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8 期

批示摘錄數份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批示摘錄數份

行 政 長 官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透過簽署人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六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一及第三款的規定,徐潔婷及鄭文華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公關督導員的編制外合同,分別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一日及九月七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三款及第二十六條第一及第三款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款,職級、薪俸點和生效日期分別如下:

林曉欣,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四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首席公關督導員的薪俸點350點;

張瑩暉,由二零零九年九月七日起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一等公關督導員的薪俸點320點。

透過簽署人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九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三款及第二十六條第一及第三款的規定,梁詠嫻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兩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該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540點,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透過行政長官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之批示:

黃亞麗,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散位合同第四職階熟練助理員——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轉為訂立編制外合同,為期一年,職級為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生效。

透過簽署人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五款及二十八條第一款b)項規定,張榮新在政府總部輔助部門擔任第二職階助理員的散位合同,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續期壹年。

透過行政長官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批示:

根據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款及第20/2003號行政法規“駐外辦事處人員制度”第二條第三款的規定,吳北明工程師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駐北京辦事處擔任辦事處主任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於行政長官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何永安


經 濟 財 政 司 司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第1/2005號行政法規修訂的第14/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一款及第二款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辦公室擔任職務的定期委任續期至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九日止:

陸潔嬋擔任辦公室主任,由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七日起;

歐陽傑擔任顧問,由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

何樹榮擔任顧問,由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七日起;

趙寶珠擔任顧問,由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四日起;

蘇秀雯擔任司長秘書,由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六日起;

蕭永傑擔任司長助理,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三月十一日第14/96/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金融管理局通則》第四條第二款a)項、第十四條及第十五條第一款及第四款的規定,丁連星擔任澳門金融管理局行政委員會主席職務的委任,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六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三月十一日第14/96/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金融管理局通則》第四條第二款a)項、第十四條及第十五條第一款及第四款的規定,尹先龍擔任澳門金融管理局行政委員會委員職務的委任,由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三月十一日第14/96/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金融管理局通則》第四條第二款a)項、第十四條及第十五條第一款及第四款的規定,António José Félix Pontes(潘志輝)擔任澳門金融管理局行政委員會委員職務的委任,由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六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七月八日於經濟財政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陸潔嬋


審 計 署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審計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九日的批示:

莫麗明碩士——根據第11/1999號法律第二十五條、第12/2007號行政法規第六條、第三十一條第一款,配合經第1/2005號行政法規修改之第14/1999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十九條第四款,以及按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的規定,其在本署擔任審計長辦公室顧問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二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於審計署

審計長辦公室主任 趙占全


警 察 總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5/2009號行政法規第十四條的規定,吳麗珍碩士在本局擔任顧問職務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於警察總局

局長 白英偉


海 關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副關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九日所作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八條第一款f)項的規定,助理員郭偉雄,編號070031,於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起因辭職而與本部門解除散位合同之聯繫。

———

二零零九年七月三日於海關

副關長 賴敏華


立 法 會 輔 助 部 門

議 決 摘 錄

按照立法會執行委員會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議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四條第一款a)項的規定,應本部門屬確定委任的第一職階特級資訊技術員陳偉林的申請,由二零零九年七月十日起,免除其一切職務。

———

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於立法會輔助部門

秘書長 副秘書長楊瑞茹代行


終 審 法 院 院 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二日第39/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的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終審法院院長第3/2000號批示第一款第七項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本辦公室第四職階熟練助理員林偉泉之散位合同獲准以同一職級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五日起生效。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二日第39/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的三月六日第19/2000號行政法規第十三條第一款、終審法院院長第3/2000號批示第一款第七項以及現行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本辦公室第五職階助理員李養好之散位合同獲准以同一職級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七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於終審法院院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鄧寶國


可 持 續 發 展 策 略 研 究 中 心

批 示 摘 錄

透過中心主任於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六日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形式聘用李碧雲在本中心擔任第二職階助理員,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起續期一年。

透過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以散位合同形式聘用黃惠群在本中心擔任第一職階助理員,由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六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於可持續發展策略研究中心

中心主任 謝志偉


個 人 資 料 保 護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聘用之本辦公室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歐建業獲訂立新編制外合同,職級為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350點,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五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於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

主任 陳海帆


身 份 證 明 局

批 示 摘 錄

按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四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一百四十二條第一款之規定,處於長期無薪假狀況的第三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Ana Fátima da Conceição do Rosário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起回任本局人員編制。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Maria Celeste Marrucho Calisto Miranda在本局擔任職務之編制外合同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350點,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按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如下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三日起生效:

楊美珊、楊順東及梁惠娟,續聘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點350;

張力,續聘為第三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335;

Ana Felisberta Teixeira,續聘為第三職階首席行政文員,薪俸點330。

按本局副局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趙汝樂在本局擔任第五職階助理員職務之散位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四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於身份證明局

