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法規:

第28/2002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公報編號:

11/2002

刊登日期:

2002.3.13

版數:

1102

  • 嘉獎治安警察局一名警員。
相關類別 :
  • 治安警察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28/2002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保安司司長根據第13/2000號行政命令賦予的職權,作出本批示。

    嘉獎治安警察局編號194921警員,容海翔,因在其職業生涯中,一直表現出專心致志,堪稱典範。

    面對其職務固有的特殊性質,容海翔警員除了顯示出非常盡忠職守外,還表現出其忠誠及認真。他全情投入於工作,為謹慎遵守其工作義務不惜犧牲個人利益。

    他是位守紀律及尊重別人的軍事化人員,並且在工作上或在社交生活上都表現得正直、誠實、適應能力高,有良好的公民意識,是同僚的好榜樣,以及為提高所屬部隊甚至整個保安部隊的形象作出貢獻。

    鑑於其工作能力,以及突出表現,本人根據《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二百一十三條b)項規定,透過是次公開嘉獎表揚編號194921警員容海翔過往的貢獻,以資獎勵。

    二零零二年三月一日

    保安司司長 張國華

    法規:

    第29/2002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公報編號:

    11/2002

    刊登日期:

    2002.3.13

    版數:

    1103

    • 嘉獎消防局一名副總區長。
    相關類別 :
  • 消防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29/2002號保安司司長批示

    澳門特別行政區保安司司長根據第13/2000號行政命令所賦予的權限,作出本批示:

    嘉獎消防局副總區長編號400871,鄒家昌,因他自一九九六年二月起在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擔任工作時一直以高度值得讚揚的態度履行所有被委任之任務時表現出卓越的素質。

    他起初在該機構內擔任綜合訓練中心指揮官助理,接著擔任同一附屬單位的指揮官職務。鄒家昌副總區長一直表現出高度責任感及組織能力,他的專業素質尤其以有衝勁及有效率地在指揮各地區治安服務一般訓練期及澳門保安部隊基礎職程之晉升課程中表現出來。

    後來他擔任了資源管理處處長一職約兩年,在此,他繼續履行一個嚴格、有規律及高度責任感的工作,為優化該高等學府的資源管理貢獻良多。

    自二零零一年三月起,鄒家昌副總區長負責教育廳之職務。雖然以代任方式擔任該職務,但憑著其能力及犧牲精神,在工作上取得令人滿意的成果,尤其在組織及跟進第七屆警官培訓課程及初中回歸課程,贏得所有與他共事的同事之佩服。

    消防局副總區長編號400871,鄒家昌,根據在澳門保安部隊高等學校的卓越工作,顯示出堅固的個人和專業修養,以及責任感,並一直擁有高度的服務精神,以維護公共利益為己任,使到其部隊增光不少,因此透過是次嘉獎表揚他所作的貢獻。

    二零零二年二月二十八日

    保安司司長 張國華

    ———

    二零零二年三月十三日於保安司司長辦公室

    辦公室主任 黃傳發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