社 23/1/2015 $ 7,6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6,400.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62,72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青年志願者協會 31/12/2014 $ 12,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聽障人士協進會 18/12/2014 $ 12,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42,30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29/1/2015 $ 51,250.00 活動津貼:中華之旅——西安樂遊遊
13/2/2015 $ 27,900.00 活動津貼:歡天喜地賀新春
26/2/2015 $ 357,804.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果欄六街區坊眾互助會 9/1/2015 $ 2,200.00 活動津貼:“人間滿溫情”探訪行動
澳門扶康會 18/12/2014 $ 19,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31/12/2014 $ 49,051.90 活動津貼:精神康復社團服務使用者家屬/照顧者教育及支援活動資助計劃
13/2/2015 $ 12,800.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13/2/2015 $ 51,250.00 活動津貼:“盈”聚歡樂海世界 2015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南灣,西灣街區坊眾互助會 6/3/2015 $ 12,000.00 活動津貼:美滿家園齊編織 健康社區齊建造
6/3/2015 $ 11,000.00 活動津貼:賀新春敬老聯歡茶會
澳門國際青年獎勵計劃協會 11/12/2014 $ 60,320.00 活動津貼:2015青鳥計劃
11/12/2014 $ 17,940.00 活動津貼:昂步棧道
11/12/2014 $ 37,030.00 活動津貼:金章級野外鍛鍊課程及審核旅程
11/12/2014 $ 38,400.00 活動津貼:銀章級野外鍛鍊課程及審核旅程
11/12/2014 $ 24,560.00 活動津貼:銅章級野外鍛鍊課程及審核旅程
5/2/2015 $ 21,375.00 活動津貼:青少年回歸大自然
澳門腎友協會 29/1/2015 $ 27,900.00 活動津貼:團年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6/3/2015 $ 27,900.00 活動津貼:新春團拜
善明會 31/12/2014 $ 14,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261,5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250,000.00 活動津貼:2015年“陽光少年”系列活動
母親會 15/1/2015 $ 26,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261,5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扶輪青年服務團 13/2/2015 $ 22,000.00 活動津貼:第十三屆澳門親善大使——文化交流之旅
澳門仁慈堂 29/1/2015 $ 27,900.00 活動津貼:仁人團年暖粒 Love
26/2/2015 $ 261,5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關懷愛滋協會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民康精神健康促進會 18/12/2014 $ 12,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39,09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31/12/2014 $ 41,518.00 活動津貼:精神康復社團服務使用者家屬/照顧者教育及支援活動資助計劃
26/2/2015 $ 192,6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視障人士權益促進會 18/12/2014 $ 12,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8/12/2014 $ 42,35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展能藝術培訓活動資助計劃
13/2/2015 $ 847.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13/2/2015 $ 24,600.00 活動津貼:澳門視障人士權益促進會會慶暨春茗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二龍喉浸信會 30/6/2014 $ 200,000.00 活動津貼:“同行,夢成真”成長計劃——第三期資助
18/12/2014 $ 16,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22,9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6,274.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736,11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至友協會 13/2/2015 $ 5,119.00 活動津貼:澳門至友協會同樂日——歷奇活動
6/3/2015 $ 4,550.00 活動津貼:澳門至友協會社區至友計劃活動——相識和配對活動
新來澳人士綜合服務部 23/1/2015 $ 2,5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4,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3/2/2015 $ 26,850.00 活動津貼:2015年“新生活,新探索”系列活動
26/2/2015 $ 186,18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明愛——生命熱線 23/1/2015 $ 22,9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151,200.00 活動津貼:2015同工工作實務指導及心靈靜修年度計劃
13/2/2015 $ 24,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3/2/2015 $ 51,500.00 活動津貼:生命熱線推廣系列活動——第一期資助
13/2/2015 $ 106,000.00 活動津貼:義工培訓課程計劃暨義工專業持續發展系列活動
26/2/2015 $ 1,087,68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漁民互助會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6/2/2015 $ 5,500.00 活動津貼:慶祝“元宵節”及“三八”國際婦女節
澳門義務工作者協會 31/12/2014 $ 12,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9/1/2015 $ 6,600.00 活動津貼:星級義工獎勵計劃2015
13/2/2015 $ 7,700.00 活動津貼:無間義工推廣活動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6,600.00 活動津貼:見習義工管理課程
露宿者中心 23/1/2015 $ 25,5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24,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720,54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5,119.49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筷子基坊眾互助會 29/1/2015 $ 5,000.00 活動津貼:“溫馨社區”送暖大行動