局長 黎英杰


印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本人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之批示:

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胡維聰學士,屬編制外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及修改,執行相關職務並轉為高一職階,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本局第二職階二等照相排版操作員吳群好學士及第二職階二等照相排版操作員顧樹光,屬編制外合同——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二十六條的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並執行相關職務,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下列本局散位人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有關合同獲續期一年並執行相關職務:

第一職階助理員區潤華,由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三日起生效;

第五職階助理員何日明,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第六職階半熟練工人馬志誠、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趙汝德及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羅志權,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於印務局

局長 李偉農


民 政 總 署

批 示 摘 錄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四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十七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行政輔助部第三職階二等文員Dias Pedro, Noel Augusto,獲准續有關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薪俸255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八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七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化驗所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李偉雄學士,獲准續有關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薪俸565點,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七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二十四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技術輔助辦公室第二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Da Silva Dillon Fernandes, Helena Isabel,獲准續有關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薪俸415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三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二十四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

梁,堅運——質量控制辦公室第三職階特級資訊技術員,薪俸545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二日起生效。

園林綠化部:

彭,秀娟學士——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薪俸565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三十一日起生效;

陳,穎深學士——第三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48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八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三十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建築及設備部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編制外合同,為期一年:

張,日華學士——第二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625點,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馮,文盛學士——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60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梁澤賢學士——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薪俸565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日起生效;

羅,霞——第三職階特級技術員,薪俸545點,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Bento, Emilia Maria——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薪俸430點,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黎,志全——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305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七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九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三十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

陳光明——衛生監督部第三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335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起生效。

環境衛生及執照部:

李,治洪學士——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薪俸565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四日起生效;

李家強——第二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42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起生效;

Lídia Maria dos Santos——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薪俸430點,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陳,紀棠——第二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薪俸24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八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四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八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准續有關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

黃婉碧——市民事務辦公室第二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薪俸415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三十一日起生效。

文化康體部:

Atraca Lisboa, Maria Dulce de Senna F. 學士——第三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48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三十日起生效;

張,卓夫——第三職階首席文案,薪俸535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起生效;

蕭美思——第二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薪俸415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余翠屏——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365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四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八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資訊處第二職階一等高級資訊技術員Cândido, Cristina Bernardete學士,獲准續有關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薪俸510點,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三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七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十五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資訊處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黎,慧潔,獲修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420點,自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起生效,並獲准續其編制外合同,為期兩年,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八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十五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衛生監督部第一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惠程傑,獲修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240點,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十五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修改有關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自下列日期起生效:

譚植桓——衛生監督部第三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380點,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五日起生效。

環境衛生及執照部:

陳,美寶學士——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薪俸510點,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蕭,衛城——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365點,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伍,峻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275點,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鄺志榮——第二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薪俸275點,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陳國寧——第二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薪俸240點,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代主席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九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二十二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修改有關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自下列日期起生效:

陳,梅芳——環境衛生及執照部第三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335點,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道路渠務部:

陳明新——第三職階特級繪圖員,薪俸380點,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鄧培邦——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365點,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主席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月二十二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下列員工獲修改有關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自下列日期起生效:

蕭,宇培——行政輔助部第三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390點,自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一日起生效。

Cardoso, Maria Florinda——財務資訊部第三職階特級助理技術員,薪俸330點,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按本署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二日作出之批示,並於同日提交管理委員會會議知悉: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園林綠化部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何,志恆,獲修改其編制外合同第三條款,調整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320點,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六日於民政總署

管理委員會委員 關施敏


法 律 改 革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九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二十六條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之規定,本辦公室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Delfina Choi及張涵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及七月三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點455點。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莫啓暉在本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三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二十六條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之規定,本辦公室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伍珊珊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點275點。

摘錄自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第二十六條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一條第一款、第二款及第五款之規定,本辦公室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Eduardo Alberto de Jesus及賴建國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同一職級第二職階,薪俸點455點。

———

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於法律改革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朱琳琳


經 濟 局

批 示 摘 錄

根據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六日之批示:

按照二月八日第1/86/M號法律第四條第一款c項之規定,批准給予“康得福食品澳門股份有限公司”下列之稅務鼓勵:

所得補充稅削減百分之五十,為期兩年,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開始計算,徵稅客體是按照有關公司之生產部分而確定。

———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之批示:

何雅詩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擔任本局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565,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起生效。

鄧雪芳碩士及莊詠桂學士——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擔任本局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之職務,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起生效。

莊莉苹碩士、陳展東學士及麥英敏碩士——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擔任本局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之職務,薪俸點為485,首兩位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三日及最後一位自七月十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於經濟局

