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期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二零零二年一月九日,星期三

澳門特別行政區

政府機關通告及公告

法 務 局

名 單

為填補法務局人員編制內傳譯及翻譯人員組別一等翻譯第一職階兩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的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七日第四十五期第二組《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內。准考人評核名單如下:

合格准考人: 分

1. 志遠何 8.85
2. 譚綺君 8.60
3. 韋志聰 8.15
4. Ana Maria da Silva 7.51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准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算十個工作日內提出上訴。

(經行政法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八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七日於法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代副局長 梁葆瑩

正選委員:法律翻譯廳廳長 沈偉強

人力資源處處長 鄺婉瑩

公 告

為填補法務局人員編制內以下空缺,現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為法務局之公務員進行普通晉升開考,有關開考通告正張貼在水坑尾街162號公共行政大樓十九樓,而遞交報考申請表之期限為十日,自本公告公布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後的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算。

顧問高級技術員第一職階一缺;
主任文案第一職階一缺。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於法務局

局長 張永春


臨 時 澳 門 市 政 局

通 告

仰眾知悉,按照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四日市政執委會決議,以及根據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進行審查文件形式的限制性晉升普通考試,以填補臨時澳門市政局編制內技術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一缺,詳細說明如下:

一、種類、期限及有效期:

屬限制性晉升普通考試,對象為臨時澳門市政局員工。投考申請應於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後第一個工作日起計的十日期內遞交。本考試的有效期在空缺被填補後終止。

二、投考條件:

二、一 投考人:

凡在投考期屆滿前,符合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第十條第一款規定條件的臨時澳門市政局編制內一等高級技術員,均可投考。

二、二 應遞交文件:

a)有效身分證明文件的副本;

b)由任職機關發出的個人記錄,其內應列明與投考相關的資料,包括過往曾擔任的職務、所屬職程及職級、聯繫性質、在公職與所屬職級的年資和考勤;

c)履歷。

如在報名表中明確聲明a)及b)項所述文件已存入有關的個人檔案內,則豁免遞交之。

三、報考方式及地點:

報考者須填寫第65/GM/99號批示附件所載的、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改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二條第二款所指的格式七表格(印務局專印),並在規定期限的正常辦公時間內將之遞交至臨時澳門市政局行政處。

四、職務性質:

高級技術員須以自主及負責的方式擔任調查、研究、構思及使用科學技術或專門方法及程序的諮詢性職務,需要學士程度的專門及基本培訓。制定意見書和進行屬其專業範疇的研究,以便為決策提供依據;參加分析計劃或方案的會議;構思、撰寫和推行計劃的工作;根據研究和資料處理提出解決方法;以及監督或協調其他工作。

五、薪俸:

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的薪酬為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6/89/M號法令附表三所載薪俸索引表的540點。

六、甄選方法:

履歷分析。

七、典試委員會的組成:

典試委員會組成如下:

主席:代市政局長 Rita Botelho dos Santos

正選委員:市政副局長 Marcelo Inácio dos Remédios

培訓處處長 郭小麗

候補委員:全職委員 António Manuel dos Santos

交通暨運輸部部長 Luís Correia Gageiro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四日於臨時澳門市政局

主席 麥健智


經 濟 局

通告一則,關於公佈對外貿易活動准照及申報單的印件格式,以及有關的填寫說明


財 政 局

名 單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資訊督導員職程第一職階特級資訊督導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二日第五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佈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麥勁強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倘無有條件被接納或被淘汰的准考人,本名單即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處長 蕭燕玲

委員: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 溫瑞菊

特級資訊技術員 倫一鳴

———

為填補財政局人員編制資訊督導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資訊督導員三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二日第五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周紹文;
毛慶麒;
黃國英。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倘無有條件被接納或被淘汰的准考人,本名單即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於財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 :特級資訊技術員 何美芝

委員:特級資訊技術員 胡錦麗

一等資訊技術員 董志山


統 計 暨 普 查 局

名 單

統計暨普查局為填補人員編制資訊人員組別特別制度職程之第一職階首席高級資訊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四日第四十三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應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鄭妙玲 8.56
2. Maria Rita Ribeiro Madeira de Carvalho da Luz 8.06
3. 馮美貞 7.06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第一條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九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三日於統計暨普查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楊名就

