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1 期

公證署公告及其他公告

二零零二年十月九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公證署公告及其他公告

第 二 公 證 署

證 明 書

澳門粵藝製作室

為公佈之目的,茲證明上述社團之章程已於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六日,存檔於本署之1/2002/ASS檔案組內,編號為64號,並登記於第3號“獨立文書及其他文件之登記簿冊”內,編號為378號,有關條文內容如下:

澳門粵藝製作室

第一章

章程

第一條——名稱

本會定名為“澳門粵藝製作室”以中文名稱作實。

第二條——會址

本製作室設於:澳門羅神父街44號幸運閣B座30樓P。

電話:553115

第三條——宗旨

本製作室為非牟利機構,宗旨如下:

(1)推動本土粵劇藝術文化。

(2)製作高質、高水準舞台演出。

(3)探索藝術新方向。

(4)將本地文化藝術帶出本土。

(5)延續和培養澳門粵劇新一代。

第二章

組織

第四條——本製作室之組織結構包括

(1)會員大會。

(2)理事會。

(3)監事會。

(4)本製作室自成立之日起是一永久性的民間藝術機構。

第五條——會員大會權限

(1)製定和修改會章。

(2)選舉理事會及監事會成員。

(3)決定本製作室之會務方針。

第六條——會員大會

(1)會員大會由全體有投票權之會員參與組成,每半年召開一次會議,日期由上一次會員大會決定。

(2)會員大會設主席一人,副主席二人,秘書一人,財務一人,由大會選出,任期二年,可連選連任。

(3)會員大會由主席主持,如主席缺席,則由副主席主持,所有決議由有投票權出席之大多數贊成方能通過生效。

第七條——理事會

(1)本製作室執行機構為理事會,由會員大會選出九至十五人組成,但必為單數,任期二年,可連選連任。

(2)理事會互選理事會主席一人,副主席二人,秘書一人,財務一人。

(3)理事會每兩個月召開一次,特別情況按需要安排。

(4)理事會根據大會所製定之方針及決議展開各項工作。

(5)本製作室之外一切責任認可需由主席或副主席及財務總監其中兩位聯名簽署方為有效。

(6)本製作室所採用之會徽其式樣由理事會通過決定。

第八條——理事會成員職責

(1)主席:統籌製作,按本製作室宗旨推廣業務。

(2)副主席:協助製作室所有工作。

(3)財務:審理製作室財政開支及每年向大會提交財務報告。

(4)秘書:落實和跟進製作室一切事務。

第九條——監事會

(1)本製作室監督機構為監事會,由會員大會選出三人組成。

(2)監事會成員互選產生主席,副主席和委員各一人,任期三年。

(3)監事會職責是監督理事會之會務及財政賬目,以及一年之工作報告。

第三章

第十條——會員之申請、義務及權益

(1)符合本製作室要求,熱愛粵劇藝術,認同本會宗旨。

(2)選舉及被選為本製作室機構成員。

(3)參與本會舉辦之各項活動。

(4)可對製作室之工作提出批評和監督。

(5)入會自由,退會自由。

(6)准時繳交會費。

第四章

第十一條——附則

(1)本製作室收入來自會費及透過社會之支持贊助,如需要進行之藝術活動則由會員大會授權理事會決定。

(2)由會員大會授權理事會負責管理及對新會員加入之審查。

Está conforme.

Segundo Cartório Notarial de Macau, aos vinte e seis de Setembro de dois mil e dois. - A Ajudante, Chok Seng Mui.


私 人 公 證 員

證 明 書

私人公證員之替代

根據十一月一日第66/99/M號法令《私人公證員通則》之規定,茲通告陶智豪私人公證員接受替代李志高私人公證員履行其職務,這些職務因法律規定及其性質需要,只能由被代替的公證員執行,例如附註、發出證明書、證明及類似文件。

二零零二年十月四日於澳門特別行政區

替代公證員 陶智豪


國衛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

澳門分行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資產負債表

澳門幣

澳門幣

會計 經理
鮑文熙 黃文輝

二零零一年度營業表(人壽保險公司)

澳門幣

澳門幣

二零零一年度損益表

澳門幣

200I澳門業務年報

作為全球最大的保險集團,AXA去年榮登「財富500」全球最大集團公司排行榜第十七位,管理資產值達8,290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六十三個國家地區。集團逾十四萬名員工和營業員,竭誠為世界各地近五仟萬名客戶提供優質保險及財務策劃服務,保障未來。