26/2/2015 $ 40,000.00 活動津貼:坊眾同樂 醒獅賀歲
澳門紅十字會 18/12/2014 $ 14,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6,695,6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 5/2/2015 $ 14,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130,77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長者體育總會 26/2/2015 $ 6,000.00 活動津貼:2015年第七屆珠(粵)港澳中老年太極柔力球千人大賽
澳門工業福音團契 12/3/2015 $ 45,000.00 活動津貼:受賭博困擾婦女統計調查及發佈
澳門理工學院學生會 12/3/2015 $ 90,500.00 活動津貼:2015年社工日活動——放眼明天:澳門社會福利未來發展策略研討會
澳門義務青年會 15/1/2015 $ 25,000.00 活動津貼:探訪獨居長者
15/1/2015 $ 17,500.00 活動津貼:與輪同行有心人
15/1/2015 $ 41,000.00 活動津貼:親親family
26/2/2015 $ 315,96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社會服務中心 23/1/2015 $ 15,000.00 活動津貼:2015“新春送暖”大行動
12/3/2015 $ 5,000.00 活動津貼:義工培訓班
打擊販賣人口 24小時求助熱線 23/1/2015 $ 2,5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2,4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217,95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逸安負責任博彩輔導中心 13/2/2015 $ 180,000.00 活動津貼:家有出路賭徒家人錦囊網上教育計劃
澳門平安通呼援服務中心 15/1/2015 $ 76,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3/1/2015 $ 3,478.38 2013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追補款項
23/1/2015 $ 81,6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164,694.40 購置津貼:設備
13/2/2015 $ 40,000.00 活動津貼:2015年義工拓展計劃
26/2/2015 $ 21,576.39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26/2/2015 $ 1,681,29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緬華互助會 9/1/2015 $ 20,000.00 活動津貼:“送溫情,獻愛心”敬老茶會
澳門愛心志願者協會 29/1/2015 $ 4,760.00 活動津貼:耆樂安居樂油遊
29/1/2015 $ 6,200.00 活動津貼:愛心志願者新春送暖行動
澳門中華福音使命團 5/2/2015 $ 54,620.00 活動津貼:大學生義工培訓營
博彩從業員健康發展推廣計劃 13/2/2015 $ 4,800.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澳門中華總商會 26/2/2015 $ 352,05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24小時緊急支援服務——求助專線 23/1/2015 $ 17,85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130,60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24小時緊急支援服務工作實務督導
29/1/2015 $ 63,258.00 購置津貼:設備
29/1/2015 $ 26,140.00 購置津貼:設備
5/2/2015 $ 44,575.60 購置津貼:購置設備及用品
13/2/2015 $ 16,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832,71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國際職工服務協會 5/2/2015 $ 9,000.00 活動津貼:認識澳門生活文化小組
5/2/2015 $ 11,000.00 活動津貼:關愛送暖行動
迎朗計劃——家庭支援服務 15/1/2015 $ 38,380.00 活動津貼:“迎朗,天晴”年度活動計劃
23/1/2015 $ 10,2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12,0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446,1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52.38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凱暉生命教育資源中心 23/1/2015 $ 20,4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9/1/2015 $ 160,500.00 活動津貼:2015年度凱暉生命教育資源中心實務督導
13/2/2015 $ 19,2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13/2/2015 $ 151,400.00 活動津貼:“晨曦展晴”生命教育活動系列——第一期資助
26/2/2015 $ 738,99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澳門國際濠江志願者協會 15/1/2015 $ 18,000.00 活動津貼:敬老,愛老迎新年聯歡會
6/3/2015 $ 8,000.00 活動津貼:構建和諧家庭親子同樂日
聖保祿學校 29/1/2015 $ 1,000.00 活動津貼:2014年國際長者節——“從心關愛”社區宣傳及攝影比賽頒獎活動
澳本合氣道會 29/1/2015 $ 1,000.00 活動津貼:2014年國際長者節——“從心關愛”社區宣傳及攝影比賽頒獎活動
婦聯家庭服務中心——單親網絡互助服務 23/1/2015 $ 5,1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4,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192,0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工聯台山社區中心——單親網絡互助服務 23/1/2015 $ 5,1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4,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工聯台山社區中心——單親網絡互助服務 26/2/2015 $ 192,0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建華家庭服務中心——單親網絡互助服務 23/1/2015 $ 5,1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13/2/2015 $ 4,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192,0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12/3/2015 $ 3,200.00 2014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追補款項
街總祐漢社區中心——單親網絡互助服務 9/1/2015 $ 222,563.20 活動津貼:2015年單親網絡互助服務督導
23/1/2015 $ 5,100.00 2015年度受資助社會服務機構醫療保險資助計劃
23/1/2015 $ 24,250.00 活動津貼:“祐晴軒”園藝治療系列活動
13/2/2015 $ 4,800.00 2015年社會服務人員專業發展計劃——全年津助預算60%
26/2/2015 $ 192,030.00 二○一五年第一季的津貼
總金額 $ 225,904,112.47