委員:劉煜源

吳美賢


勞 工 暨 就 業 局

名 單

為填補勞工暨就業局人員編制專業技術人員組別一等督察第一職階一缺,以審查文件及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其開考公告已刊登於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六日第三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現公布應考人考試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李少芳 8.56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布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提起上訴。

(經經濟財政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七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七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廳長 Raimundo Vizeu Bento

委員:處長 趙寶珠

處長 蘇有衡

公 告

本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二日第五十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公告,現根據經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的規定,把准考人臨時名單張貼於嘉露米耶圓形地政府大廈勞工暨就業局行政暨財政處,以供查閱。

根據上述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該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二年一月三日於勞工暨就業局

局長 孫家雄


退 休 基 金 會

三十日告示

謹此公佈,現有已故澳門監獄第二職階一等警員李錦輝之女兒李嘉敏(由其母親劉秋萍作代表)及父親李榮光申請其遺下之遺屬撫恤金,如有人士認為具權利領取該項撫恤金,應由本告示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起計之三十天內,向退休基金會申請應有之權益。如於上述期限內未接獲任何異議,則現申請人之要求將被接納。

二零零二年一月三日於退休基金會

行政管理委員會主席 劉婉婷


澳 門 保 安 部 隊 事 務 局

名 單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資訊人員組別內第一職階首席資訊技術員一缺,經於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六日第三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招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分

1. 鄺志強 8.7
2. 楊鳳章 7.2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之實體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三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顧問高級資訊技術員 顏穎

委員:首席資訊技術員 敖國廉

治安警察局警長 Fausto Viseu Bento

———

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為填補文職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一等文員二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七日第四十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審查文件、有限制方式進行普通晉升開考之招考公告。現公佈投考人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投考人: 分

1. Julieta Wong Wei Hsien 8.4
2. 李偉文 8.1

根據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之《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規定,投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日內向許可開考之實體提起上訴。

(經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於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海關副警司 曾雁鳴

委員:一等技術輔導員 伍桂玲

二等技術輔導員 梁佩欣


司 法 警 察 局

公 告

茲通知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的規定,現以有條件限制、審查文件的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本局編制內以下空缺:

刑事偵查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一等督察三缺;及
刑事技術鑑定人員組別的第一職階首席刑事技術鑑定員三缺。

上述開考之通告已張貼在司法警察局人力資源、接待暨公共關係處。報考申請應自本公告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之日緊接第一個工作日起計十天內遞交。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於司法警察局

代局長 馬央


消 防 局

通 告

根據保安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之批示所核准,關於開設升級課程考試,以填補現有和將出現之男性及女性普通編制基礎職程之區長空缺,由本通告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刊登日起計,十天期限內,接受報名投考。

二零零二年一月三日於消防局

局長 馬耀榮消防總監


社 會 工 作 局

公 告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並經十二月二十八日第62/98/M號法令修訂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三款之規定,為填補社會工作局編制內翻譯員職程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一缺,以文件審閱、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報考人臨時名單,現張貼於西墳馬路六號社會工作局人力資源科,以供有關人士於辦公時間內查閱。其招考通告的公告載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第四十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內。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有關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於社會工作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容光耀

正選委員:韓衛

張惠芬


體 育 發 展 局

名 單

體育發展局為填補人員編制內高級技術員組別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三缺,經於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一日第八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考試方式進行一般入職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應考人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數

