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規:

第44920號法令

公報編號:

52/1995

刊登日期:

1995.12.29

版數:

4149

  • 修訂一九六二年九月十五日在羅馬簽署之國際民用航空公約之議定書【第48條(a)】。
相關法規 :
  • 第36158號國令 - 核准一九四四年十二月七日葡國參加美國芝加高國際航空會議所定之議決案。
  • 第40200號法令 - 修訂《國際民用航空公約》之議定書。
  • 第40201號法令 - 修訂國際民用航空公約之議定書。
  • 第44920號法令 - 修訂一九六二年九月十五日在羅馬簽署之國際民用航空公約之議定書【第48條(a)】。
  • 第221/71號法令 - 修訂國際民用航空公約之議定書(第五十條(a)),該議定書於一九七一年三月十二日在紐約完成。
  • 第143/79號命令 - 通過一九七七年九月三十日於蒙特利爾訂立之《關於國際民用航空公約四種文字正式文本的議定書》,以待批准。
  • 第49/97號國令 - 通過一九八零年十月六日在蒙特利爾通過之《關於國際民用航空公約第八十三條分條修正案的議定書》,以待批准
  • 第48/97號國令 - 通過一九八九年十月六日在蒙特利爾通過之《關於修改國際民用航空公約第五十六條的議定書》,以待批准
  • 第47/97號國令 - 通過一九九零年十月二十六日在蒙特利爾通過之《關於國際民用航空公約第五十條第一款修正案的議定書》,以待批准
  • 第33/2012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承認一九四四年十二月七日訂於芝加哥的《國際民用航空公約》的通知書、有關《國際民用航空公約》及其相關的修改議定書適用於澳門特別行政區的兩份照會。
  • 第49/2012號行政長官公告 - 命令公佈一九八四年五月十日在蒙特利爾訂立的關於對《國際民用航空公約》一項修訂案(第3分條)的議定書。
  •  
    相關類別 :
  • 民航 - 國際法 - 其他 - 民航局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第44920號法令

    沒有中文版 - Sem versão chinesa

    [ 葡文版本 ]


    Protocole concernant un amendement à la Convention relative à l'aviation civile internationale, signé à Rome le 15 septembre 1962


    Protocolo relativo a uma emenda à Convenção da aviação civil internacional [artigo 48 (a)], assinado em Roma, em 15 de Setembro de 1962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