二零一五年五月七日於社會工作局

局長 容光耀

———

社會工作局為填補編制外合同技術員職程教育範疇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一缺,經二零一五年四月一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查和限制性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李瑞儀 82.00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五年五月五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五年四月三十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梁炳鈞

正選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余嘉麗

特級技術員 朱美萍(行政公職局指定)

公 告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將本局填補編制外合同高級技術員職程教育範疇及輔導範疇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兩缺,以文件審查和限制性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人力資源科,以供給有關人士於辦公時間內查閱,准考人亦可於本局的網頁http://www.ias.gov.mo查閱臨時名單。開考公告已載於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之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區志強

正選委員:顧問高級技術員 鄧玉華

候補委員:一等高級技術員 鍾嘉良(行政公職局指定)

———

本局為填補散位合同勤雜人員職程雜役範疇第一職階勤雜人員兩缺,經於二零一五年三月十八日第十一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將投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澳門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總部告示板供查閱,以及上載於本局網頁http://www.ias.gov.mo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主管) 鄭善懷 

正選委員:二等技術員 林靜雯 

一等技術輔導員 鄭燕蕊 


體 育 發 展 局

公 告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現將填補體育發展局編制外合同人員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在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綜藝館第一座四字樓體育發展局行政財政處,並於本局網頁內公佈。有關開考的公告已刊登於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五日第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同一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臨時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於體育發展局

局長 戴祖義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名 單

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五年四月八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准考人:
洪慧敏 82.06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五年五月五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職務主管 陳家豪

正選委員: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首席高級技術員 黎慧明

能源業發展辦公室顧問高級技術員 余玉玲

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為填補編制外合同人員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一五年四月八日第十四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最後成績名單如下:

合格准考人:
梁詩敏 81.50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五年五月五日的批示認可)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職務主管 陳家豪

正選委員: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首席高級技術員 黎慧明

民政總署一等技術員 Chan, Hermínia

公 告

為填補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編制外合同以下空缺,現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規定,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有關開考通告已張貼在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14A-640號龍成大廈7樓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內,並於本辦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緊接有關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之日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兩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壹缺;
第一職階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三缺。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五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代主任 何絲雅


旅 遊 學 院

公 告

旅遊學院為填補以下空缺,經於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公告,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規定公佈,准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望廈山旅遊學院行政暨財政輔助部告示板,並於旅遊學院內聯網內公佈:

1. 個人勞動合同人員空缺: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二缺;
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一缺。

2. 編制外合同人員空缺:

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一缺。

按照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規定,該名單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於旅遊學院

院長 黃竹君


澳 門 格 蘭 披 治 大 賽 車 委 員 會

公 告

澳門特別行政區公佈,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五年五月七日作出的批示,批准“第5號工程——安裝水塘看台座位及頂蓋——第六十二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判給的行政程序。

1. 招標實體: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2.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3. 施工地點:水塘步行徑區域。

4. 承投工程目的:為水塘旁邊的步行徑的賽車看台區域設計、搭建及拆卸臨時的觀眾看台,名稱為“水塘看台”及“主看台”,包括建造基礎及看台頂蓋的支承結構,以及看台周邊的梯級通道,調整所需地面平水及所需的相關工作。