代局長 戴建業


財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二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梁嘉昇、許達安及陳定邦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資訊技術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轉為編制外合約,首兩位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二日起,最後一位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四日起,為期一年,職級和職階維持不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陳詠坤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二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60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Ondina Lurdes de Assis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六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45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林玉梅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五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梁靜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張詠詩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首席公關督導員的薪俸點36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楊恆兒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三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一等公關督導員的薪俸點30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陳偉健及歐陽家寧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一日及七月十六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Josefina Maria Amante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的薪俸點265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下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首席公關督導員的薪俸點350的薪俸,自以下所指日期起:

吳桂芬,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起;

何明欣,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四日起;

許子薇、李艷儀、梁淳恩及胡秀芬,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一日起;

胡斯婷,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九日起。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下工作人員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獲續期一年,自以下所指日期起:

黃偉俊、吳絲雨及黃祖兒,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起;

梁惠芳及楊少媚,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六日起;

吳靜文,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二日起;

曾翔珮,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八日起。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四日之批示:

根據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及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和第二款a)項的規定,鄭世傑在本局擔任澳門財稅廳廳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一日起獲續期壹年。

根據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及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連同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a)項和第二款a)項的規定,鄧世杰在本局擔任預算暨公共帳目處處長的定期委任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三日起獲續期壹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約方式聘用之特級技術員張秀俊獲訂立新編制外合約,為期壹年,職級為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薪俸點565,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陳卓明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60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邱雪玲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二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60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林思敏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六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楊景文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九日起獲續期一年。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梁穎恆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二日起獲續期壹年,並以附註方式修改合約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的薪俸點540的薪俸。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容保健及丘福源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三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李一帆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三日起獲續期一年。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蔡燕航、崔偉明及何偉新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特級督察職務的編制外合約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三日起獲續期一年。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六日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施真真及黃旖寧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轉為編制外合約,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九日及八月二日起,為期一年,職級和職階維持不變。

聲 明 書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根據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一條的規定,茲公佈下列(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預算/二零零九)款項轉帳,該轉帳按第347/2006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二款規定所核准:

———

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於財政局——局長 劉玉葉


勞 工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應白華藝的請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起予以解除。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聘用余健東、謝少江及蒙志聰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資訊技術員職務,薪俸點為430點,為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麥成業、陳君龍及伍卉婷在本局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擔任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職務,薪俸點為195點,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七月七日及七月十四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於勞工事務局

局長 孫家雄


社 會 保 障 基 金

議 決 摘 錄

按照行政管理委員會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議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招家賢在本基金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的薪俸點365點,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梁海林在本基金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一職階二等文員的薪俸點230點,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五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張淑惠在本基金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的薪俸點370點,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九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龍慧君在本基金擔任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為485點。

批 示 摘 錄

根據四月二十四日第6/2006號行政法規第三十九條第二款第二項的規定,茲公佈由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批示核准的社會保障基金二零零九財政年度第一次預算修改。

社會保障基金二零零九財政年度第一次預算修改

單位: 澳門幣

經濟分類 追加/登錄 註銷
編號 開支名稱
         

經常開支

   
01 00 00 00   人員    
01 01 00 00   固定及長期報酬    
01 01 02 00   編制以外人員    
01 01 02 01   報酬 2,000,000.00  
01 01 05 00   臨時人員工資    
01 01 05 01   工資 7,000,000.00  
01 01 09 00   聖誕津貼 500,000.00  
01 01 10 00   假期津貼 500,000.00  
01 02 00 00   附帶報酬    
01 02 03 00   超時工作    
01 02 03 00 01 額外工作 230,000.00  
01 05 00 00   社會福利金    
01 05 01 00   家庭津貼 100,000.00  
02 00 00 00   資產及勞務    
02 02 00 00   非耐用品    
02 02 04 00   辦事處消耗 1,000,000.00  
02 03 00 00   勞務之取得    
02 03 05 00   交通及通訊    
02 03 05 03   交通及通訊之其他負擔 1,000,000.00  
02 03 07 00   廣告及宣傳    
02 03 07 00 01 廣告費用 1,000,000.00  
04 00 00 00   經常轉移    
04 01 00 00   公營部門    
04 01 05 00 00 其他    
04 01 05 00 16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 3,000,000.00  
04 01 05 00 99 其他 1,000,000.00  
04 02 00 00   私立機構    
04 02 00 00 02 社團及組織 5,000,000.00  
04 03 00 00   私人    
04 03 00 00 01 企業 1,000,000.00  
04 03 00 00 02 家庭及個人 20,171,900.00  
05 00 00 00   其他經常開支    
05 04 00 00   雜項    
05 04 00 00 02 退休基金會——公積金制度(僱主方) 1,000,000.00  
05 04 00 00 03 社會保障基金(僱主實體之負擔) 10,000.00  
05 04 00 00 90 備用撥款   45,521,900.00
05 04 00 00 98 偶然及未列明之開支 10,000.00  
         

