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法規:

第4/2015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公報編號:

2/2015

刊登日期:

2015.1.14

版數:

407-408

  • 更正第252/2014號、第253/2014號及第254/2014號保安司司長批示中文及葡文文本。
相關法規 :
  • 第252/2014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 嘉獎一名治安警察局警員。
  • 第253/2014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 嘉獎一名治安警察局警員。
  • 第254/2014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 嘉獎一名治安警察局警員。
  •  
    相關類別 :
  • 治安警察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4/2015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鑑於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第五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第252/2014號保安司司長批示中文及葡文文本有不正確之處,現更正如下:

    原文為:“ 治安警察局警員李錦添(編號243971)"

    應改為:“ 治安警察局首席警員李錦添(編號243971)"。

    鑑於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第五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第253/2014號保安司司長批示中文及葡文文本有不正確之處,現更正如下:

    原文為:“ 治安警察局警員陳志光(編號121001)"

    應改為:“ 治安警察局首席警員陳志光(編號121001)"。

    鑑於刊登於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第五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的第254/2014號保安司司長批示中文及葡文文本有不正確之處,現更正如下:

    原文為:“ 治安警察局警員梁祐釗(編號101011)”

    應改為:“ 治安警察局首席警員梁祐釗(編號101011)”。

    二零一五年一月七日

    保安司司長 黃少澤

    ———

    二零一五年一月七日於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張玉英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