5. 最長施工期:遵照承投規則內所列明的期限。

6. 標書的有效期:九十日,由公開開標儀式結束後起計。

7. 承投類型:以總額承投。

8. 臨時保證金:澳門幣叁拾萬元正($300,000.00),可以以現金或保付支票交付旅遊局財政處或以支付“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及註明用途的銀行擔保或保險擔保方式提交。

9. 確定保證金:判給總價百分之五。

10. 底價:不設底價。

11. 接納條件:在土地工務運輸局具施工註冊登記的實體。

12. 延期:倘若因不可抗力之原因,導致公共部門停止辦公,則原定的講解會、截標日期及開標日期順延至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

13.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在二零一五年六月九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前,遞交至澳門友誼大馬路207號,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控制塔1樓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14. 講解會:有意者可於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上午十時,出席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舉行之講解會。

15. 開啓標書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日期及時間:二零一五年六月十日上午十時。

開標時,投標人應出席以提出倘有的異議或解釋標書文件內可能出現之疑問。

16. 投標書的評核標準及其所佔的比重﹕

a)價格80%;

b)工期5%;

c)施工計劃10%;及

i 詳細度、說明、步驟及關鍵的工作程序3%;

ii 人力資源及建議資源的合適性7%;

d)同類型之施工經驗5%;

i 具備曾實施同類型、其金額及規模相等或超過現招標的工程,連同公共工程主發出之質量驗收證明3%;

ii 同類型公共或私人工程的經驗2%;

計算之方式根據招標方案內第11條之說明。

17. 查閱案卷及取得案卷副本之地點、時間及價格:

地點: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時間:自本公告刊登日起至公開招標截止日,在辦公日辦公時間內。

價格:澳門幣伍佰元正($500.00)。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協調員 João Manuel Costa Antunes(安棟樑)

———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公佈,根據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批准就判給「第62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提供拍攝服務」的行政程序。

1. 招標實體: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2.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3. 服務目的:提供拍攝服務。

4. 執行期限:遵照承投規則內所列明的期限。

5. 標書的有效期:九十日,由公開開啟標書儀式結束後起計。

6. 臨時保證金:澳門幣貳萬元正($20,000.00),可以以現金或保付支票交付旅遊局財政處,或以法定銀行擔保提供,並註明收款人為“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及用途。

7. 確定保證金:判給總價的百分之四。

8. 底價:不設底價。

9. 延期:倘若因不可抗力之原因,導致公共部門停止辦公,則原定的講解會、截標日期及開標日期順延至緊接的第一個工作日。

10. 交標地點、日期及時間:在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八日下午五時四十五分前,遞交至澳門友誼大馬路207號,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控制塔1樓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11. 講解會:有意者可於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六日下午四時,出席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舉行之講解會。

12. 開啟標書地點、日期及時間:

地點: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日期及時間: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上午十一時。

開啟標書時,投標人應出席以提交倘有的異議或解釋標書文件內可能出現之疑問。

13. 投標書的評核標準及其所佔的比重﹕

a)價格80%;

b)同類型經驗20%,其細部評分方式如下:

i. 曾為澳門特別行政區各政府部門所舉辦的活動提供拍攝服務的經驗10%

ii. 曾為澳門特別行政區內的私人機構所舉辦的活動提供拍攝服務的經驗10%

計算之方式根據招標方案內第11條之說明。

14. 查閱案卷及取得案卷副本之地點、日期及價格:

地點: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時間:自本公告刊登日起至公開招標截止日,在辦公日辦公時間內。

價格:澳門幣伍佰元($500.00)。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於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委員會

協調員 João Manuel Costa Antunes(安棟樑)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公 告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茲公佈經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之公告,有關本局以審查文件方式,為土地工務運輸局編制外合同人員填補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兩缺的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本局十三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茲公佈經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之公告,有關本局以審查文件方式,為土地工務運輸局編制外合同人員填補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四缺的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本局十三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茲公佈經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之公告,有關本局以審查文件方式,為土地工務運輸局編制外合同人員填補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兩缺的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本局十三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李燦烽

———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茲公佈經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之公告,有關本局以審查文件方式,為土地工務運輸局編制外合同人員填補第一職階首席技術員兩缺的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本局十三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李燦烽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茲公佈經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之公告,有關本局以審查文件方式,為土地工務運輸局編制外合同人員填補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四缺的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本局十三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茲公佈經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第十六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之公告,有關本局以審查文件方式,填補土地工務運輸局人員編制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特級行政技術助理員四缺的限制性普通晉級開考,准考人臨時名單正張貼於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本局十三樓行政暨財政廳。