資本開支

   
07 00 00 00   投資    
07 03 00 00   樓宇 1,000,000.00  

總額

45,521,900.00 45,521,900.00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於社會保障基金——行政管理委員會:馮炳權,李振宇,劉永誠,李偉斌

———

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於社會保障基金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馮炳權


退 休 基 金 會

批 示 摘 錄

退休/撫卹金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發出的批示:

(一)司法警察局第二職階一等督察原錦成,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34606,須按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二條第一款d項規定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同一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再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五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77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三百一十條第二款規定,僅在收到處分通知之日起十八個月後,方得收取退休金,故有關金額將於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五日起始獲發放。

(三)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發出的批示:

(一)民政總署第七職階助理員何少蓮,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59650,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自願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一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2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民政總署第六職階熟練助理員楊小龍,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60461,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14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民政總署第七職階熟練工人黃松,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61131,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三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0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港務局第三職階政府船塢管工陳鑑如,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2780,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33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發出的批示:

(一)海關第一職階一等關員陳瑞祺,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32840,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30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五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以定期委任方式擔任工場主管之印務局第七職階照相平版攝影員何濟泉,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24619,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自願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三十一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335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一)土地工務運輸局第七職階半熟練工人蕭健國,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28274,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a項而聲明離職退休。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21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前述《通則》第一百八十條第一款表二及第一百八十三條第一款所指的年資獎金。

(二)有關所訂金額的支付,全數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負責。

權益歸屬比率的訂定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發出的批示:

勞工事務局半熟練工人馬日添,供款人編號6016438,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第二十五條第二款、第三十九條及第5/2007號法律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權益歸屬比率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政府供款帳戶」及「特別帳戶」的全部結餘。

行政暨公職局助理員陳惠蘭,供款人編號6019216,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六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第二十五條第二款、第三十九條及第5/2007號法律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權益歸屬比率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政府供款帳戶」及「特別帳戶」的全部結餘。

體育發展局助理員黃啓聰,供款人編號6078794,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六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權益歸屬比率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的全部結餘。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保安學員培訓課程之保安學員梁偉超,供款人編號6097993,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權益歸屬比率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的全部結餘。

按照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發出的批示:

建設發展辦公室助理員潘大年,供款人編號6019836,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四十條及第5/2007號法律之規定,獲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之權益歸屬比率相等於「個人供款帳戶」、「特別帳戶」的全部結餘及「政府供款帳戶」結餘的百分之二十五。

———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人 力 資 源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陳志偉在本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薪俸點為350點。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勞秀歡在本辦公室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75點,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和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鄭靄雯、張少萍、徐道文、鍾志揚、鍾小珍、余子添、黎鳳彩、Lam Celia、林婉儀、李素娟、李華峰、勞少菁、沈瑞英、蕭 頴彰、黃劍慈及黃永富在本辦公室擔任職務的編制外合同續期一年,並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305點,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於人力資源辦公室

主任 黃志雄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八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與何曉嵐、陳嘉敏及周寶珠簽訂為期六個月試用期之散位合同,以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之職務,薪俸點為240。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九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與何婉筠、袁美玉、徐家保、黃潤盈、梁錫延、陳鳳霞、陳嘉敏、徐婉瑩、吳詩婷、李智寧、陳玉妍、容潔瑩、鄧麗盈、梁慧斯、蔡曉瑜、馮嘉慧,老婉玲、胡顯成、陳展俊、陳玉婷、盧淑妍、許曉君、唐俊傑、郭詠詩、譚玉儀、鄒耘及Dos Santos Lopes Raquel簽訂為期六個月試用期之散位合同,以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之職務,薪俸點為240。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六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與蘇珮元、林凱航、吳小鳳、洪雲、譚妙媛、劉鳳愷、李心瑜、陸兆宗及廖喜迎簽訂為期六個月試用期之散位合同,以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之職務,薪俸點為240。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九日之批示:

應第一職階二等資訊督導員李漢傑之申請,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解除其在本局之編制外合同,並終止與本局之聯繫。

按照簽署人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九日之批示:

應第一職階二等資訊督導員梁日輝之申請,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解除其在本局之編制外合同,並終止與本局之聯繫。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與區兆棠及何霞簽訂為期六個月試用期之散位合同,以擔任第一職階助理員之職務,薪俸點為100。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九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與郭炳深、羅遠根、杜惠娟、陳玉芬、梁婉芬、招惠卿、周月華、梁雪珍及劉金祥簽訂為期六個月試用期之散位合同,以擔任第一職階助理員之職務,薪俸點為100。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五日作出之批示: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與張燕瑛簽訂為期六個月試用期之散位合同,以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之職務,薪俸點為240。

———

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代局長 陳炳森副警務總監


治 安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三日作出的批示:

應當事人的申請,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一百三十八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及經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並經第9/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七十六條第一款之規定,終止警員編號258961鄭子 峯之長期無薪假並准予免除工作,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五日起正式脫離治安警察局。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之批示:

根據十二月三十日第66/94/M號法令核准,並經第9/2004號行政法規修改之《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七十一條第一款a)項及第九十八條h)項之規定,批准警員編號384921羅禮鵬,由二零零九年七月八日起,繼續以一般委任方式,在檢察長辦公室擔任首席技術輔導員,為期一年,且處於“附於編制”狀況。

———

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於治安警察局

代局長 馬耀權副警務總監


司 法 警 察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何曉嵐,以編制外合同形式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三等文員之職務——應其要求,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解除與本局簽訂的合同。

摘錄自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葉偉祥、陳永明、林志峰、周詠妍、林曉豐、陳守諭、蕭嘉進、楊得才、許國成、歐陽志華及吳海龍——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日第二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所公佈之培訓課程最後評核名單中,分別排名第三名、第七名、第十二名、第二十四名、第二十九名、第三十名、第三十二名、第三十三名、第四十三名、第四十五名及第四十六名——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九條第一款a)項及第四款b)項之規定、及六月二十八日第26/99/M號法令第四條,以及第2/2008號法律第五條第四款,聯同八月二十五日第27/2003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一款第三項及第二款之規定,獲錄取以定期委任制度進入本司法警察局刑事偵查員職程之實習,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八日起,並維持收取其原職位之薪俸,為現行薪俸表270點。

李星龍、倪勇、劉國昌、張瑞翊、梁耀文及馮偉權——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日第二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所公佈之培訓課程最後評核名單中,分別排名第八名、第十名、第十一名、第十三名、第二十七名及第三十六名——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第九條第一款a)項及第四款b)項之規定、及六月二十八日第26/99/M號法令第四條,以及第2/2008號法律第五條第四款,聯同八月二十五日第27/2003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一款第三項及第二款之規定,獲錄取以定期委任制度進入本司法警察局刑事偵查員職程之實習,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八日起,並維持收取其原職位之薪俸,為現行薪俸表280點。

梁文康及黃明紹——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日第二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所公佈之培訓課程最後評核名單中,分別排名第十八名及第四十一名——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九條第一款a)項及第四款b)項之規定、及六月二十八日第26/99/M號法令第四條,以及第2/2008號法律第五條第四款,聯同八月二十五日第27/2003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一款第三項及第二款之規定,獲錄取以定期委任制度進入本司法警察局刑事偵查員職程之實習,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八日起,並維持收取其原職位之薪俸,為現行薪俸表290點。

鄧志祖、陳厚基、朱朗樂、李德良、王偉文、黃美甜、李玉珍、何永強、林鏡清、郭志遠、陳偉傑、李幸志、李志芳、朱寅棟、林雲趙、鄧順偉、馬俊傑、鄭嘉樂、文繼源、許家豪、杜迪文、李覺文、葉偉德、何志超、馮健明、鄭嘉豪、吳菠、朱家豪、何子榮、溫少豪、張志釗、吳鵬飛、彭思甜及曾驥鵬——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日第二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所公佈之培訓課程最後評核名單中,分別排名第一名、第二名、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第九名、第十四名、第十五名、第十六名、第十七名、第十九名、第二十名、第二十一名、第二十二名、第二十三名、第二十五名、第二十六名、第二十八名、第三十一名、第三十四名、第三十五名、第三十七名、第三十八名、第三十九名、第四十名、第四十二名、第四十四名、第四十七名、第四十八名、第四十九名、第五十名、第五十一名、第五十二名及第五十三名——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第三款d)項之規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九條第一款a)項、及六月二十八日第26/99/M號法令第四條,以及第2/2008號法律第五條第四款,聯同八月二十五日第27/2003號行政法規第十八條第一款第三項及第二款之規定,獲錄取以散位合同制度進入本司法警察局刑事偵查員職程之實習,為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八日起,並收取現行薪俸表250點之報酬。

摘錄自本人於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呂永邦,以散位合同形式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熟練助理員之職務——應其要求,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起解除與本局簽訂的合同。

———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日於司法警察局

局長 黃少澤


衛 生 局

批 示 摘 錄

按局長於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五日之批示:

楊,麗霞,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一等衛生稽查員,由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八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一等衛生稽查員。

按照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九年三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Gonçalves Marques Piçarra, João及Mota Furtado, Rui Manuel,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三職階醫院主任醫生,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黃玲莉、李力及伍東升,根據十一月十五日第81/99/M號法令第四十八條第三款之規定,首位由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起,及最後兩位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九日起,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二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為期一年,薪俸點為600點。