1. Manuel Silvério 8.595
2. 岑杰 7.417
3. 郭玉芬 7.064
4. 何華 6.998
5. 王庚 6.407
6. 陳淑慧 6.271
7. 葛萬金 6.264
8. 關淑儀 6.006
9. Zhu Haiyin 6.001
10. 梁彬 5.993
11. 鍾子榮 5.980
12. 區宏添 5.961
13. 丁雅勤 5.942
14. 楊樹清 5.858
15. 麥炳耀 5.849
16. 賴東生 5.836
17. 黃達全 5.809
18. 潘潔儀 5.804
19. 趙崇明 5.797
20. 袁健文 5.793
21. 吳家輝 5.786
22. 梁國強 5.780
23. 彭倩體 5.717
24. 關景新 5.703
25. 梁永本 5.645
26. Carmen Maria Chung 5.631
27. 馮啟明 5.628
28. 梁鳳茵 5.574
29. 吳美君 5.512
30. 張秀芬 5.497
31. 徐婉瑩 5.490
32. 戴雪梅 5.489
33. 何美意 5.463
34. 黃志偉 5.430
35. 郭子昌 5.410
36. 李志剛 5.400
37. 陳麗冰 5.392
38. Bernardino Paulo Azedo Lei 5.382
39. 李慧君 5.345
40. 簡競芝 5.336
41. 潘永康 5.326
42. 潘永權 5.304
43. 蘇惠玲 5.301
44. 余玉蘭 5.285
45. 余漢生 5.272
46. 劉凌 5.257
47. 陳度恩 5.224
48. 陳純 5.222
49. 張志輝 5.210
50. 黃偉雄 5.201
51. 方炳榮 5.197
52. 李詠瑜 5.189
53. 陸建敏 5.180
54. 伍冰文 5.168
55. 劉思元 5.136
56. 梁煒鍵 5.130
57. 陳慶芳 5.125
58. 馬海榮 5.119
59. 鄭偉祺 5.107
60. 楊浩然 5.095
61. 余慧賢 5.088
62. 林艷琼' 5.072
63. 陳凱琳 5.051
64. 高振文 5.046
65. 楊幸彩 5.021
66. 楊藝婷 5.017

根據《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五條第三款的規定在各項考試中所得總平均分數低於五分而被剔除的投考人:五百一十三名。

按照《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社會文化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二日於體育發展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教育暨青年局局長 韋思理

正選委員:體育發展局行政暨財政處處長 唐偉良

候補委員:體育發展局副局長 黃有力


高 等 教 育 輔 助 辦 公 室

名 單

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為填補其人員編制行政人員組別一般制度職程之第一職階二等文員一缺,經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五日第四十九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公布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布報考人臨時名單如下:

准考人:

Cristina Fátima Luís de Almeida Paiva

根據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五十七條第五款的規定,本名單被視為確定名單。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於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

典試委員會:

主席:辦公室副主任 朱耀安

委員: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 劉小湖

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 謝永釗


郵 政 局

名 單

郵政局為填補人員編制第一職階二等行政文員十缺,經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七日第四十五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二組刊登以文件審閱及有限制方式進行一般晉升開考的招考通告。現公佈應考人的評核成績如下:

合格應考人: 分

1. 毛慶麟 8.09
2. 林美琪 8.02
3. 黃海青 7.85
4. 黃永燦 7.72
5. 陳偉東 7.49
6. 吳偉業 7.47
7. 林瑞明 7.09
8. 林杏愉 6.98
9. Joaquim Francisco Xavier Gomes 6.93
10. Leandro Batista Leong 6.60

按照十二月二十一日第87/89/M號法令核准的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六十八條的規定,應考人可自本名單公佈之日起計十個工作天內向核准招考的實體提起訴願。

(經運輸工務司司長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的批示確認)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二日於郵政局

典試委員會:

主席:組長 溫美蓮

委員:組長 康經維

高級技術員 胡祖杰

通 告

茲通知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之規定,現以文件審閱,有限制的方式對郵政局人員進行一般晉升開考,以填補郵政局人員編制之下列空缺:

第一職階首席翻譯員一缺;
第一職階首席郵務輔導技術員二缺;
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文員一缺。

有關開考通告現張貼於議事亭前地郵政局總部大樓二樓,並自本通告刊登於《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之日緊接第一個辦公日起計二十天內可報考。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於郵政局

代局長 區惠華


房 屋 局

名 單

為遵行八月二十六日第54/GM/97號批示,有關給予個人及私人機構的財政資助,房屋局公佈在二零零一年度第四季的資助名單:

受資助機構 授權批示 給予金額 目的
澳門街坊會聯合總會 14/11/2001 $18,100.00 為與房屋局合辦「經屋管理推廣日」之活動

二零零二年一月三日於房屋局

局長 鄭國明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