按照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五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李燦烽


郵 政 局

公 告

郵政局為填補個人勞動合同人員郵務輔導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郵務輔導技術員三缺,經二零一五年四月一日第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的通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之規定公佈,投考人臨時名單已張貼於澳門議事亭前地郵政總部大樓二樓,並上載到郵政局網頁。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於郵政局

局長 劉惠明

———

茲通知,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之規定,現通過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為郵政局工作人員進行普通晉級開考,以填補郵政局個人勞動合同行政技術助理員職程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一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於澳門議事亭前地郵政總部大樓二樓,並於本局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報考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後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作出。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於郵政局

局長 劉惠明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通 告

按照二零一五年五月七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以及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的規定,地球物理暨氣象局通過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以填補人員編制內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葡文傳意範疇)一缺。

1. 方式、期限及有效期

本普通對外入職開考將通過考核方式進行。報考申請表應自本通告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二十天內遞交。

本開考的有效期為一年,自最後成績名單公佈日起計。

2. 報考條件

投考人必須符合以下條件,方可投考:

a)澳門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

b)具備《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十條第一款b)至f)項所規定的擔任公職之一般要件;

c)具備傳意或相關範疇之高等課程學歷。

3. 投考方式、地點及報名時應備妥的資料及文件

3.1 投考人須填寫由第250/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核准的《投考報名表》,並於指定期限內的辦公時間親臨氹仔大潭山天文台斜路之地球物理暨氣象局行政暨財政部報考。

3.2 應遞交的文件:

a)有效身份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作核對之用);

b)本通告所要求的學歷證明文件副本(須出示正本作核對之用);

c)與公共部門有聯繫的投考人應同時遞交有關部門發出的個人資料紀錄,其內載明曾擔任的職務、現所屬職程和職級、與公職聯繫的性質、在現職級和在公職的年資,以及為開考而遞交的工作表現評核等;

d)經投考人簽署之詳細履歷,其內須詳列學歷、職業培訓及工作經驗,以及附同相關證明文件;

e)如投考人具備專業資格證明文件、工作經驗或語言知識,應提交證明文件的副本(須出示正本作核對之用),以用作履歷分析。

如報名表格上明確聲明上述a)、b)及c)項之文件已存入個人檔案內,則免除遞交該文件。

4. 職務內容的一般特徵:

須具專業技能及從高等課程獲得專業知識,以便對既定計劃中技術性的方法及程序能獨立並盡責擔任研究及應用的職務。

5. 職務內容

技術員(葡文傳意範疇)

研究、改編或採用技術方法和程序制定研究工作、構思及發展計劃、發出意見書,參與部門和跨部門性質的工作小組會議,以備上級就葡文傳意範疇的政策和管理制訂措施作出決定。

6. 薪俸、其他工作條件及福利

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葡文傳意範疇)的薪俸點為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附件一表二薪俸索引表所載的350點,並享有公職法律制度規定的權利及福利。

7. 甄選方法

7.1 甄選是採用以下之甄選方法:

a)知識考試:3小時筆試,淘汰制;

b)專業面試;

c)履歷分析。

7.2 甄選方法的目的:

a)知識考試──評估投考人擔任職務所須具備的一般知識或專門知識的水平;

b)專業面試──根據職務要求的特點,確定並評估投考人在工作資歷及工作經驗方面的專業條件;

c)履歷分析──透過衡量投考人的學歷、專業資格、工作表現評核、工作資歷、工作經驗、工作成果及職業補充培訓,審核其擔任某一職務的能力。

8. 評分制度

在各項甄選方法中取得的成績及最後成績均以0分至100分表示;在知識考試或最後成績中得分低於50分者,均被淘汰。

知識考試之及格投考人將獲通知參加專業面試。

9. 最後成績

將各項甄選方法的得分作加權計算後得出的平均分,即為最後成績,方法如下:

知識考試=50%

專業面試=30%

履歷分析=20%

10. 優先條件

如得分相同,投考人的排序按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所規定的優先條件為之。

11. 考試範圍

考試範圍將包括以下內容:

a)《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

b)第57/99/M號法令核准之《行政程序法典》

c)經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

d)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

e)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

f)第64/94/M號法令《地球物理暨氣象局之組織法》;

g)一般時事常識;

h)有關傳意及宣傳推廣範疇內的專業知識;

i)編寫葡文的新聞稿、建議書、報告書、公函及撰文。

知識考試(筆試)時,投考人只能參閱a)到f)項考核範圍內的法律文本,有關文本內不能附有任何註解及範例。

12. 公佈名單

臨時名單、確定名單及知識考試成績名單將張貼於氹仔大潭山天文台斜路地球物理暨氣象局的佈告欄內,並上載到地球物理暨氣象局網頁http://www.smg.gov.mo/。上述名單的張貼地點及查閱地點亦會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公佈。

知識考試的地點、日期及時間將載於確定名單通告內。

最後成績名單經認可後公佈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

13. 適用法例

本開考由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所規範。

14. 注意事項

投考人提供之資料只作本局是次招聘用途,所有遞交的資料將按照第8/2005號法律《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進行處理。

15. 典試委員會

典試委員會由下列成員組成:

主席:地球物理暨氣象局局長 馮瑞權

正選委員:地球物理暨氣象局行政暨財政部主任 區少玫

行政公職局一等文案 Fernando Leong

候補委員:地球物理暨氣象局一等翻譯員 趙福聚

地球物理暨氣象局會計、財產暨總務科科長

Daniel Eduardo Marçal Anok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二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代局長 梁嘉靜


房 屋 局

名 單

為填補經由房屋局人員編制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經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八日第七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公告。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吳素靜 82.83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五年五月五日於房屋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房屋局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 陳德光

正選委員:房屋局顧問高級技術員 胡麗逢

電信管理局顧問高級技術員 張德佳

房屋局為填補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十一缺,經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八日第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有限制及審查文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公佈應考人最後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1.º 羅志威 82.78  
2.º 古倩坤 82.17  
3.º 吳淑芬 81.94  
4.º 黎小衛 81.28 a)
5.º 丁月英 81.28 a)
6.º 羅靜賢 81.28  
7.º 陳賽紅 81.06  
8.º 鍾達敏 81.00 a)
9.º 梁頴思 81.00  
10.º 莫靄茵 80.83 a)
11.º 劉家光 80.83  

a)得分相同,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優先排序。

按照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成績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的實體提起上訴。

(經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運輸工務司司長的批示確認)

二零一五年五月六日於房屋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房屋局首席特級技術輔導員 譚錦聯

正選委員:房屋局首席技術輔導員 莫禮富

人力資源辦公室一等技術員 吳斌


環 境 保 護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及第231/2011號行政長官批示之規定,現通過審查文件及限制性的方式,為環境保護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人員進行下列普通晉級開考:

一、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一缺;
二、高級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三缺;
三、技術輔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一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於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11號至11號D郵政大樓地下,並於本局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投考報名表應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茲通知根據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及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之規定,現通過審查文件及限制性的方式,為環境保護局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人員進行技術稽查職程第一職階首席技術稽查一缺的普通晉級開考。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於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11號至11號D郵政大樓地下,並於本局網頁及行政公職局網頁內公佈。投考報名表應自本公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一日於環境保護局

代局長 韋海揚


運 輸 基 建 辦 公 室

公 告

為填補運輸基建辦公室以編制外合同任用的人員空缺,經於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第十七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查、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級開考的公告。現根據第23/2011號行政法規《公務人員的招聘、甄選及晉級培訓》第十八條第三款的規定,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澳門羅保博士街1-3號國際銀行大廈26樓運輸基建辦公室告示板,以及本辦網頁以供查閱: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

根據上述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五款的規定,上述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於運輸基建辦公室

辦公室代主任 何蔣祺


交 通 事 務 局

公 告

經營的士客運業務執照公開競投

根據第79/2015號行政長官批示,現就發出二百個輕型出租汽車(的士)客運經營執照展開公開競投程序:

1. 批給實體: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

2. 進行競投程序的實體:交通事務局。

3. 競投名稱:經營的士客運業務執照。

4. 投標者資格:凡持有效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身份證或在本澳有居留權的自然人,倘聲明完全履行「經營的士客運業務執照公開競投」競投案卷所定的條件,均可參與是次競投。

5. 競投底價:每個執照$200,000.00(澳門幣貳拾萬圓整)。(另根據經第218/2001號行政長官批示重新公佈的六月二十七日第17/88/M號法律《印花稅》通過的《印花稅規章》附件『印花稅繳稅總表』第二條的規定,須附加印花稅百分之十。)