任彤,根據十一月十五日第81/99/M號法令第四十八條第三款之規定,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九日起,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為期一年,薪俸點為620點。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作出的批示:

尤聖武,根據十一月十五日第81/99/M號法令第四十八條第三款之規定,由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起,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二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為期一年,薪俸點為600點。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張翀宇,根據十一月十五日第81/99/M號法令第四十八條第三款之規定,由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起,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獲聘用為第二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為期一年,薪俸點為600點。

按照本局代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郭,子寅,為本局編制外合同專科培訓之實習醫生——根據十一月十五日第81/99/M號法令第四十八條第三款之規定,重新訂立個人勞動合同,從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起在本局提供醫療服務,為期三個月。

按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一日之批示:

謝,杏賢,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三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有權收取薪俸點六百五十點的百分之五十作為報酬。

黎,慧賢,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三職階首席診療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七日起獲續約一年。

De Almeida da Silva, Simão Jose及盧,孟明,為本局散位合同第六職階半熟練工人,各自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九日及六月二十七日起獲續約一年。

陳,健忠及盧,廣標,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五職階半熟練工人,各自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九日及七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冼,植強和Vong Lemos, Rogerio,為本局散位合同第六職階熟練助理員,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起獲續約一年。

李,月蓮,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五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2),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九日起獲續約一年。

陳,秉強、何,惠儀、李,耀合、李,玉燕、梁,寶環、王,銳洪、黃,膠妮和黃,銀孝,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五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起獲續約一年。

陳,惠娥、張,錦榮、賀,國漢、葉,永偉、袁,瑞芳、郭,翠竹、郭,鳳珊、梁,桂英、梁,思恩和阮,云鈴,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五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張,容嬌,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五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九日起獲續約一年。

譚,水華、孫,小冰、黃,月冰及胡,樹榮,為本局散位合同第四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各自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三日、六月四日、六月五日及七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De Assis, Octavio Augusto、林,明輝及勞,德明,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三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首位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三日起,其餘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盧,桂春,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八日起獲續約一年。

Silva Coimbra Batalha, Sellma Luanny,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四日起獲續約一年。

林,果,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全科主治醫生,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六日起獲續約一年。

黃,智標、劉,婕、Borges Dias, Luis、鄭,小玲、曹,美芳、林,永連、劉,慶來、羅,志驍、李,韻瑩、吳,少芬、司徒,翠影及王,燕,為本局編制外合同非專科醫生,首兩位分別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二日及六月二十四日起,其餘皆由七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楊,燕雯,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顧問高級衛生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三日起獲續約一年。

許,燕華及鄭,秀文,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分別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八日及七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

蘇,健文,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四日起獲續約一年。

柳,曉欣,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五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

秦,杏儀,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四日起獲續約一年。

黃,靜儀、邵,淑玲、廖,潤輝、盧,艷秋、黃,穎瑜及胡,潔行,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首兩位分別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及六月二十日起,其餘皆由六月十八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

吳,柳娟及黃,宏耿,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分別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日及六月三十日起獲續約一年。

李,樹基及黃,煜森,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二等高級資訊技術員,分別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二日及六月十六日起獲續約一年。

羅,惠霞、林,燕、歐,鳳英、陳,鳳珮、陳,炳華、陳,山中、周,小麗、謝,勤有、詹,蕊、蔡,玉暉,曹,安兒、阮,潔萍、黎,碧華、林,家儀、林,少萍、劉,偉時、李,春霞、李,加球、李,少文、李,瑞蘭、羅,慧芬、陸,翠卿、馬,少梅、沈,惠慈、戴,月喬、鄧,鵲翎、余,春江及韋,芷菁,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五職階護士,首兩位分別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及六月二十五日起,其餘皆由六月二十四日起獲續約一年。

湯,賽君及李,佩儀,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分別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及六月十八日起獲續約一年。

黃,穎雯,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三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三職階二等技術員。

李,燕紅,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四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

林,玉嬋、潘,俏珊及周,桂洲,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分別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八日、六月十五日及六月二十日起獲續約一年。

盧,向陽,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二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三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

孫,德信,為本局編制外合同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七日起獲續約一年,並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

按照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黃,健龍,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醫生,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起獲續約三個月。

按照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鄭霖,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二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日起獲續約兩個月。

按照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七日作出的批示:

吳洪斌,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一職階醫院主任醫生,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四日起獲續約兩個月。

吳學仁及楊九光,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三職階醫院主治醫生,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四日起獲續約兩個月。

張彥青,為本局個人勞動合同第三職階高級護士,由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四日起獲續約兩個月。

按局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九日之批示:

應陳妙燕之要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1)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二日起予以解除。

按照局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二日之批示:

吳,惠娜、陳,凱玲及梁,淑儀,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第一職等護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重新訂立編制外合同,擔任第一職階第一職等護士之職務,為期六個月,各自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五日、七月二十一日及七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尤何,幗卿、葉,燕娜、陳,康華、陳,惠賢、簡,艷嫻、劉,寶遜、李,燕雯、梁,美麗、吳,敏玲、蕭,月霞、袁,素婷、黃,嘉欣、王,群笑及黃,秀嬛,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重新訂立編制外合同,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之職務,為期六個月,首兩位分別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及七月十二日起,其餘皆自七月五日起生效。

陳,兆良,為本局散位合同第六職階半熟練工人,由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二日起續約至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六日止。

陳,兆良,為本局散位合同第六職階半熟練工人,由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二日起更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七職階半熟練工人。

張,平,為本局散位合同第一職階衛生服務助理員(級別2),由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二日起獲續約三個月。

應鍾巧思之要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予以解除。

按照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三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陳熙——恢復第M-1258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

———

按局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之批示:

應龍吉琼之要求,其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起予以解除。

按照二零零九年七月三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陳惠芳——應其要求,取消第C-0334號中醫師執業牌照之許可。

———

李美媛——應其要求,中止第E-1285號護士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十個月。

———

黃淑儀——應其要求,中止第T-0015號診療輔助技術員(臨床分析及公共衛生)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按照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何華——獲准許從事醫生職業,牌照編號是:M-1666。

———

莫巨育中醫綜合診所——獲准許營業,准照編號:AL-0141,其營業地點位於澳門墨山街22C號利來大廈地下C座,持牌人為莫巨育先生,住所位於澳門台山菜園涌邊街濠江花園第一座8樓A座。

———

按照副局長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之批示:

核准名稱為“東方紅II”中藥房從事藥物業活動,准照編號為第187號以及其營業地點為澳門路環望德聖母灣大馬路(澳門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大運河購物中心三樓2102舖),東主為焯時(澳門)有限公司,總辦事處位於澳門慕拉士大馬路193號南嶺工業大廈9樓C座。

———

按照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本局一般衛生護理副局長的批示:

陳加欣——應其要求,中止第E-1601號護士執業牌照之許可,為期兩年。

———

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於衛生局

副局長 鄭成業


教 育 暨 青 年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二日批示:

潘敏兒博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附件一表三,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散位合同形式聘用為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650,為期半年,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起生效。

按照社會文化司司長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六日批示:

裴新寧博士,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附件一表三,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散位合同形式聘用為第三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650,為期壹年,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三十日起生效。

按照本局代局長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三日批示:

陳麗翩,十級具最基本學歷之服務人員,薪俸點為215,根據四月二十七日第21/87/M號法令第十三條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其散位合同獲續期壹年,由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起生效。

按照行政長官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附件一表三,以及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和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下列人員以散位合同形式聘用,為期半年,有關職級、職階及薪俸點如下:

盧雄幗及劉敏芝,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260,由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五日及七月二十日起生效;

張鳳鳴,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薪俸點為195,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於教育暨青年局

局長 蘇朝暉


文 化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作出的批示:

Hermínia Ana Maria do Rosário,本局散位合同第三職階二等文員——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轉以編制外合同聘用為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起生效,為期兩年。

摘錄自行政長官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六月二十三日第25/97/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連同經七月二十日第31/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十九日第63/94/M號法令第十二條、第二十條及第二十一條規定,Luís Manuel Cerqueira da Costa Ferreira學士在本局擔任定期出版組組長的定期委任,獲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二日起生效。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七月二十日第31/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十九日第63/94/M號法令第五條a)項及第二十一條第二款規定,任樂佳在本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擔任芭蕾舞教師的個人勞動合同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起生效。

應林蘊華的請求,其在本局擔任職務的個人勞動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予以解除。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規定,陳戚金意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一等助理技術員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六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規定,彭國全在本局擔任第六職階熟練工人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簽署人於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作出的批示:

應Dália Augusto de Assis的請求,其在本局擔任職務的個人勞動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予以解除。

———

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於文化局

局長 何麗鑽


旅 遊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一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十二款的規定,本局的定期委任第一職階二等督察林翠珊,自二零零九年七月十日起轉為確定委任出任該職位。

蘇滿容——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三日起續期一年。

司徒唯倩——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六日起續期一年。

郭寶健——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二等助理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九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作出的批示:

吳皆英及呂蓉茵——根據九月二十五日第50/95/M號法令第二十一條第二款之規定,其個人勞動合同續期,各自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及八月一日起計,為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三十日作出的批示:

應蒙丹妮的請求,其在本局的個人勞動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一日起予以解除。

———

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於旅遊局

局長 白文浩副局長代行


澳 門 理 工 學 院

批 示 摘 錄

根據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第09/PRE/2009號澳門理工學院院長批示:

委任下列人員為各學術單位的校長,任期兩年,由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藝術高等學校:校長──戴定澄博士;