在去年世界性經濟環境持續波動下,集團盈利依然錄得11億美元之佳績,足以証明集團除深得廣大客戶的支持及信賴外,一群對工作充滿熱誠和勇於接受挑戰的銷售精英,着實表現十分出色。

AXA國衛保險作為集團成員之一,在港澳區得到一佰萬名客戶信賴,去年在「資本雜誌」主辦之第二屆(資本傑出科技及金融企業成就獎)中蟬聯,連續兩年獲得「最佳保險商」之美譽,充份証明了公司的努力得到各界的認同。去年港澳的業績表現持續良好,總保費收入為港幣93億9,500萬元,管理資產總值較去年上升9%,達港幣297億6,400萬元。

截至二仟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過去十五個月之財政年度,澳門分行的業務表現十分理想,個人壽險及醫療保險業務的保費收入(扣除印花稅)較去年(十二個月)上升33%,至約澳門幣2億元,這除了有賴營業員們在過去十五個月努力招募提升人力達48%之外,人均生產力比去年增加15%亦令人十分鼓舞。

此外,AXA國衛一直以來都積極在產品、服務、銷售及培訓方面不斷革新,以配合瞬息萬變的市場及客戶需要,全體員工亦秉承集團的七大價值觀——堅守忠誠、團結、自豪、雄心、遠見、務實及承諾的宗旨,我們預期二仟零二年將會是更加豐收的一年。

黃文輝
澳門分行經理

核數師報告書

致:國衛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澳門分行管理層

本核數師行已按照香港會計師公會頒佈之核數準則完成審核國衛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澳門分行(“分行”)之財務報 表。

本行認為該等財務報表均真實與公平地反映該分行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財政狀況及該分行截至該日止期間的溢利。

為更全面了解該分行於該期間的財務狀況及經營業績,賬項撮要應與相關審計期間之賬項一併參閱。

德勤.關黃陳方會計師行

二零零二年三月二十六日


美國萬通保險亞洲有限公司

資產負債表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澳門幣

澳門幣

會計 經理
王健民 陳兆遠

二零零一年度營業表(人壽保險公司)

澳門幣

澳門幣

損益表

二零零一年度

澳門幣

二零零一年業務報告撮要

美國萬通保險亞洲有限公司澳門分公司成立於一九九九年,公司業績一直節節上升,總保費取得可觀增長,由二零零零年的澳門幣1,500多萬攀升至二零零一年的4,600多萬,新增業務增長率更高達209%,而專業保險顧問更增長至約200人之多。

美國萬通保險的業績較預期理想,乃由於公司採取積極進取的業務策略。本公司除透過市場獨有的嶄新產品「新一代萬用壽險計劃」,成功取得更高的市場佔有率外,更於二零零一年推出「招財進保投資萬用壽險計劃」,為澳門市場引入環球市場投資基金的概念於萬用壽險產品之中,再配合本公司特別設計的「個人財務及保障分析服務」,致使本公司的業績增長理想。展望二零零二年,本公司將繼續推陳出新,為市場引入更多切合社會需要的嶄新產品,例如投資年金計劃及企業退休金計劃等等。

美國萬通保險亞洲有限公司(美國萬通保險)乃美國萬通金融集團的亞洲區旗艦公司,致力提供各式保險產品及服務。美國萬通保險總部設於香港,另於澳門設有分公司,並於上海設有代表辦事處,旗下亦設有多家附屬公司。

美國萬通金融集團為美國萬通人壽保險公司(美國萬通)及旗下各附屬公司的統稱。美國萬通成立於1851年,現獲三大國際評級機構授予AAA最高財務評級,足證實力雄厚,財務狀況穩健,賠償能力昭著。集團現時管理的資產超越2,336億美元,客戶人數多達1,000多萬。

經理
陳兆遠

核數師報告撮要

致:美國萬通保險亞洲有限公司 ——澳門分行管理層

本核數師行已按照香港會計師公會頒佈之核數準則完成審核美國萬通保險亞洲有限公司——澳門分行(“分行”)之財務報表。

本行認為上述的財務報表均真實與公平地反映該分行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財政狀況及該分行截至該日止年度的虧損。

為更全面了解該分行於年度間的財務狀況及經營業績,賬項撮要應與相關的經審計年度賬項一併參閱。

德勤.關黃陳方會計師行

二零零二年五月十三日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