6. 保證金:$50,000.00(澳門幣伍萬圓整),透過現金或銀行本票形式提供,本票抬頭註明收款人為交通事務局,保證金須向交通事務局提交。

7. 查閱競投案卷之地點及時間:

地點:交通事務局公共關係處(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交通事務局六樓);

時間:自公佈日起至截標日止的下列時間:星期一至五(公眾假期除外),早上九時至下午一時及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

有興趣者亦可於交通事務局網頁(http://www.dsat.gov.mo)查閱及下載競投案卷,或親臨下述地點索取競投案卷影印本:

1)交通事務局服務專區(澳門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3字樓或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33號地下);及/或

2)政府綜合服務大樓交通事務局專區(澳門黑沙環新街52號1樓I區)。

8. 提交投標書的地點及截止時間:

地點:交通事務局服務專區(澳門南灣大馬路762-804號中華廣場3字樓);

截止時間:二零一五年六月十八日(星期四)下午六時正。

9. 開標地點及時間:

地點:澳門理工學院街理工體育場館;

時間: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星期二)上午十時正。

二零一五年五月六日於交通事務局

局長 汪雲

通 告

第01/DIR/2015號批示

本人根據第3/2008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第(五)項、第15/2009號法律第十條、第26/2009號行政法規第二十二條及第二十三條、第3/2007號法律第一百四十一條,以及行使經第41/2015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修改的第6/2015號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第四款賦予的職權,作出決定如下:

一、授予副局長鄭岳威從事關於交通規劃及建設廳、行政及財政處、組織及資訊處和公共關係處的行政技術管理工作的權限,以簽署有關日常管理工作之通告及公告,以及批閱簽署日常事務程序所需之文件,但有關為承攬判給之公開競投通告、公告及文件之簽署,則須要有為此而授予之特別權限。

二、授予車輛及駕駛員事務廳廳長賈靖龍以下權限:

(一)科以因違反經第17/2001號法律修改的八月十二日第16/96/M號法律《車輛使用牌照稅》通過的車輛使用牌照稅規章的罰款;

(二)根據第3/2007號法律《道路交通法》以及經四月二十八日第17/93/M號法令核准並經第15/2007號行政法規及第13/2008號行政法規修改的《道路交通規章》的規定,科以罰款至澳門幣五千元;

(三)簽署國際駕駛執照、特別駕駛許可證、駕駛執照的替代文件及學習駕駛准照;

(四)簽署汽車、重型電單車及輕型電單車的登記摺;

(五)簽署重型電單車及輕型電單車的所有權憑証;

(六)簽發證明書及認證官方文件;

(七)批准提前或延遲駕駛考試申請,包括理論、駕駛實習及技術(機器)測驗;

(八)接受機動車輛定期檢驗或特別檢驗缺席的解釋;

(九)批准特別檢驗的申請,以及批准延遲或提前一般或特別檢驗申請;

(十)批准的士安裝經認可型號之的士計程錶;

(十一)為在商業及動產登記局登記的車輛簽署憑單;

(十二)在預先聽取機動車輛商標及型號核准委員會的贊同意見後,批准有關更改車輛特徵的下列申請:

(1)更改已獲核准的載客量;

(2)建造上部結構,或更改現有的結構、上部結構、構件及其他元件,且不論基於任何原因均有需要檢查安全條件;

(3)安裝原廠製造或其他來源的、未於認可車輛商標及型號階段提出安裝的永久性空氣動力學配件;

(4)更改或建造車廂;

(5)更改輪胎或輪輞的尺寸。

三、授予協調處處長莫垂道以下權限:

(一)批准因開挖路面工程而作出不超過兩日的交通改道或有限制的通行;

(二)在該處職權範圍內,批准不涉及開挖路面工程而作出的交通改道或有限制的通行。

四、轉授予副局長鄭岳威從事下列交通規劃及建設廳、行政及財政處、組織及資訊處和公共關係處的行政技術管理工作的權限:

(一)批准作出由載於澳門特別行政區預算內關於交通事務局的開支表章節中的撥款承擔的、用於進行工程及取得財貨和勞務的開支,但以澳門幣四十萬元為限;如屬免除諮詢或豁免訂立書面合同者,有關金額上限減半;