體育暨運動高等學校:校長──楊再淮博士;

公共行政高等學校:校長──嚴肇基博士;

語言暨翻譯高等學校:校長──崔維孝博士;

管理科學高等學校:校長──黎錦榮博士;

高等衛生學校:校長──劉明博士。

根據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第10/PRE/2009號澳門理工學院院長批示:

委任下列人員為各學術中心及長者書院主管,任期兩年,由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理工——貝爾英語中心:主任──毛思慧博士;

成人教育及特別計劃中心:主任──謝建猷博士;

長者書院:校長──林韻薇碩士。

根據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第11/PRE/2009號澳門理工學院院長批示:

委任下列人員為各行政部門的主管,任期兩年,由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總行政部:部長——趙家威學士;

人事處:處長——賴建雄碩士;

工程暨採購處:處長——梁智健學士;

出納處:處長──趙崇堅碩士;

招生暨註冊處:處長——張國榮學士;

公共關係辦公室:主任——李雁蓮碩士;

圖書館:館長──林子予博士。

根據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第12/PRE/2009號澳門理工學院院長批示:

委任謝建猷博士以兼任方式擔任語言培訓及測試中心主任的職務,任期兩年,由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第13/PRE/2009號澳門理工學院院長批示:

委任李長森博士擔任中西文化研究所副所長的職務,任期兩年,由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於澳門理工學院

秘書長 辜麗霞


土 地 工 務 運 輸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陳麗碧,第一職階三等行政文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得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起生效,並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四日起將其職級轉為第一職階二等行政文員,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作出之批示: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第二款(經六月八日第37/91/M號法令第二條修訂)及第四款之規定,本局總檔案組組長Maria Goretti Chan之定期委任獲得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馮子豐,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一、三及四款之規定,其編制外合同獲得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起生效,並同時將其職級轉為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陳宇琪及李強,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六條第一、三及四款之規定,其等編制外合同獲得續期一年,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起生效,並同時將其等職級轉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合同其他條件維持不變。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之規定,以確定委任方式委任有關開考之評核名單中排名分別為第一至第三之合格應考人Juliana Osório Correia de Lemos、Olívia Gregório Madeira及Olívia Lam Brito da Rosa,擔任本局編制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用作以其本人填補載於七月七日第29/97/M號法令附件之人員編制表之有關職位。

伍玉美——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獲聘任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合同由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六日起生效,為期一年。

梁麗敏、彭碧瑤、黃美華及余燕琪——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獲聘任為本局第一職階三等行政文員,合同由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六日起生效,為期一年。

麥理民及高凱文——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及二十六條規定,以編制外合同方式獲聘任為本局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合同由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三日起生效,為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於土地工務運輸局

局長 賈利安


地 圖 繪 製 暨 地 籍 局

批 示 摘 錄

按照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所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馮倩君的編制外合同並續期一年,轉為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為430點,由二零零九年六月一日起生效。

———

二零零九年七月六日於地圖繪製暨地籍局

代局長 陳漢平


港 務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五日運輸工務司司長批示:

本局首席技術輔導員朱國臻,在二零零九年六月三日第二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的評核成績名單中的合格應考人,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所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八款a)項的規定,獲確定委任為本局人員編制內專業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

———

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於港務局

局長 黃穗文


郵 政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局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二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同月同日第80/92/M號法令及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劉安儀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八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九日於郵政局

局長 羅庇士


地 球 物 理 暨 氣 象 局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的規定,李根強在本局擔任第五職階熟練助理員職務的散位合同,自二零零九年八月十四日起續期一年。

摘錄自本局局長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六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的規定,鄭開發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首席助理技術員職務的編制外合同,自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起續期一年。

———

二零零九年七月九日於地球物理暨氣象局

局長 馮瑞權


建 設 發 展 辦 公 室

批 示 摘 錄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68/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第五款,以及按照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七條及第二十八條之規定,以試用期性質的散位合同方式聘用范嘉雯及袁明傑在本辦公室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260,自二零零九年四月一日起,為期六個月。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八日作出的批示:

周惠民工程師——根據第68/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第四款,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5/89/M號法令第四條,以及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三條第一款b)項的規定,以定期委任方式委任為建設發展辦公室副主任,由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為期一年。

摘錄自運輸工務司司長辦公室主任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四日作出的批示:

根據第68/2000號行政長官批示及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五條及第二十六條之規定,下列人員之編制外合同獲續期一年,自二零零九年七月一日起生效,並繼續在本辦公室擔任下指之相應職務:

沈榮臻,擔任第二職階一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510;

黃文傑,擔任第三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480;

Pedro Afonso Fong,擔任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薪俸點455;

李星儒,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350;

司徒志堅,擔任第三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薪俸點430。

———

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於建設發展辦公室

主任 陳漢傑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