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澳 門 特 別 行 政 區

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

法規:

第1/2001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公報編號:

2/2001

刊登日期:

2001.1.8

版數:

26

  • 核准若干畢業證書的式樣──廢止四月十七日第12/SAAEJ/95號批示及三月二日第13/SAAEJ/98號批示。
被廢止 :
  • 第92/2006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核准澳門大學若干畢業證書的式樣。
  •  
    部份被廢止 :
  • 第39/2001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核准澳門大學高等專科學位課程畢業證書的新式樣——廢止一月八日第1/2001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內關於該式樣之部份。
  • 第84/2002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核准基礎課程及英語密集課程的畢業證書新式樣——廢止第1/2001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廢止 :
  • 第12/SAAEJ/95號批示 - 核准澳門大學學士、碩士與博士學位課程的文憑式樣。
  • 第13/SAAEJ/98號批示 - 核准高等專科學位證書之式樣。
  •  
    相關法規 :
  • 第470/99/M號訓令 - 核准《澳門大學章程》。
  • 第1/2001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核准若干畢業證書的式樣──廢止四月十七日第12/SAAEJ/95號批示及三月二日第13/SAAEJ/98號批示。
  • 更正 - 刊登於二零零一年一月八日第二期《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第一組的第1/2001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  
    相關類別 :
  • 澳門大學 - 高等教育 -
  •  
    《LegisMac》的法例註釋

    《公報》原始 PDF 版本

    本法規已被 第92/2006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廢止

    第1/2001號社會文化司司長批示

    十二月六日第470/99/M號訓令修訂及更新了由二月三日第25/92/M號訓令通過原澳門大學章程,並核准了新的澳門大學章程,以便配合這所公共高等教育機構在學術和行政架構上的發展。

    隨著澳門大學章程的修訂及更新,根據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共部門或實體的表格、證件及其他文件的新規定,現有必要核准新的證書文件,由上述大學以畢業證書形式在文件上證明並聲明擁有高等專科學位、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及博士學位,及其他由大學開辦的課程證書。

    基於此;

    在澳門大學建議下;

    社會文化司司長行使《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六十四條賦予的職權,並根據第6/1999號行政法規第五條、第十四條及第十七條,以及十二月六日第470/99/M號訓令第四條第一款之規定,作出本批示。

    一、核准載於本批示附件內並作為其組成部份之畢業證書之式樣,而該等證書由印務局專責印製。

    二、高等專科學位畢業證書用B4紙印製,底色為淡米黃色,配上黑字,框為藍色,框外白邊闊度為十五毫米。

    三、學士學位畢業證書用B4紙印製,底色為淡米黃色,配上黑字,框為金色和藍色,框外白邊闊度為十五毫米。

    四、碩士學位畢業證書用B4紙印製,底色為淡米黃色,配上黑字,框為金色和紅色,框外白邊闊度為十五毫米。

    五、博士學位畢業證書用B4紙印製,底色為淡米黃色,配上黑字,雙框全為金色,框外白邊闊度為十五毫米。

    六、學位後證書課程及預科課程證書用B4紙印製,底色為淡米黃色,配上黑字,框外白邊闊度為十五毫米。

    七、所有畢業證書之上端均印有澳門大學徽章。

    八、博士學位、碩士學位、學位後證書課程、學士學位及高等專科學位畢業證書由澳門大學校長及學術事務部部長共同簽署,預科課程證書由預科課程中心主任及學術事務部部長共同簽署;並於朱紅色或洋紅色的鈐印上加蓋大學鋼印為據。

    九、廢止四月四日第12/SAAEJ/95號批示及二月二十五日第13/SAAEJ/98號批示

    二零零一年一月三日

    社會文化司司長 崔世安


    *

    *


    [ 上一頁 ][ 葡文版本 ]

       

     < ] ^ ] 

        

    請使用Adobe Reader 7.0或以上閱讀PDF版本檔案。
    Get Adobe Reader