(二)在上項轉授的權限範圍內,核准在承攬公共工程中,根據現行有關法例規定而實際增加或減少之工作;

(三)根據現行法例,批准特別假期及短期無薪假,以及就因個人理由或工作需要而提交的累積年假申請作出決定;

(四)批准不超越法定上限的超時工作;

(五)簽署上述附屬單位發給澳門特別行政區各公共及私人實體之任何形式的書面通知,但發給行政長官辦公室、各司長辦公室、廉政公署、審計署、警察總局、海關、立法會、檢察院檢察長辦公室及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的除外。

五、轉授予車輛及駕駛員事務廳廳長賈靖龍簽署車輛及駕駛員事務廳及其下各處職責範圍內發往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共實體、單純為向該等公共實體提供與車輛有關的資料及統計數據的文書的權限,但發給行政長官辦公室、各司長辦公室、廉政公署、審計署、警察總局、海關、立法會、檢察院檢察長辦公室及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的除外。

六、轉授予交通規劃及建設廳廳長鄺偉卓、交通管理廳廳長羅誠智、車輛及駕駛員事務廳廳長賈靖龍、交通規劃處處長蕭日鵬、道路工程處處長林志劍、交通設備處處長賴健豪、運輸管理處處長盧毅華、協調處處長莫垂道、稽查處處長鍾慧璇、駕駛執照處處長謝國漢、車輛處處長畢丹尼、行政及財政處處長鄺詠琪、組織及資訊處處長李頴康、公共關係處處長劉小活及法律輔助處代處長歐玉珍以下權限:

(一)簽署相關廳或處職責範圍發往澳門特別行政區私人實體單純為編制卷宗及執行決定所需的文書;

(二)批准有關人員享受年假、提前或延遲享受年假的申請,以及批准有關人員的缺勤解釋;

(三)批閱屬有關廳或處負責之工程狀況筆錄和付款單據,並驗證有關勞務及資產之取得案卷之單據是否符合付款條件;

(四)執行有關公共工程承攬之一切行政調查工作,以及將有聲明異議之個案呈交上級作出批示。

七、第二款所指的廳長認為有利於交通事務局良好運作時,可將該款所述的權限轉授予其轄下的處長及/或職務主管。

八、本授予或轉授予的權限不妨礙收回權及監管權的行使。

九、對行使本批示所授予或轉授予的權限而作出的行為,得提起必要訴願。

十、自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日起,由副局長、廳長及處長在現授予及轉授予的權限範圍內所作的行為,均予以追認。

十一、自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日至三十一日期間,由法律輔助處代處長莫秀珍在該處職權範圍內作出的行為,予以追認。

十二、自二零一五年一月一日至二月三日期間,由法律輔助處代處長梁志敏在該處職權範圍內作出的行為,予以追認。

十三、自二零一五年二月四日至本批示生效前,由法律輔助處代處長歐玉珍在該處職權範圍內作出的行為,予以追認。

十四、本批示自公佈翌日起生效。

(轉授權經運輸工務司司長二零一五年五月八日批示認可)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一日於交通事務局

局長 汪雲

———

為填補交通事務局以編制外合同方式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財務範疇)兩缺,經於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二日第四十三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通告。

根據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一五年五月七日作出的批示,批准更改相關典試委員會之組成如下:

主席:代處長 莫垂道

正選委員:職務主管(首席高級技術員) 陳嘉俊

二等高級技術員 羅伊暖

候補委員:首席高級技術員 梁喜欣

職務主管(首席高級技術員) 霍淑琼

為填補交通事務局以編制外合同方式任用的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統計範疇)一缺,經於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第五十二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刊登以考核方式進行普通對外入職開考通告。

根據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一五年五月七日作出的批示,批准更改相關典試委員會之組成如下:

主席:代處長 莫垂道

正選委員:首席高級技術員 梁喜欣

職務主管(首席高級技術員) 霍淑琼

候補委員:職務主管(首席高級技術員) 陳嘉俊

二等高級技術員 羅伊暖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於交通事務局

代局長 鄭岳威


經 濟 局

通 告

商標的保護

營業場所名稱及標誌的保護

設計及新型的保護

發明專利延伸之保護

授權的發明專利的延伸

發明專利的保護

———

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於經濟局——局長 蘇添平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